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4.JPG

午安姊妹們~

安妮我從曬到脫皮又起水泡的家族旅行回來了!

送給大家天堂路(是真的,因為走完這條我就二級燙傷了)的照片,

風景雖美,但拎著兩隻半獸人的度假真的有點苦,尤其旅途安排了車程與船旅,

又暈又餓的孩童,只有【番】和【更番】可以形容,

爸媽有苦難言,好需要再度一個假,去平復前一個假的苦難悲情~ 

因為二級燙傷(我剛剛說的都是認真的...),雙腿曬起了水泡,水泡從小顆團結成大顆,

最嚴重的那天,大腿兩側水泡分別有一支Iphone 6S這麼大粒...

(有圖為證,但應該沒人想看吧?! XD)

遙遠的海島上,Villa管家跟我說的醫治土方,是直接把牙膏塗抹在水泡上,磨破他再塗上蛋清...

是不是感覺很駭人聽聞?媽媽我好怕回台灣就截肢...

感謝我的LINE群組裡的諸位醫生和醫生娘好友,遙控告訴我處置辦法,

還好有妥當處理,回台灣衝進皮膚科時,醫生嘆了聲妳好慘,但還好傷口沒有感染。

也算是小小的安慰。

但燒燙傷大面積水泡治療的過程,需要敷藥跟紗布包裹,我也順理成章地穿了一個禮拜的短褲上班。

碰到台北體感溫度40度的盛夏,能穿短褲上依,其實還滿透心涼的!

哈~

迎接台灣最炎熱的八月,我們也準備了好多精彩的短褲類單品,讓大家一起透透氣,

這順理成章穿短褲又是新品的一個禮拜,其實每天都很雀躍啊!

其中最愛不釋手的,就是這件吧:

One Teaspoon Charger男朋友短褲

IMG_8338.JPG

他應該是上回登場被大秒殺後,apt.3R的客服收到最多哀號的單品了。

朋友啊~答應的事情我們一定做到,

這禮拜,深刷色的Charger男朋友短褲來報到!

她是一件超值200分的好褲,安妮我淺色收著,這次的深色也二話不說的打包。

One Teaspoon的短褲有著很隨興的魅力,

Charger男友短褲的設計,少了性感的包裝,瀟灑依舊,但更容易駕馭。

線條不複雜,反摺的褲腳帥帥的,褲腳的寬度也拿捏得好,

穿出的高度剛好,也包裹住最介意的大腿上端,包裹的修飾度,完美理想!

IMG_8463.JPG

大部分的女生都對她的剪裁滿意,踩不到任何人的地雷,因為歸功於她寬窄得宜的設計,

適度的寬鬆,穿出Boyfriend Shorts的隨興,

恰好的貼合順度,也把女生的窈窕曲線勾勒的剛剛好!

深刷色的磨破是設計感為主,沒有真正的刷破,動作也可以更隨意自在了~

IMG_8348.JPG

朋友們~這次不能等著哀號,一定要火速下訂才明智啊!

相信我!這一定會是一件妳覺得超超超超~超值,

然後整個夏天每天都只想穿著她的寶貝~

尺寸正常,這樣快狠準不會錯!

IMG_8457.JPG

這陣子還穿到的新品短褲,是她:

Thinking Mu 吊帶褲(紅)

因為造型實在太耳目一新,而且俏皮與都會的面貌兼具的特色搶眼,

一曝光,姊妹們的私訊就沒停過!

大家都已經問好了自己該下手的尺寸了嗎?

IMG_8324.JPG

年紀開始正式進入40- (而不是35+)之後,慢慢想把自己打扮得更有成熟的質感,

倒不是需要老氣橫秋倚老賣老,只是希望脫離許多少女/輕熟女時期的打扮習慣,

讓自己可以更有包容力的接受有韻味的裝感。

才說完...

這件吊帶褲一來,媽媽就立刻回到少女心了!

