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大家好!

說好了要來繼續帥氣的話題,Part III想開始說說永恆的帥勁經典單品:白襯衫

始終都還記得,我出社會,在廣告公關公司的第一份工作

(剛剛扳手指算一算,沒想到這第一份工作,四捨五入都是20年前的事了...窩的天啊!)

當時我的偶像老闆,業界的風雲人物,她的標準戰服打扮,就是一件筆挺的白襯衫。

想當年我把那件白襯衫當成人生的標的,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穿出她的那種姿態與自信。

還記得我開始進入職場時,白襯衫是搭靴型褲和尖頭高跟鞋的;

工作幾年後到了紐約的研究所時期,白襯衫的組合,多了煙管褲和平底芭蕾舞鞋的記憶;

紐約的中期,開始有了白襯衫、老爺褲和Tod's boat shoes的那種帥勁和無所謂;

爾後,又多了白襯衫與破丹寧和短靴的都會自信;

近幾年,文青學院風重新開始了白襯衫和毛衣、衛衣(sweatshirt),下搭長裙百褶裙的組合潮流。

這麼一算,是不是也讓你跟著回味起這幾年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種種時尚來去?

細細數著這20多年來的時尚瞬息萬變,

白襯衫沒有進入熱潮巔峰,但也從沒冷卻,畢竟這份經典與重要,已經不須贅述著墨!

白襯衫的選擇很多種,Equipment的絲質白襯衫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過絲質白襯衫的柔軟墜度,需要一些時尚人生歷練,也需要場合琢磨,

最好的白襯衫入手投資,還是一件全棉的選擇最為恰當,搭配的廣度也更能隨心所欲!

說到全棉質白襯衫的終極目標,對許多女生來說,當然就是一件YSL~

YSL白襯衫可以傳家的經典,就像一個Hermes Birkin或是Chanel Coco那樣的崇高地位。

不過我現在想告訴大家,經典不一定需要花大錢,有時候只要完美工藝的展現,就足以傳家!

今天就是要來用力介紹這位,來自德國,每個細節都精算完美的白襯衫。

來自德國~ CLOSED 白襯衫

image.jpeg

CLOSED本來就是男裝起家,對於白襯衫這樣男裝啟發的作品,真的設計的很到位!

100% Cotton的材質很挺,

扣子不外露的層疊設計,讓他的襯衫風格多了一份dressy體面優雅的好質感,

image.jpeg

超超超~超喜歡她的pointy尖領,

剛剛好的寬度與指向,是男裝襯衫的【Forward Point】歸類,

意思是,領尖與領尖的開口,剛好最適合領帶的打扮,屬於正式又最經典的尖領剪裁。

喜歡這種感覺很MAN的小細節,因為它其實由女生駕馭,可以穿出很不裸露的性感姿態。

image.jpeg

衣襬的大圓弧,是整件挺拔帥勁的版型,對女生線條的小呵護,

大圓弧的開岔,讓長版剪裁的她,也可以穿出髖骨處不顯侷促的效果

(你懂得~有些筆直剪裁的單色襯衫,總是讓女生的屁股看得好合身啊!)

越簡單越需要俐落和用心,就是要這樣的小細節,才看得出白襯衫也能很奢華高級的秘密!

image.jpeg

CLOSED的白襯衫設計的相當俐落,沒有口袋也沒有外露的鈕扣,

唯一的變化型,是袖子可以反摺扣起的小驚喜。

先不說白襯衫有多經典,光是聊到V全館85折又可以$5000抵$500,要買甚麼最划算?

我肯定會告訴你:來一件白襯衫吧!

這樣的萬年不敗,四季都會再出現的款式,現在不收藏,更待何時呢!

image.jpeg

推薦和我一樣是襯衫控的女孩兒,嘗試CLOSED精準工藝詮釋的經典白襯衫;

也推薦給想嘗試塞進Sweatshirt造型的女生,不如投資一件質感厲害的白襯衫,還能陪妳很多年;

推薦給從來不是白襯衫愛好者的女生,她會讓你刮目相看,Trust me!!!

image.jpeg

引進CLOSED三季了,

你一定也發現CLOSED不是個譁眾取寵隨波逐流的品牌,

她總是基本安靜,但質感絕對耐看精緻,

甚至當我現在想尋找很基本單純的單品時,我總是期待CLOSED給我驚喜!

