close

大家早安!(雖然開工的時候還是半夜,寫完肯定是透早無誤)

雖然上週放了一個颱風假打亂節奏,但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最近我們可是成功捕獲了不少寶物,除了周一令人振奮的Tigersushi預購、AND B追加,

都壓縮在這禮拜陸續釋放,還有一個超級好消息

請讓我很故意的先賣個關子,

禮拜五晚間,請一定要鎖定FB動態!

好啦好啦,還有甚麼事情,比禮拜四讓人流盡口水的新品穿搭來得更重要哩?

來來來,是襯衫控的,先看過來!!!

Mother 手染單寧襯衫

IMG_5426.JPG

話說襯衫絕對是我春夏秋冬通通穿得到的一件單品,說它是四季百搭絕對沒有在誇張,

老朋友知道,單寧手染襯衫並不是Mother推出的首季新作品,

可是這一件,比起我家衣櫃裡的收藏,又更讓我喜歡啊))))))))

IMG_5431.JPG

首先,我最愛的是它鈕扣旁,那排迷人的印染線條

IMG_5424.JPG

Mother的丹寧布料有著一個讓人很珍惜很喜歡的特性,

那就是柔滑、細軟,卻能保有很棒的挺度

IMG_5441.JPG

身為襯衫控的我,收集襯衫講究的細節不少,對我來說:

服貼露肚不可以,合身有腰線我不愛,長度不夠我不買!

尤其,丹寧襯衫,就是要穿出中性時髦的瀟灑調調啊對不對!

這樣的一件手染細節,口袋外側帶著一抹隨興的抽鬚破洞

IMG_5427.JPG

完美的長度,搭配我的新歡白色單寧長裙,

IMG_5447.JPG

放下全長也可以,綁結收短也可以~

IMG_5440.JPG

已經入庫收編的AG legging,

IMG_5430.JPG

或是可愛俏皮Zoe Karssen短裙,效果通通都滿意!

IMG_5425.JPG

單寧襯衫講完了,不過癮。繼續看單寧裙!

Mother 復古暗扣抽鬚迷你裙

IMG_5587.JPG

還記得初春我們挖到的寶,Mother迷你裙嗎?

當時我就被它令人驚豔的完全修飾度拜倒,

怎麼可以把我肥肥的大腿肉隱藏的那麼好,又能拉出腿長?

IMG_5671.JPG

夏天的這條新刷色,讓我再次折服,因為它既包覆又舒適,

穿著他走在大太陽的街頭上,無重力感的輕爽,

IMG_5592.JPG

同時拉出三比八長腿比例(齁齁齁,是不是真的太理想~~~)

IMG_5583.JPG

獨到的功夫,除了剪裁,長度的掌握,

其實,還要歸功於裙襬畫龍點睛的抽鬚造型,偷偷進行遮瑕粉飾的功夫

IMG_5581.JPG

聊到了人見人愛的Mother,有一個秘密武器就一定要端出來雙手奉上

噹噹噹!

Mother Crop拉鍊老爺褲

IMG_5578.JPG

快快快,喜歡老爺褲的苔苔小姐快點拿出筆記本,

夏天的黑色老爺褲超稀有,卻也超顯瘦,而且,還很超值!

IMG_5574.JPG

說它是黑也不算很貼切,陽光下的他是透著一點煤炭色調的迷人,

一定要大力推荐,因為它掛保證包妳瘦還不夠,腿部的線條纖細度完美提升

IMG_5576.JPG

多了褲腳的拉鍊細節,也讓瀟灑隨興的老爺褲,增添了幾分正式優雅的都會調調,

街頭穿搭需要它,名媛氣質少不了它,OL的主管氣派更是沒話說的點題!

IMG_5591.JPG

最重要的,完全不需要擔心需要犧牲雙腿的舒適感

Mother無人能及的柔細手感,妳的雙腿最知道!

IMG_5589.JPG

每次聊到OL穿搭就會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話說小資女也希望能穿出好質感,好精緻,但是要有個好價的上半身啊!

好東西要跟好姊妹分享,

對我來說,不只是OL,輕鬆宴會場合也能妝點得宜的上衣,最實穿!

不囉嗦,一次送上同款兩色!

rag&bone Twist 上衣(藍)

IMG_5672.JPG

是 不 是 夭~壽~美~der

妳猜對了!這件透著輕盈的空氣感,穿起來有著美麗墜度的V領弧形上衣,

選材,用的就是rag&bone在夏日最喜歡採用,也最受歡迎的天絲棉混紡呢

IMG_5675.JPG

普魯士藍的低調氣質,加上它的柔軟彈性,

還有布料空間釋放的鬆度

IMG_5606.JPG

穿起來,就是一股十足優雅,不譁眾取寵,

卻能道地詮釋美式俐落風情的好氣質上衣!

IMG_5676.JPG

美式的簡約知性,搭配小小狂野的男友褲,是不是也好有味道?

IMG_5680.JPG

眼睛裡畫滿愛心的夏日無敵墜感上衣,也有條紋人最期待的條紋色選~

rag&bone Twist 上衣(條紋)

IMG_5577.JPG

喔耶!這件條紋就是我最愛最愛的配色了!!

