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姊妹們大家早安~

又結束了奔忙的時裝周行程,

每回都是這樣,出門的時候掛著孩子,等到該回家了,又捨不得紐約的貝果和法國的棍子麵包!

Boussole的設計師跟我說,她每次到巴黎,就是到超市囤貨奶油和松露鹽,

我想我這次應該會偷偷把這招學起來啊!

我覺得我這禮拜錯過好多啊!

請姊妹們跟我一起來點尖叫聲:

Soia & Kyo 春裝來了~~~~

IMG_6705.JPG

Soia & Kyo在我出發離開桃園機場的那天降落台北,

結果我苦苦等了她老半天,她卻在我不在的時候自己悄悄的來了...

Soia & Kyo Bia 長版棒球外套

同事們似乎都可以聽到我在電話那頭跺腳尖叫的聲音,

要是有小叮噹的任意門有多好,可以直接撈一件來給我嗎)))))))

IMG_6717.JPG

不誇張啊!我等了她足足5個月阿~~~

姊妹們,她帥呆了!

這幾季最不能錯過的飛行外套,還有今年開始不管你接受不接受都會大放異彩的超長板罩衫!

在看過2-3季的超長罩衫之後,我已經完全接受而且越來越期待啊!

IMG_6719.JPG

首先我要先給大夥兒做個心理建設~

請不要擔心長版外套會矮身形,

第一,選對材質很重要剛剛開始面對超長罩衫/外套的你,

從春季的輕盈有墜度的材質開始下手為自己做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第二,穿搭的重點,露出腳踝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最後,關於整體outfit的延伸討論,超長罩衫切記搭配俐落的髮型也很重要!

IMG_6713.JPG

長版罩衫,不管是甚麼材質,多半都採用有墜度,走起路來有風的材質,

所以姊妹們也不用擔心看起來笨重矮短,

有漂亮墜感,順度又夠的材質,穿出的感覺是瀟灑的,

即使衣長在腳踝上,也並不顯得笨重壓抑,反而更顯時髦個性。

IMG_6715.JPG

Soia & Kyo 的全球行銷總監Sarah是安妮我認識多年的好友,

我們的喜好幾乎是雙胞胎的默契,Sarah也是難得幾位,在工作之餘也聊得來,有私交的朋友,

Sarah非常嬌小,152cm的女生在白人女生不多阿,但感謝她永遠是我最佳的諮詢顧問!

這件棒球外套,是我跟Sarah本季的最愛~

IMG_6721.JPG

10幾年前剛開始的7吋低腰煙管褲風,當年也讓穿慣8吋中腰窄直筒的我們驚呆了啊!

長版外套需要一些心理建設,也需要一些嚐試和體驗,

我懂~(拍拍~)

也真心推薦,很值得一試,由150俱樂部的Sarah & Annie拍胸保證絕對顯瘦險高的長版棒球外套開始吧!

接下來的這件,真的太夢幻了~ 是天菜啊!

IMG_7067.JPG

Soia & Kyo Ornella 長版風衣

今年春天,敏銳的姊妹們一定知道這季最重要的時尚字彙是甚麼!

沒錯!就是粉紅色阿~~~~~

粉紅色的套頭衛衣,粉紅色的球鞋,粉紅色的毛衣,還有最厲害的就是...粉紅色的風衣啊!

IMG_6733.JPG

Soia & Kyo 最有名的就是一系列大墜領的外套罩衫設計,

她的墜度優雅,而且是超級小臉神器!

Ornella風衣,是Soia & Kyo 每個春天都會推出的款式,今年,我們挑了嫩嫩的粉色!

她讓黑衣人如我都融化了.... 

挺度很誇張的非常氣派,再以嫩粉色全是這樣的挺度,就是恰好的細緻和氣質啊!

IMG_6724.JPG

乍暖還寒時最適合的厚薄度,我覺得她有成為我們衣櫃裡最愛的那一件風衣的潛力啊!

最後一定要告訴大家:

全球斷貨了~我們用了很大的力氣把能帶給大家的貨都掃來了!

超級難得一見的天菜嫩粉風衣,也請大家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阿~~~

這幾個禮拜一直在不停的走跳和奔忙,深刻體驗世界各地的氣候都好捉模不定的2-3月,

2月的紐約,出現攝氏20幾度的高溫,禮拜一才剛下過雪,禮拜五就融光光,早上羽絨外套,中午連夾克都嫌熱;

3月的台北,才剛經歷了一段很暖的冬季,竟然有了好幾波超低溫的三月寒流,

大家都迷惑了:冬衣到底該不該收,夏裝到底該不該登場呢?

3月的巴黎,是好久不曾體驗的超級潮濕,沒晴過的天空,每天都落下好綿好細的雨串,把時裝周的貴賓們搞得好狼狽,

看著趕路的女生們穿著華服,細跟的高跟鞋踩在水窪的石板路上,這需要功力啊!

