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大家~

時間過好快啊!怎麼一轉眼就8月了呢~

馬上要送大隻去上學了,最近一直在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洗腦機會,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口徑一致的把幼稚園說成超級好玩好多朋友跟溫柔大姊姊的遊樂園,

但是一夥人說破了嘴,老大還是很堅持:他去遊樂園的時候,媽媽要站在他旁邊看他玩,

倒是剛滿兩歲的妹妹,已經在潛移默化之下,每天都在期待著也要跟著去綿羊班報到~

老師,這樣是可以一次送兩隻嗎?

暑假期間,開始幫孩子安排了戲水游泳的課程,

孩子戲水上課的時候,就是媽媽拿著大毛巾在岸上顧包包的行程,

最近也因為人生多了許多這樣的陪伴需求,媽媽於是也愛上慵懶舒適的服裝,

有時候是輕鬆的短褲,但夏日避免小蟲叮咬的實際耐穿褲款,還是當屬慵懶又不隨便的抽繩sweatpants!!!

這禮拜,首先就要推薦大家,這件安妮我超滿意的Sweatpants

Sundry 條紋慵懶運動褲

IMG_6969.JPG

先說我為什麼愛他~~~

因為他超柔軟超舒服但是又不會黏屁股(you know... 媽媽很忌諱那鍋內褲痕)

很輕鬆的厚薄度,現在這種逼人的39度也穿得住。

材質很挺,墜度很美,讓運動風,也可以瀟灑的不得了!

Sundry Clothing的商品有Made in USA的堅持,材質跟順身感,確實也真的很讓人安心!

IMG_6971.JPG

​每天早上,媽媽都是這樣出現在巷口...

IMG_6802.JPG

在狼狽地撿狗屎跟吼小孩之間,

感謝Thinking Mu上衣和Sundry Sweatpants讓媽媽的早晨還有些值得開心的元素

​這件Sweatpants是Sundry的最暢銷的人氣褲款,

其中招牌的立體船錨設計,以及褲腳的條紋線條,更是奠定品牌時尚地位的招牌款式!

Gigi Hadid穿的便是同品牌同刷色的貼腿褲

gigi-hadid-new-york-city-md256659.jpg

但品牌最知名,不是貼腿款,而是這件有鬆度,褲腳有鬆緊的sweatpants啊!

IMG_6967.JPG

​對哈比人來說,長度非常的友善,

腰頭可以拉高或放低,隨興的穿出喜歡的搭配效果,

我喜歡低腰鬆鬆的感覺,想讓比例看起來更高挑,就拉起褲腳,輕鬆的模樣,更適合他的造型!

IMG_6800.JPG

(​BTW,E.說我一早就拿酒瓶買醉,其實他明明就是保冷熱瓶啦!)

非常愛這件Sweatpants沒壓力的輕鬆效果,以及帥勁瀟灑的質感,

推薦給也在找隨性風格衣著的妳!

Sundry一直以來都是以又舒服又瀟灑的單品聞名,這禮拜除了褲款是Must Buy之外,

還有一件超重要的~ 

Sundry HELLO SUN上衣

IMG_6970.JPG

標準的100% Pima Cotton棉質布料,是夏日最舒適的材質,

輕鬆的Boxy剪裁,其實怎麼穿都美~

長度到腰下的造型,微寬小鬆,非常容易駕馭!

IMG_6677.JPG

在沒有穿搭靈感的早晨,隨手一抓,

搭配sweatpants,短褲,短裙,都一樣亮眼美好~ 

IMG_6967.JPG

螢光黃是好夏日的顏色,但單獨穿,又顯得太過俗艷不夠時尚,

不過,Sundry的螢光不一樣,

她以純白的底色,畫上亮麗的螢光線條,再用黑色字體,勾勒出跳躍又時髦的閃亮色調!

夏日真的就是好需要這麼一件輕鬆但搶眼的單品啊!

IMG_6675.JPG

到了夏天,還有誰能比一件式的洋裝更受歡迎呢!

Sundry的洋裝一直以來都是Team apt.3R最躍躍欲試的品項,這次終於登場,是不是也太想拍手叫好!

Sundry 暈染洋裝

IMG_6733.JPG

這是一件充滿心機設計的單品~

不虧是法裔美籍設計師才有的別出心裁設計!


IMG_6727.JPG

怎麼樣的心機呢?

首先他雖然是棉質洋裝,但設計師以暈染的色調,提升棉質單品最難營造出的高雅風格;

同時口袋的特色,也讓棉質洋裝會偏於貼身的剪裁,更顯立體;

U形接近V領的領口,為她的慵懶風格,多添了都會俐落的風格;

最後五分袖的設計,也中和了休閒感,

整體舒適順身,但從各個小細節,都打造出一件很適合都會甚至宴會場合的洋裝單品!

IMG_6732.JPG

以上屬於設計方面的厲害之處,是Sundry坐穩美國Casual Chic隨興時尚第一品牌寶座的原因,

但這件洋裝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她好耐看又好襯膚色的暈染藍色~

她的藍裡面,和著煙燻的灰,超有氣質的層次模樣,豈止一個美字了得啊!

