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很早(其實是兩個禮拜前,但對我們來說已經算是非常早安排的計畫了)和先生說好,要一起排除萬難,帶孩子們出去走走,

因為兒子一直想搭普悠瑪火車,於是台東我們就來了!

長到這麼大,還是托兒女的福,第一次踏入台東的土地~

好寬的天好綠的地好少人的沙灘,脫了鞋,從草地滾到沙灘,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IMG_6549.JPG

好希望台東成為我們的後花園,不過下趟老娘要改搭飛機了!

普悠瑪四小時已經夠快了卻讓我人生第一次暈火車,

特別選了個午餐後出發的行程,想晃昏孩子,沒想到孩子昏一個小時,就被廣播叫醒。

醒來的孩子讓爸媽的10分鐘都像一輩子,一下要吃一下要尿玩太開心還有擦槍走火的拳打腳踢,

再加上不時:【到了沒?到了沒?】

要不是連假坐票很難搶,隔壁都想換位子了吧!

女兒問:媽媽你為什麼坐火車也要戴帽子跟眼鏡?媽媽沒說出口的是:因為我怕被錄影肉搜阿~~~

IMG_6310.JPG

回程的車上,

好希望抓著列車長說:

拜託這節車廂可以靜音不要廣播嗎?讓他們晃一晃睡個半程列車長您做個功德,也算是您給2號車廂最好的收假禮物啊!

但人生總是事與願違的...you know!

車上做甚麼,請見 Annie's Instagram 

anyways, 這趟出遊雖然前幾天陰雨又風大,但每天都玩得盡興充實,

要是有台東居民願意收留我孩兒,我相信他們也是會欣然接受,開心到不想回台北城了!

IMG_7017.JPG

當了媽之後,才覺得擁有一個耐操的包和一顆耐操的心臟,是當一名笑臉迎人媽媽的要訣!

畢竟拿太好的包裝會漏的水壺,即使在安靜的誠品,媽媽也是會不顧一切發飆的,

有個一個耐操的包,即使看到包包底部沾上了草地上打滾的不知是泥還是屎,耐操的心臟,都可以包容他~~~

IMG_6314.JPG

也是聽到好多女生們都想要來一個好操又好裝,而且最好有型又不撞包的帆布包,

於是,姊妹們,apt.3R經營快10年,首度介紹這款超厲害的Thinking Mu西班牙有機棉購物包給大家!

來吧!小妞跟媽媽都一起照顧到了~~~

真的不用客氣  

趕快填單: https://goo.gl/forms/VE9QOfQMtJ1chm443   

(媽媽有被辛勤的網路小編update,數量快速遞減中,請趕緊下好離手!)

IMG_7020.JPG

這趟旅程,thinking mu 陪我上山又下海

IMG_0019.JPG

Thinking Mu的這款包包真的達到許多我的期待!

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Size Matters尺寸很重要 

尺寸:53x38x20cm 

真的非常夠裝。可以裝衣服(這趟我可是天天裝四人份的羽絨背心啊!)可以裝玩具可以裝食物,

不用手忙腳東一包西一包,優雅的媽媽真的很重要!

2+孩子的媽一定更懂包包要夠大的重要性!一個人有,另外一個人不能沒有啊))))

少女們不需要煩惱孩兒用品,但他的尺寸也足夠2天1夜的小旅行,

甚至作為Work Out Bag運動包也很夠裝

IMG_6590.JPG

超級好背的長背帶設計 

不知道你在不在乎背帶的長度?

我當媽了之後,才開始懂得計較這樣的小細節。

IMG_0059.JPG

甚麼時候突然包包裡面需要插一把氣球寶劍?太短的背袋插不進寶劍,媽媽就威風不起來了啊!

(下圖解釋:媽媽沒收哥哥攻擊妹妹的武器 )

長背帶也方便裝瑜珈墊,野餐墊,甚至大根的雨傘!

IMG_7021.JPG

內附收納袋&開口鉤釦設計 

有附手拿包(收納袋)又可以讓包包具有閉合功能,這是一般帆布包很少會擁有的細節設計與功能考慮,

這也是我大推薦Thinking Mu的原因!

因為她的休閒味中,還有更時髦更實用的考量啊!

包包的左右兩側都有一個鉤釦的設計,其中一個鉤釦,是直接鉤上可拆的收納包上的拉鍊,

姊妹們可以選擇取下收納包後單獨使用,或是直接保留包包中,變成包包的內袋!

我會裝我的護唇膏鑰匙包和手機,拿取方便

IMG_7026.JPG

兩側的鉤釦,可以輕易的互相勾上,就成了包包閉合的關鍵!

這種Open Tote雖然設計功能是放休閒用品,但不能閉合也造成使用上一些心理負擔,

特別是放在頭頂的行李置物櫃上,有個鉤釦,東西不容易掉也不容易晃,使用上更安心!

安妮我也嘗試過直接以鉤釦勾住皮革部分,閉合更緊。也是一招~

IMG_7025.JPG

藝術家風格造型

超好看的藝術家圖騰,是我覺得吸引我的最大重點!!!

來自巴塞隆納的Thinking Mu一向熱愛和當地藝術家合作生產獨家造型,

Thinking Mu將這款包包取名為Matisse(馬諦斯),大膽又奔放的色調,就是很西班牙風格的熱情!

更是帆布購物包中少見,是精品等級的Canvas Tote啊!

IMG_0020.JPG

我最愛的第一色選是淺色啊!

