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啊!大家~

今天一早的Part One聽說看的不過癮,好多姊妹紛紛留言點播新品更詳細的介紹... 

哈!謝謝大家的鞭策,安妮我來了~

2017年的第一周,是被最愛DemyLee溫暖擁抱的一周!

image.jpeg

昨天介紹了我自己很期待的膝下毛衣洋裝,接著,是品牌一直以來的熱門款式:

DemyLee Perry補釘毛衣

image.jpeg

這是一款DemyLee的超經典造型,

不僅常常以當季最受矚目的配色出現在女裝中,也是DemyLee所推出的男裝款式中的熱門造型!

image.jpeg

Perry毛衣素雅清爽的氣質,一如DemyLee最忠誠的品牌形象,

整體微鬆舒適,自信雅痞的模樣,就是DemyLee最擅長的都會面貌。

image.jpeg

這周登場的Perry補釘毛衣,除了有100% Cashmere的質感保證,

還是我們精選,本季最受矚目的駝色系!

優雅宜人的色調,輕鬆的穿出氣質一流的模樣~

女生們一定都對他的搭配度不陌生,最雅緻的灰白黑駝,就是穿搭王牌!

image.jpeg

跟我們一樣是DemyLee腦粉的女生們,

駝色+補丁+Cashmere = 這經典中的經典,當然也一定要擁有!

image.jpeg

其實微寬的他,選擇正常尺寸就是輕鬆自在的造型,

但我自己喜歡Size Up大一尺碼的寬鬆長版風格,可以塞襯衫,可以假裝短洋裝搭Legging,

帥帥的,更有味道!

image.jpeg

這樣的低調耐看,獻給所有深愛DemyLee的女孩兒們~ 

接著這一件啊!是粉絲頁曝光後,姊妹們就私訊不斷的大熱門!

我懂他的熱門啊!

image.jpeg

畢竟,一路都很黑灰藍的Team apt.3R,終於來了一個兼具好氣色與好氣質的紅色單品啦!

一起放鞭炮~~~

DemyLee Ginny 高領毛衣(紅)

image.jpeg

Ginny高領毛衣是讓女生們穿了好想收集顏色的款式,

她的順身度漂亮,材質舒服,色系,則是每一件都好優雅啊!

再看過奶油色的Ginny之後,亮色的紅色系,既活潑又充滿年節的熱情啊!

image.jpeg

DemyLee不僅在剪裁上有獨到的看法,打造一流的都會氣質,

在配色上,Demy亞裔的眼光,也讓她在調配色系時,特別能夠顧及亞洲女孩的需要!

image.jpeg

Demy推出的紅色,不是艷麗的正紅也不屬於低調的酒紅,

撒了一些橘色亮度在其中的紅,還加了一些冷色調的藍,對亞洲女生來說,這是好理想的提亮膚色選擇!

有亮度又不失低調的美感,不僅氣色好,氣質也同時滿分。

image.jpeg

100% Cashmere的她,柔軟溫暖,色調飽和優雅,

偶而需要一些顏色的你,跟我們一起想到DemyLee吧!

image.jpeg

在2017年的一開始,就能擁有這麼多的DemyLee,是不是超振奮人心!!!

然後姊妹們,我最愛的DemyLee高領寬鬆大毛衣也來了!

image.jpeg

DemyLee Isla高領毛衣

最愛的DemyLee藍色系,

最愛的100% Cashmere,

還有最愛的Oversize版型!

image.jpeg

我喜歡她可以穿得好優雅,

也可以打扮出超帥的造型!

image.jpeg

有了毛毛外套也能貴氣

image.jpeg

只有風衣造型時,一樣瀟灑美麗啊~

內心覺得,妳一定跟我一樣,會超愛她的!

image.jpeg

如果說DemyLee是我們Cashmere單品類的摯愛品牌,

那要算起Legging貼腿褲的最愛,除了David Lerner,還有誰能爭鋒!