CLOSED 老爺褲

image.jpeg

CLOSED老爺褲,沒話說的就是一個經典!她把老爺褲該有的挺+順+帥,都做到骨子裡的精彩!

中腰高度,卻以超挺的布料,穿出有夠修飾的平坦小腹線條,

安妮媽媽給她五顆星!

image.jpeg

漂亮流暢的線條,老爺褲上寬下窄剪裁精準到位,這樣的讚嘆,讓平凡的基本,也變得好有意思!

CLOSED給我的驚喜就是這樣,在想低調的某一天,也能穿著CLOSED,有滿滿的自信~

image.jpeg

老爺褲對我而言,是四季都無可取代的基本與經典,

她可以很慵懶隨興,也能相當知性專業。

能文能武的百變造型,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衣櫃之寶~

image.jpeg

卡其色是老爺褲之王,到底還有誰能比她更完美詮釋老爺褲的能靜能動的精神呢!

我超喜歡N.妹妹的這套搭配:黑色系內搭+黑灰色系西裝外套。

卡其的包容力,就是這麼強大!

image.jpeg

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她~

至於尺寸,請選擇正常單寧尺寸就對了!

相信我,這絕對會是一件試穿後立馬打包,還會再問:有進其他顏色嗎?

對!CLOSED老爺褲,就是這麼厲害!

image.jpeg

身為大CLOSED迷,接下來也要介紹一件CLOSED精彩單品:

CLOSED V領襯衫

image.jpeg

對於襯衫控來說,隨時都在尋找新花色與新設計,

看到這件襯衫的出現,真的完全見獵心喜,開心到轉圈圈阿~

image.jpeg

我好喜歡她的小立領,胸口的V字領設計,完全不裸露,卻相當有氣質!

斜向的剪裁跳脫一般襯衫式的規矩,讓整體的設計更顯別緻,

一整排扣子隱身在斜向的布料內,所以還是襯衫剪裁,不屬於套頭式穿法喔,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愛她,給我別出心裁的襯衫變化!

真的超愛!

image.jpeg

100% Cotton的布料有挺度但透氣度十足,同樣是圓弧的衣襬,讓整體的氣勢溫柔圓潤了!

image.jpeg

深藍色的好氣質,是無庸置疑的阿~

與過膝圓裙的美,是不是好耐看!

image.jpeg

若是氣溫再低個4度,我好期待這樣穿:

深藍色的CLOSED V領襯衫 + Johnbull的棉麻風衣 + rag & bone/JEAN Dre男朋友褲

襯衫迷兒們,接招吧!你肯定會愛不釋手的~

image.jpeg

轉換一下心情,請襯衫控先休息一下喘口氣,

接著我們來用條紋毛衣,來給DemyLee粉絲們搧個風吧!

DemyLee Lucille 毛衣(藍/紅)

image.jpeg

這禮拜新登場的DemyLee毛衣,

姊妹們才剛從FB粉絲頁的預告裡看到穿搭,就用實際行動灌爆了FB小編的收件夾!

image.jpeg

我懂妳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她的動力,

因為,有條紋,有駝色,有藍色,有紅色,又是100% Cashmere,

這完全就是Demy最經典,最暢銷,最無敵的人氣款啊!

image.jpeg

Lucille 毛衣有著DemyLee拿手的船型領,氣質一流,

輕鬆順身的剪裁,相較於本季的Oversize造型,她顯得俐落優雅許多。

內縮的衣擺,搭配下半身微寬的圓裙/老爺褲/男友褲,穿出的比例,更顯窈窕啊!

image.jpeg

紅色的提亮好氣色、藍色的DemyLee式優雅沉穩、駝色系的氣質耐看,

這一身都有了,秋冬的亮眼,就讓她打理吧!

深淺冷暖的色系都有了,下半身的搭配也輕鬆多了,或是單寧或是灰黑白,超容易駕馭,

DemyLee就是這樣貼心,永遠給我們最實穿的剪裁,和最寶貝的材質啊!

image.jpeg

DemyLee的魅力不僅止於毛衣,她的褲款與裙裝的剪裁,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對Demy是五體投地的崇拜啊!