IMG_6735.JPG

說到美的沒話說,我一定要直接跳Tone,來聊聊她:

Equipment 絲質蕾絲上衣

IMG_6698.JPG

Equipment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衣櫃裡一翻開都是Equipment的襯衫們,

一個禮拜至少有2-3天會輪到Equipment出場。

我鍾愛Equipment的基本款式,適合我簡單的搭配喜好,對於特殊造型款,總是遠遠欣賞著~

當年採購行程看到這件蕾絲上衣時,內心浮現了好幾位熟識好姊妹的名字,

這麼多年了,我知道這就是妳們的菜啊!

今天工作室的女孩兒們試穿本周新品穿得好起勁兒,大家都有各自挑選的最愛,

但是在辦公室裡的我聽到大尖叫聲衝出來,卻是這一件絲質上衣引起的騷動:

IMG_6984.JPG

女生們驚艷於她100%Silk的質感太好,滑順柔嫩的觸感完全頂級,

還有骨董蕾絲般精緻的細節,真的是實品大大勝過照片,

最重要的是:

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 

IMG_6983.JPG

反差再大的Current/Elliott軍綠男朋友短褲,都能搭配出好美好知性的模樣!

一直覺得自己比較適合tomboy造型的打扮,看到大家試穿的模樣真的好心動,

忍不住也試了和rag & bone/JEAN Dre男朋友褲的搭配~

媽媽咪啊!真的這一切,都是穿上身照了鏡子之後,才知道那種被下降頭的厲害!

IMG_7057.JPG

一直以為她太秀氣,一直覺得骨董蕾絲的細節太有距離感,

直到今天正式穿上,才發現她其實好適合如我這樣素素一身的打扮喜好

嫩白色調,是她的主題,也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骨董蕾絲的華麗,其實並不喧賓奪主,嫩白的絲質,沉穩而低調,才是整體的主角,

所以她可以很輕鬆地融入所有低調素雅的打扮裡,合宜的蕾絲點綴,低調內斂的設計,搭配簡約的衣著,其實最出色!

IMG_6701.JPG

不過重點來了:

她是中長版型,所以很適合煙管等窄身的褲款,

但衣襬又是簍空的蕾絲造型,視覺上,煙管的窄身穿出細腿的效果,簍空的衣襬又像是腿部的延伸,

穿出9頭身的比例,就是這麼輕而易舉!

再來,

她的五分袖剪裁,從肩膀就立體的挺拔線條,把肩與背線條勾勒的筆直且修飾,

完全就是一件氣派又端莊的衣著,應該有的表現!

一定要大大推薦給跟安妮我一樣,喜歡也習慣素雅打扮的妳,

低調內斂中,絕對讓人難忘的好氣質和好品味!

IMG_6985.JPG

身為幸運的apt.3R女生,安妮我每個禮拜都可以搶先試穿挑選最新的服裝款式,

有一些是早在半年前就痴痴等待的新品到來,

有些是再相見的一見鍾情,有一些則是試穿後才驚覺的是驚艷黑馬,

有些,則是讓我甘願跳脫舒適圈也要嘗試的當季重點款式!

剛剛聊的Equipment蕾絲上衣,就是這麼一件讓我甘願跳脫舒適圈也要嘗試的master piece!!!

至於最迫不及待擁有的,這禮拜就有這麼一件:

Equipment Keira綁結襯衫

IMG_7017.JPG

身為藍色人和襯衫控,我對她,只有一見鍾情可說~

Keira綁結的設計,是Equipment粉絲們不陌生的款式,

但這次以對稱色塊方式呈現,卻是絕對耳目一新的風格~

IMG_7016.JPG

同樣是100%Silk的招牌Equipment材質,Keira綁結襯衫的質感有少見的立體感,

觸摸起來,比經典襯衫更具挺度,

稜角分明的線條,對襯衫來說很重要,她可以勾勒出氣派的氛圍,也可以讓襯衫更具修飾的效果!

IMG_6704.JPG

​非常愛她的線條,領子的V字弧度,袖子的寬度長度,

幾個簡單的細節,透漏著她氣宇不凡的品味~

IMG_6705.JPG

妳知道的,我是Equipment的頭號粉絲,這件,理所當然的收編衣櫃裡,

我喜歡她的藍,

綁結是理所當然,但塞進褲子裡的多變造型,也是我愛她的原因。

IMG_7058.JPG

Equipment穿出的好氣質,是怎麼也擋不住的出眾亮眼,

若你跟我一樣,是Equipment超級粉絲,她很適合妳換換口味,但重新擁抱Equipment的經典與百搭,

若Equipment對你來說是全新的朋友,那不妨從最與眾不同的下手吧!

之後再來收藏經典款,就沒有遺憾了啊~ 

IMG_7018.JPG

整個2016年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是健康寶寶一枚,

但終於在8/3破功了... 看樣子是真的感冒了!

媽媽的Part One先就此打住,再送上另一套我本輪的摯愛款:

愛死了,上面有畫棕櫚樹的Rails襯衫

+

近期最愛的褲型 rag & bone/JEAN Dre男友褲最新顯瘦身刷色

IMG_6814.JPG

還有這條,之前穿著就有眼尖姊妹詢問的短褲:

其實不是熱褲,前短後長,但穿起來腿超長的rag & bone/JEAN cut off 短褲

IMG_6806.JPG

給我賣個關子,吞個藥,明天再繼續精神抖擻地好好來大篇幅介紹一下,

千萬要筆記尺寸啊!看準了下手,我真的很擔心他們再度秒殺,我又要被追殺了~~~

姊妹們!!!

8/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