沒辦法,真的好俏麗,誰都攔不住我~~~

IMG_8323.JPG

對他應該有一見鍾情的滿意,

首先是Thinking Mu的100% Organic Cotton有機棉質感真的不是蓋的,

舒適有清爽的棉質布料,對台灣悶熱的夏天,穿來很有降溫的美好體感。

IMG_8320.JPG

​飽和的紅色,對東方人的膚色有加分作用,

輕鬆就穿出明亮的好氣色。

紅色對我來說也是個搭配容易的色選:基本的白、黑、灰、或是條紋,都能完美呈現她輕快開朗的特質。

很喜翻~

IMG_8386.JPG

正面的工作服造型很俏麗,背面的類圍裙剪裁也很讓人耳目一新啊!

背面的交叉背帶下方,有兩個扣子可以調整肩帶的長度。

若是長腿妹妹,擔心長度不足,背帶上還有空間可以自行縫上扣子喔~

我知道很多姊妹們已經迫不及待了,也已經私訊問了尺寸,

在這兒也再次公布,大夥可以先手指暖身一下,才能不想她一輩子阿...

吊帶褲分為S與M兩個尺寸,初步試穿後的心得,

正常丹寧褲尺寸25-26的女生,建議穿著size S

正常丹寧褲尺寸27-28的女生,建議穿著size M

但若身高較高,考量到肩帶的長度,也很建議選擇大一尺碼,

或是嬌小的女生,穿大一尺碼也很有隨興的調調~ 

今天分享的照片主人翁都是160cm以內的哈比輪,我們穿的都是size S唷!

IMG_6545.JPG

吊帶褲其實不難,輕鬆的配色,輕鬆的心情,穿她剛剛好,

要不要跟我一起試試看?

IMG_8321.JPG

說到Thinking Mu,他應該是我今年暑假衣櫃裡的意外黑馬!

除了伍迪艾倫、香蕉、吊帶褲之外,我也收集了這幾件:

今天先說她:

Thinking Mu Open Water海藍中性Tee

IMG_8483.JPG

被Thinking Mu吸引,是因為一系列俏皮又崇尚自然的圖騰,

但是實際擁有她之後,才明白100% Organic Cotton有機棉的質感,是有多舒適涼爽!

尤其是悶熱的氣候(這我提了好幾遍,因為真的是親身經歷啊!),

會呼吸的全棉,材質又不會透明,穿起來舒適又不貼身的布料,真的好讚!

IMG_8478.JPG

IMG_8480.JPG

我個人也很愛Thinking Mu中性系列跟Boxy系列剪裁的Tee,

剛好很適合我的身型,是難得棉Tee中,還能穿得出挺度的帥勁感。

IMG_8481.JPG

這件Open Water上衣,屬於Thinking Mu的中性Tee系列,

寬鬆長板,男女生都能穿。

(我的香蕉Tee偶而也會被老公拿去穿的粉開心~)

IMG_8508.JPG

寬鬆的模樣,簡單的丹寧褲,就是最慵懶的休閒造型~

清爽的淺色反摺短褲 Current/Elliiott短褲

IMG_8506.JPG

很喜歡他的藍,這麼多年,幾乎沒看過一模一樣的藍色,

很飽和但又很清爽,不清但也不濃烈,恰好的藍,就是一種很安心也很放鬆的舒適感!

超愛讓這樣一件飽和色調的上衣,搭配破的亂七八糟的愛褲rag & bone/JEAN Dre男朋友褲

IMG_8484.JPG

我覺得她很適合偶而追求隨性風格,但喜歡與眾不同的女生們,

她的圖騰簡單,線條俐落,她的亮眼程度夠,但不花枝招展,輕鬆搭就有出色的風采!

聽得出來我真的愛啊!

說到我的愛,姊妹們還記得這件紅透半邊天,

幾乎一推出一追加就快速秒殺,口碑人氣都頂尖的:Frame破破黑色煙管褲嗎?

35e365c41531a4d731522116879a8fe7.jpg

3637486_1424956398595_5eb55b26_m.jpg

5222372_nicole-trunfio-in-frame-le-color-rip-skinny_882ecdc2_m.jpg

celebrity-street-style-14606365758g4kn.jpg

認識我的女生,還有Team apt.3r的女生們都知道,

這件Frame破破煙管褲,也是我的摯愛,擁有好多年了,依舊一個禮拜想到她一次,看看是有多得寵!