DemyLee Emma羊毛及膝裙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DemyLee裙裝剪裁的厲害,你一定要試試,保證一穿便鐵粉啊!

image.jpeg

這幾季瘋狂流行膝下長度的圓裙,

曾經有點擔心這樣過膝的長圓裙:因為害怕她對小個子不友善,也因為離開了熟悉的長版衫還真沒安全感。

第一次嘗試的長圓裙,DemyLee安定了那份不安心,徹底的愛上她的多變,和這來勢洶洶的長圓裙Trend。

image.jpeg

Emma的剪裁可以分成上下兩半部,上半部合身而且彈性極佳,下半部展開的布料動感時圓裙弧度立體明顯,且十分修飾

由彈性繃帶的窄身纖細到立體的弧度裙擺,成功營造出整體窈窕與修長感。

image.jpeg

神奇的,是她帶彈性的褲腰,時髦的女生,可以拉至肚臍眼的中高腰,裙擺在膝蓋處,配上短版上衣甚至塞進裙內的素雅Tee,就是極赫本的優雅甜蜜;

率性一點的女孩(就如Demy本人),也可以試試將裙子拉至髖骨上,裙長至小腿肚,搖曳間的美好,配上寬寬的大毛衣和一雙踏髒的白球鞋,味道正好!

image.jpeg

變化多端的搭配設計,當然惹人疼,

但最讓我們著迷的,是帶著彈性的布料很緊實,扣著腰臀的線條纖細窈窕,同時墜度漂亮的弧度,也讓裙擺立體時髦。

image.jpeg

這弧度真的太迷人了!

還記得曾經推出過秒殺的黑色版本,當時有入手的女生人人都問:還有別色嗎?

如今美夢成真,有過她的妳,一定懂這份需要用力珍惜的美好!

image.jpeg

滿分的修飾和灰色系的優雅,

DemyLee的設計,就是這麼貼心的讓妳一次擁有都會實穿與時髦亮眼,

相信我們,DemyLee的超級剪裁,會讓你愛上這件Emma羊毛裙的厲害搭配性與絕佳修飾度的!

image.jpeg

接下來的這件洋裝,我很大言不慚的說,肯定是品牌主打,因為實在太優秀了!

Fine Collection Yaelle洋裝

image.jpeg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她是我最近在大著迷的色系:森林綠

我覺得她是有潛力代替深海藍的優雅色調,

同樣的沉穩大方,同樣的襯膚色,同時也能穿出超級好氣質!

image.jpeg

法國輕甜品牌Fine Collection,我們熟悉他Silk + Cashmere材質的柔順與輕透百搭,

近幾季,Fine Collection 積極地開發全新的領域,

其中,Yaelle洋裝,就隸屬於加入了頂級氂牛絨(YAK)材質的Fine Collection秋冬頂級系列。

image.jpeg

頂級氂牛絨(YAK)材質的加入,

為喀什米爾的輕軟,增加滑順但更具韌性的觸感,手感超棒,同時穿著的修飾性也強。

我很喜歡他將頂級氂牛絨(YAK)材質對洋裝類單品的詮釋,

讓洋裝不在單薄,更顯氣派華麗,

尤其搭配簡約濃郁色選,沒有浮誇造型,就愛他的乾淨經典,完美詮釋屬於法式的俐落優雅。

image.jpeg

Yaelle洋裝版型順身微寬,其實輕鬆穿出慵懶的弧度,讓線條在行走間流露就很美,

但若是繫上一條高腰腰帶,強調腰身後的曲線,當然更俐落精緻!

膝上長度的洋裝,是這幾季的主流,她細膩而且極為典雅!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問:有適合喜宴的服裝嗎? 

加上一條珍珠項鍊,一個手拿包,讓bling bling留在高跟鞋上,我會這麼打扮~

而這件Fine Collection出品的Yaelle洋裝,從材質、長度、到色選,都是絕佳好氣質,宴會場合的一時之選啊!

image.jpeg

最後要貼心告訴各位姊妹們:Part III的精彩DemyLee、優雅Fine Collection、經典超值CLOSED,

都是採購團隊們再三確認後,無法再追加的商品,

周年慶也即將結束,姊妹們,中意就衝吧!

最重要的~可別忘了:

apt.3R周年慶

 10/6 - 11/6 全館85折 + 三重優惠好禮 

1)全館消費,不限金額,皆享免運費優惠,也是一個85折外立刻又再省$120的概念

2)單筆消費滿$5000,加碼現抵$500 (意思是說滿$5000又85折後再9折的意思 )

3)凡單筆消費滿$5888,贈【apt.3R x CiPU聯名限量手拿包】

14604833_945592958901583_6986131391075985416_n.jpg

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周年慶新品 - 10/27 上午十點 熱情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