 

IMG_6761.JPG

覺得夏天應該就在轉角處了,姊妹們的淺刷色丹寧褲準備好了嘛!

Current/Elliott Fling 男朋友褲(Mid-Day Desw-Rawhem)

C/E的Fling男朋友褲是姐妹們都熟悉的褲款,

Fling的寬度介於Skinny煙管褲與BF男友褲之間,長度九分,換個名字,就是當今最熱門的Girlfriend女朋友褲型!

Mid-Day 實在是個超適合夏日的刷色,立刻可以想像一雙亮銀爵士鞋,搭配條紋襯衫的帥氣啊!

(寫到這...我吞了一下口水,這真的是我最近最想嚐試的穿搭啊!!!) 

所謂的Rawhem,指的便是最近非常受歡迎的抽鬚褲腳造型。

IMG_6889.JPG

女生們可以選擇完全不反摺,抽鬚的褲腳,搭配牛津鞋/紳士鞋/皮革便鞋/爵士鞋;

或是最好駕馭的方式:反摺2-3折,穿出既俐落又瀟灑的男朋友風格!

IMG_6759.JPG

Mid-Day刷色,在刷破上的設計是接受度最高的內斂啊!

她有刷破,但並不招搖張揚,還是很瀟灑很帥勁,但氣質依舊,非常耐看~~~

每到春夏,就有姐妹會傳來需求清單,其中必上榜的,就是一件淺刷色有破洞的單寧男友褲!

嘿嘿~ 趕快趁還沒有真的很熱,大家還沒想到要列夏日需求清單時,趕快下手吧!

IMG_6894.JPG

說到夏日的慾望清單,誰不想要來一件純白色的圓領素Tee呢!

這個願望,讓德國來的CLOSED幫大家圓夢吧!

IMG_6753.JPG

CLOSED Crew 圓領棉質衫

這樣條件的上衣,總是平常不會讓人想起,但每到想要搭配的時候,總是衣到用時方恨少啊!

這是甚麼條件呢? 

純白:不透明的純白

純棉:不貼身但順身

中等長度:方便單穿,也非常適合內塞搭配高腰下半身

領口袖口比例:領口開口恰當,不過寬不過窄;袖口長度標準,讓她也非常適合作為外套/罩衫類的內搭

IMG_6755.JPG

越是這樣精簡單純的單品,越是考驗品質的時候,

來自德國的CLOSED,質感就是很無敵!

現在囤貨正是時候啊!好穿好質感的白色素Tee,永遠不嫌多啊~~~~

IMG_6713.JPG

既然談到永遠不嫌多,那一定要來聊一聊各家的經典啊!

Suncoo的層次上衣,是品牌創立以來,每一季都會推出的招牌款式,

永遠買不膩,永遠賣不夠,成就了各家的經典!

IMG_6893.JPG

Suncoo Lena 層次上衣

Suncoo這一系列的層次上衣,是我每到春夏,覺得很沒穿搭靈感,又不想老是白襯衫的時候,一定會想到的搭配!

IMG_6907.JPG

她的長度適當,可以搭配很窄版合身,或是很寬版的褲子/裙子,

她的造型看似很簡約平淡,但其實細看,她充滿了設計的細節:

帶有波浪皺褶的衣襬偷偷的透著女人味,轉身後更有看頭,細節的別出心裁最讓我折服啊!

IMG_6899.JPG
還記得第一次推出Suncoo層次上衣時,是白色!

當時快速秒殺讓好多女生扼腕,更讓收藏到的女生熱切的期待更多配色的選擇,

早春我們就為大家湊齊了黑色與白色。

上回沒跟上的妳,這次一定不要錯過她囉~

IMG_6903.JPG

沒穿搭靈感的早晨,妳的萬靈丹是甚麼?

Suncoo的層次上衣是可以解決很多搭配想法的選擇,

或是,永遠部會讓我們失望的Equipment!!!!

IMG_6915.JPG

Equipment除了最經典的Signature襯衫系列歷久不衰,永遠有想買的新色還有想囤的基本色之外,

Equipment近幾年也朝更多元的設計努力,有越來越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

特別是在100%Silk材質上的表現,有始終不段創造經典的魅力啊!

IMG_6912.JPG

 Equipment Suri 圓領絲質襯衫 

絲質在最近流行的小圓裙襬上能夠展現圓裙的波浪感和立體度,實在不容易!!!

這一定要給Equipment拍拍手啊!

非常著迷Equipment把立體的弧度以柔嫩的材質詮釋的這麼優雅細膩~ 

IMG_6914.JPG

同樣微寬並且有長度的剪裁,Suri圓領絲質上衣比Signature經典襯衫多了些窈窕的自然清新~

當不想太正式,尋找更有個性/柔美的穿搭時,Suri是一件絕對有潛力成為經典的經典啊!

IMG_6920.JPG

姊妹們千萬記得:

3/9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官網上市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