不過很多女生對她既嚮往又遲疑,99%的原因,是擔心她破洞效果太搶鏡,而且有越穿破越大的疑慮...

(安妮告訴大家真的沒有越穿破越大~)

於是Frame Denim也聽到大家的心聲,推出了只有破一道的同款煙管褲,又要來讓大家心甘情願地掏錢買單!

(我就會阿~~~)

FRAME Denim 人氣正黑九分煙管褲

IMG_8503.JPG

真的只有破一道,那一道就在膝蓋上!

IMG_8530.JPG

擁有破得很嚴重的那款非常多年了,我真心地說,因為褲料本身彈性好,連抽鬚都有彈性,

所以即使我追趕跑跳碰又坐長途飛機,多年來,只有幾根線斷掉,

其餘地破洞刷破細節,依舊原封不動的沒有越演越烈,

因此我對她非常有信心,害怕越穿越破的女生們,真的可以放心囉!

IMG_8504.JPG

這款Frame Denim的招牌黑色破洞褲,之所以能獲得這麼多名人和素人們的喜愛跟追求,

沒有多的, 實在就是基本功了得!

哈比人兼雙寶胖媽素人安小妮穿了妳就知道:

是不是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

(當然還要感謝Stella把這雙牛津鞋做成恨天高)

IMG_8502.JPG

細數她真的很厲害的地方:

1. 超級彈性

她的彈性是具舒適鬆度的,不是緊身的,

隨著身體律動呼吸的布料,非常舒適,讓合身的褲款,也穿得住。

2. 中高腰設計

 近年姊妹們對中高腰的丹寧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原因不外是體會到中高腰對臀/腿的修飾功力很強。

就像穿著更完整的塑身衣,小腹被收復了,

大腿外側的馬鞍位置,也因為一體成形拉至肚臍下方的布料,把這個低腰褲照顧不到的部位,一起裹出漂亮線條

IMG_8528.JPG

3. 九分褲長

不需要改長度的穿著效果,對亞洲女生來說真的是友善設計。

這周破一道的Empire刷色,更特別的是她的褲腳有特殊的抽鬚設計

女生們可以不要剪掉長度,直接以反摺方式,將抽鬚的褲腳折起,讓正黑色煙管,有更多巧思的變化!

4. 正黑色調

最後要推薦她的正黑色系,是老生常談,但也是經典不敗。

怎麼穿搭都完美,可以正式可以慵懶,

可以高跟可以球鞋可以短靴可以過膝靴,這種厲害的煙管褲管,怎麼能不收藏!

IMG_8504.JPG

認真的說,她是一件妳不會想錯過的,經典中的經典。

尺寸標準,喜歡很合的穿著感受的女生,也可以選小一尺碼喔!

IMG_8527.JPG

也許你會說正黑好不適合夏天

我真是超不能同意妳的!我覺得黑白是不分季節的啊!

但如果真要說粉嫩輕盈派,齁齁~ 

這個apt.3R可是有很厲害的:

And B. 櫻花粉墜領上衣

IMG_8542.JPG

這件應該也是屬於許願系列的美夢成真~

And. B. 最經典也最有名的,就是這一系列的墜領襯衫,

她的墜度非常修飾腹部,V領細節讓頸部線條雅致,同時也大方優雅搭配性強,

IMG_8391.JPG

今年夏天,And B. 特別推出了無袖版本,而且是姊妹們投票最踴躍的粉嫩櫻花色!

趕快掌聲鼓勵!

IMG_8393.JPG

氣質很棒的一件上衣,流暢的線條和剪裁,怎麼穿,都離不開氣派又高雅的調調,

女生們都需要一件這樣功能多變的單品阿:

喜歡她和褲裝的帥勁,感覺是名媛美媽接孩兒的打扮;

也喜歡她和裙裝的典雅,是一套再來一對珍珠耳環,就可以直接穿去宴會喜酒的戰服啊!

IMG_8541.JPG

這禮拜的精彩,還沒結束呢~

敬請期待Part Two

還有...

7/28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