除了最基本的Classic經典全黑全長貼腿褲,還有搶眼時髦的Vegan皮革感貼腿褲之外,

David Lerner最具明星架勢與熱賣保證的就是她:

Ripped破款貼腿褲

image.jpeg

我喜歡David Lerner算算也7-8年了,從小姐穿到人妻還陪我當了人母兩次,

想當年整個孕期都穿著David Lerner的貼腿褲,

一直到後期,肥了23kg後,水腫得難以行動的雙腿,也靠著David Lerner有著和壓力襪一樣有神奇的紓壓效果撐了過來,

對她的喜愛,是戰友感情的絕對親密和擁護啊!

image.jpeg

也許你會說,貼腿褲是耗損品,隨便穿穿就好啊~ 

鄉親啊~這話不能這麼說!

彈性不好的貼腿褲,跑跳兩步,褲頭就跟著往下滑,走兩步要拉一下扭一下的模樣多糗!

包覆感不佳的貼腿褲,鬆垮感缺乏修飾度,更無法雕塑曲線的窈窕,穿緊身,其實是曝短行為好危險啊~~~

image.jpeg

這我就對David Lerner所出品的一切貼腿褲出滿信心!

Ripped款式的貼腿褲,擁有David Lerner品牌一貫的超彈性與超塑身的特性,

彈性超棒,包裹度無敵,

一定要試過就明白,她的塑型效果就是不一樣!

image.jpeg

Ripped破洞款貼腿褲很適合要dress up的場合,想要穿出別出心裁的搭配效果時的選擇,

她比Basic Legging經典全黑貼腿褲要多一些時髦的味道,

素雅或帥氣打扮時,最需要她!

image.jpeg

 

David Lerner的修飾效果只有無敵兩次可以形容,

還沒入手David Lerner貼腿褲的妳,這次千萬不能錯過!

image.jpeg

Part II的壓軸,我承認,是我本周私心最愛的當季新品!

IRO Carey 皮革點綴西裝大衣

image.jpeg

立領超美超立體的西裝大衣,真是絕無僅有,一見鍾情的好喜歡她~

若要為她下個註解,我會說,她是一件雕塑度超棒,氣場超強的西裝大衣!

image.jpeg

身為巴黎女孩最愛的時髦品牌,IRO從不讓我們失望,總是以別出心裁的設計,詮釋經典耐看不撞衫的品味,

一如巴黎女生最愛穿出看不出品牌,但絕對嗅得出好質感的單品。

IRO Carey西裝大衣便是如此!

image.jpeg

整體乾淨俐落,正黑色毛呢布料挺拔溫暖,皮革點綴在口袋細節處,

俐落不囉嗦的剪裁,再加上立領與肩線的線條明快立體,穿出的氣場超強!

不需要摸上她的好質感,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他的精品等級不會騙人。

image.jpeg

我喜歡她,非常喜歡她

因為我是西裝控!我喜歡西裝外套勾勒出的線條與修飾度~

我也喜歡她難得的挺度,這是一般大衣類單品做不到的溫暖與挺拔兼具。

image.jpeg

對我這樣的寬肩女生來說,她讓我的線條看起來秀氣,

而對於怕撐不出大衣美感的窄肩的女生,她的線條與挺度,又能撐出氣派的風格,

能讓南轅北轍的女孩兒都滿意,也真的多虧他是我們心目中的修飾夢幻王牌了!

image.jpeg

不過,我得說,我覺得她可惜了,因為是黑色,所以照片中似乎少了一些耀眼的優勢,

若你在找一件值得投資的經典簡約大衣,俐落的她,一定不會錯;

若你想找的是可以應付冬天又不累贅厚重的大衣,

Carey大衣的毛呢厚薄介於厚大衣與西裝夾克,實穿性也絕對讓人驚豔!

image.jpeg

apt.3R今年冬天帶來了亮麗的紅大衣、好氣質的藍色大衣

本季大重點的毛茸大衣、珍貴精緻的皮草大衣、暖呼呼的羽絨大衣、

就把最經典,最百搭,最氣派的正黑色毛呢大衣的名額,留給他了!

image.jpeg

 

 

別忘了設好鬧鐘:

年假前新品上市倒數三周,就在 - 1/5 上午十點  準時登場

官網網址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