IMG_5573.JPG

每次找條紋的配色,【藍】x【白】都是永遠的首選。

它的經典不必多說,搭配性夠豐富,條紋的特性,就是能玩出不一樣的層次俐落。

IMG_5682.JPG

搭配起短褲、老爺褲都能夠輕鬆駕馭,

冷氣房會議室,外罩一件西裝夾克,得體得宜又出色,完全深得我心!

IMG_5681.JPG

搭配美式俐落搭配起巴黎浪漫的鏤空長裙,

是不是也有另一股讓人怦然心動的風采?

IMG_5686.JPG

這禮拜,我最愛的rag&bone條紋設計,

不但上衣出色,短裙也好厲害!(((((鼓掌)))))

rag&bone 條紋短裙

IMG_5421.JPG

短裙只要瘦子穿都好看,棉質帶有彈性的條紋裙,

就要看大腿肥屁股肉的30+(再幾年就衝4)的熟女穿才能見真章!

登愣!

IMG_5414.JPG

以黑色為主體的條紋,白色線條的輔助,

用斜向條紋的設計,在腿部線條的拉提作用上,發揮了很明顯很優秀的效果

IMG_5674.JPG

以我最無法克服的身材缺陷來說,小腹肉肉大腿油油屁股很有料的下半身,

這樣的包覆修飾感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IMG_5432.JPG

條紋裙可不只是愜意隨興的代表。這次的穿搭,

我就好喜歡搭配Equipment絲質襯衫的自在模樣

IMG_5480.JPG

妳呢?妳喜歡與白色調絲質襯衫穿出的清麗氣質,

IMG_5420.JPG

還是與鴨子藍無袖襯衫詮釋的知性味道?

IMG_5417.JPG

從美式簡約調調中換個心情吧~

一起坐飛機到歐洲,讓我端出FB還沒有曝光的重量級單品!!

Gat Rimon 女神蕾絲長洋裝

IMG_5353.JPG

真的不敢太快介紹她!!! 

((我覺得我都聽到了來自電腦面前的妳那大聲尖叫的回音了....))

IMG_5348.JPG

呼呼~我知道這樣太超過,可是Gat Rimon這麼美麗的長洋裝不買對得起自己嘛!?

IMG_5349.JPG

看看背面的蝴蝶結挖背

IMG_5352.JPG

女神級的長洋裝可遇不可求,請北鼻們搶購動作可要快!

飛過巴黎咱們來到巴塞隆納,這件我也不敢說太多,縮短篇幅,妳我有默契就好!

Thinking Mu 有機棉夏日波浪小洋裝

IMG_5362.JPG

嗚嗚嗚,洋裝也有有機棉!!!! 光是這個材質,我立刻舉手投降!!!

觸感真的讓我好喜歡呀~~~

IMG_5365.JPG

來自西班牙的夏日波浪小洋裝,她的厲害不只是材質,

我更喜歡她帶著挺度,穿出不服貼的俐落清爽!

Thinking Mu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一級棒的材質下,剪裁打版也不馬虎!

IMG_5370.JPG

挺拔卻好舒服的有機棉,捲起袖口的層次,

搭配膝上俐落,側邊隱藏式的雙口袋,細節通通到位,

只能說,祝大家今天手指頭練習充足,今天放入購物車的速度一定要快狠準!!!

IMG_5364.JPG

有機棉只來一件當然會被拍桌說不夠,且讓我立馬上貢這道菜~

Thinking Mu 有機棉Party小人兒上衣

IMG_5584.JPG

Thinking Mu超人氣系列,

莫過於有著鮮豔夏日插畫風格的小人兒圖案的party系列嚕!

IMG_5696.JPG

這件壓軸端出來的上衣,以嫩白色為底,

用繽紛人像手繪圖案,點綴出西班牙活潑熱情的夏日風情

IMG_5582.JPG

逗趣的可愛圖騰讓人目不轉睛,搭配圓領微寬鬆的boxy剪裁,

中長版型,及臀的完美長度,穿出順身不貼合的簡約質感!

IMG_5585.JPG

((上個禮拜搶沒有沒關係,這周的白色調寬版上衣,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廝殺!))

本來要關燈(嗯,天都亮了也沒差)收工,忍不住再加碼,

從開春一路秒殺,斷糧好幾個月,終於等到現在,重現apt.3R的超人氣巴黎品牌

Des Petits Hauts 圓領小鏤空棉質上衣

IMG_5379.JPG

寫到她真的好開心唷!!!!!

我知道很多姊妹們等這個牌子等好久,巴黎時裝界的小清新DPH,

是apt.3R時尚迷中的心頭好,也是超難入手的難啵兒萬品牌!

IMG_5377.JPG

這件純白,肩頭帶著小鏤空細節的漂亮寶貝,是我這周的私心最愛,

IMG_5697.JPG

多變化的百搭特性是最重要的原因,剛剛好蓋住臀部的長度,

IMG_5690.JPG

衣襬塞入褲內的帥甜,

拉出衣角穿出鬆度的愜意自在,搭配印花男朋友褲與煙管褲,

都是我心目中最經典、最清爽的夏日穿搭!

IMG_5694.JPG

壓軸加碼的寶貝也偷偷報給妳知,是不是整個超有誠意!!^^

接下來,就剩下姊妹們的手指運動了~

7/1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