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Part III一開始,拜託讓我先說一下這款我畢生的最愛~~~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九分男朋友褲 (Dark Star)

image.jpeg

說畢生的最愛是誇張了,但其實也真的相去不遠啊!

我認真收藏了每一條Emerson九分男朋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的布料挺,版型恰恰好的上寬下窄,

九分長度是我哈比族人反摺也不會有一大塊布卡在腳踝的長度,

最重要的是,這上寬下窄的紅蘿蔔剪裁,寬窄的幅度超修飾,人顯得高挑,造型也更顯時髦!

image.jpeg

以不手軟的心情在收藏,

就怕哪天像是深愛的口紅要絕版了,再也買不到那種悲痛是很難說聲"早知道阿..."就可以輕描淡寫的帶過了啊!

image.jpeg

入秋的此時為大家介紹的這條Emerson九分老爺褲,刷色叫做Dark Star 

就我看來,真的是很Super Star捏!(面對愛褲,整個失去理智的媽媽...)

身為常常需要彎下腰撿狗屎,以及常常需要蹲下來幫小孩擦乾洗手的媽媽來說,沒破洞的褲子是個福音。

Dark Star就是這樣一件刷色超復古,但是沒有破洞,不會越蹲破越大的超美刷色!

深藍色中層次感的鐵鏽與刷白,這是自從Cat Ryu領軍CoH之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復古刷色展現!

image.jpeg

妮爾妹妹反摺一小折的長度剛好露出腳踝的模樣比較正式,

不僅近期的球鞋風格很搭,這樣窄版的寬鬆調,全長的正式感,也很適合高跟鞋的優雅!

image.jpeg

我習慣捲兩折,捲兩折之後可以露出較長一截的腳踝,這種高度搭配短靴的效果很讚!

深色的Dark Star修飾度一流,完全是愛到心花怒放~

我知道我已經成功把我對Emerson的愛感染給其他同好姊妹們,Emerson的粉絲團已經越來越強大了!

同好們都知道,Emerson要買小一碼,

要來一起參加Emerson後援會的女生,也別忘了小一碼購入就對啦!

IMG_9498.JPG

說完愛褲,來聊愛衣!

J.WON Candy毛衣(灰 & 藍)

image.jpeg

要比較誰的Cashmere最柔軟,誰的Cashmere最溫暖,誰的Cashmere毛衣設計最出色,

來自倫敦的J.WON的100% Cashmere單品,已經正式列入成為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image.jpeg

對Cashmere的要求已經比天高的我們,拿到J.WON的100%Cashmere毛衣,一整個好陶醉!

這樣的輕嫩與柔軟度,真的是無人能及,

要說是棉花糖是有點誇張了,但絕對跟我女兒抱著睡覺的小兔子一樣柔軟親膚!

拍胸普保證的超級質感!

image.jpeg

說完了J.WON 100% Cashmere材質有多讓人驚艷,

那來聊聊這一季主打的Candy圖騰!

FW16大主打的Candy毛衣,以立體的奶嘴糖,打造超吸睛的童趣風!

並以不同的配色與色塊組合,讓藍色與灰色,各自有不同的俏麗造型。

image.jpeg

除了材質真的好暖心暖手(真的要說好幾次,摸過就難忘實在不是我故意)

他厲害的還有這樣拚色的概念:

灰色的毛衣有藍色的陰影擋著,藍色的毛衣有灰色的打光襯著。

image.jpeg

image.jpeg

正面看起來都像是有陰影與打光,

人看起來,就硬生生地瘦了3cm...

媽媽對於1cm都很斤斤計較,3cm簡直就是立刻幻想Super Model了有沒有

image.jpeg

超滿意這件毛衣的造型、材質、風格。

有些寬鬆的剪裁,怎麼穿都帥帥的隨興地也知性的~

image.jpeg

尺寸分為S與M,

建議姊妹們可以選擇正常尺寸順身並不緊身,或是大一尺碼也帥帥的唷!

周年慶的好價,是入手精品如J.WON的好時機,

拿到手的瞬間,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年冬天,有這麼一件柔軟的溫暖,一定超滿足的啊!

image.jpeg

介紹完了精品中的精品J.WON,接著要讓我們最愛的紐約都會品牌Vince登場!

而且這禮拜登場的,還是女生們千呼萬喚的長版造型啊~~~

Vince Tunic 長版毛衣(黑&灰)

image.jpeg

每到入冬,這樣的長版上衣就好受歡迎啊!

可以搭配煙管褲,可以搭配貼腿褲,甚至可以單穿直接加上過膝靴,

這麼多變化的玩法,這麼時髦又實穿的長版衫,誰不喜歡他~

image.jpeg

我懂啊,因為我也好喜歡一件基本又好搭配的長版100% Cashmere毛衣,

所以當Vince Tunic出現的時候,眼睛一亮的完全被吸引,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愛啊!

image.jpeg

長版的他,穿起來其實真的是這麼長啊!

五分袖的長度,以及收起的衣擺,就是一個好穿又好搭啊~

當拉出全長的時候,衣身的線條有自然蓬起的弧度,穿起來窈窕極了!

image.jpeg

因為下擺的收起設計,穿著寬版的老爺褲,讓衣襬墜出啷啷的穿法,也超美!

而且不顯得搭配上的比例不宜!

黑色搭配 Addison Gama 西裝老爺褲 是不是超美的~

image.jpeg

另一種充滿美感的穿法,是讓衣襬收在髖骨位置,穿出有點bubble感的衣襬效果

image.jpeg

這樣的穿法俏皮有點甜美,同時又具備長版的蓋臀長度,應該是最受歡迎的搭配方式!

image.jpeg

長版的優點,是繫上皮帶後的造型也很有意思!

image.jpeg

讓他穿出洋裝的效果,

以皮帶拉出腰身的纖細,同時也讓比例分段,穿出九頭身的長腿模樣!

image.jpeg

我最近就是在迷這樣長長啷啷毛衣 x 窄窄下半身的穿搭啊!

於是和妮爾妹妹一起搭配出這兩套讓我好躍躍欲試的穿搭:

Vince Tunic毛衣(灰) x DemyLee 方巾 x Zoe Karssen 口袋短裙

image.jpeg

以及

Vince Tunic毛衣(黑) x IRO 毛呢裙

image.jpeg

Vince的Tunic毛衣,100% Cashmere是標準的Vince式紐約溫暖,

微鬆但俐落的剪裁,正常尺寸,就可以穿出慵懶又隨興的美好!

image.jpeg

超級推薦的,可以玩好多種不同造型的,Vince最招牌的單色長版毛衣~

敬請期待精彩可期的Part IV

最重要的可別忘了:

apt.3R周年慶

最後一周

 10/6 - 11/6 全館85折 + 三重優惠好禮 

1)全館消費,不限金額,皆享免運費優惠,也是一個85折外立刻又再省$120的概念

2)單筆消費滿$5000,加碼現抵$500 (意思是說滿$5000又85折後再9折的意思 )

3)凡單筆消費滿$5888,贈【apt.3R x CiPU聯名限量手拿包】

IMG_6701.JPG

一定要設好鬧鐘

周年慶新品 - 11/3 上午十點 熱情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