沒能帶去台東遊,因為... 被Ms. E.帶去過兩人世界了啊!(我好羨慕啊~~~)

IMG_7030.JPG

超亮眼又好搭配,夏天到了,一定有更多帶著淺色系出遊的機會~~~

IMG_9998.JPG

亮包和亮鞋,還有一套我朝思暮想的連身襯衫老爺褲,

我就想這樣過我的春天夏天和秋天~~~~ 

IMG_0066.JPG

無比紮實的有機棉布料

用慣了品牌贈送的帆布包,已經很習慣那種很輕很透的厚度,

Thinking Mu的有機棉購物袋跟你想的不一樣!

他的有機棉厚度,超。紮。實。不是花拳繡腿的,這個等級,是給你放心裝的!

棉布材質非常紮實,使用上卻非常的輕盈,同時收納也超方便,隨手一捲,就可以塞進行李箱,

超適合作為外出旅行時最好用好裝的隨手購物袋!

(下圖是我裝在我的PS1中型包包內,裝了捲成一塊的Thinking Mu購物包,還能塞長夾和化妝包)

IMG_7029.JPG

超推薦一定要人手一個Thinking Mu購物包,若是可以,包色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一藍一淺,各有特色,

即將來臨的野餐季節,這樣能裝有型又耐操的好包,不能沒有啊~~~

apt.3R首推的有機購物包,再晚就真的沒有了 https://goo.gl/forms/VE9QOfQMtJ1chm443   

IMG_6318.JPG


這趟旅程,除了Thinking Mu,

我也迫不及待的打包了Suncoo的風衣陪著我!

Suncoo這款天絲棉材質的卡其綠風衣,我真的是等了他半年啊~~~

IMG_7002.JPG

綠色一直是許多女生選色時的罩門,但我偏偏就真的很愛綠,

不過買多了,自然也有對於深淺綠的喜好,還有多了一些灰,或是多了一些黃,還是多了一些駝色,穿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這件Suncoo駝綠風衣,就是我親自試穿後覺得超~~~推薦亞洲女孩兒的色系!

他一點也不會讓皮膚暗沉,反而有一股只有酒紅和駝綠能表達出的濃郁豐潤優雅感!

大推 

IMG_7032.JPG

長版風衣,是這幾季的時尚大重點,相信姊妹們已經劃過螢光筆了!

日本韓國妞兒們,更是人人比長,穿出能拖地的那種長度最帥,

不過沒關係,初次進入長風衣的世界,我們膝蓋下的長度就好~~~

示範穿搭的Ms. N. (下方年輕貌美者)、Ms. E. (上方破褲條紋控)、還有Annie我本人,身高156cm-161cm之間,

我們穿起來的長度,都在膝蓋下方小腿肚一半以上的高度。

是長版風衣超適合首度嘗試的入門版本。

IMG_0061.JPG

這就來回答很想嘗試但有點近鄉情怯的姊妹們的疑問:

長版風衣會不會很熱?

不會的!這款Team apt.3R精選的Suncoo風衣,材質是100%天絲棉,超透氣,不厚重也不悶熱。

他是薄外套/輕罩衫的功能,這個季節穿最棒!

五分袖,又透氣的布料,甚至到了夏日,仍然適合遮陽搭配!

IMG_0058.JPG

長版風衣會顯矮嗎?

長版罩衫/風衣/大衣,是一個趨勢。

就像煙管褲剛推出時,穿慣了靴型褲的女生,也曾害怕煙管褲太曲線畢露一樣,這是習慣與喜好養成的問題。

沒有時間表,只有你在最舒適的狀態才能穿出最自信的風格。

至於這件Suncoo天絲棉風衣,我推薦他材質輕盈墜度超美,穿起來人也顯得飄逸輕鬆;

同時設計上五分袖的造型,也讓嬌小的女生在比例上,顯得更高挑輕盈!

IMG_0060.JPG

長版風衣好搭配嗎?

當然!特別是走帥氣瀟灑路線的女生,一定要來一件啊!

他的墜度美麗無比,巴黎品牌詮釋的春裝造型與軍裝色調,也格外的優雅迷人,

適合布鞋,適合軍靴,也適合洋裝與高跟鞋,

在帥與雅之間的平衡,這是Suncoo最拿手的啊!

IMG_7031.JPG

最重要的是,Team apt.3R要給女孩兒們超級驚喜的好價!

比國外任何一個地方都要讚的好價格!不分享給大家,我過意不去耶~~~

IMG_0058.JPG

最後再公布一次活動訊息:

【apt.3R獨家Suncoo軍裝長風衣x Thinking Mu購物袋預購】

 

🎁 #Suncoo天絲棉長版軍裝風衣
📌官網售價$9980
📌apt.3R會員獨享$7980 😱🎉
🎁 #ThinkingMu有機棉購物袋(白/藍)
📌官網售價$4580
📌apt.3R會員獨享$3580 😱🎉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4/7(五)止,售完提前關單


📢預購方式與商品詳情,請點此連結完成填單付款▶️https://goo.gl/forms/VE9QOfQMtJ1chm443 
📢非會員請點此註冊即享優惠▶️ https://goo.gl/kW5R3f

 

🎁加碼回饋:凡訂購全套含風衣與兩色購物袋者,出貨後即贈500購物金🎊

IMG_6321.JPG

確定無法追加,也確定目前已剩少量開放中,還沒入手的女生,趕緊去吧~~~ 

保證,妳一定會喜歡他們的!

/ apt.3R休假公告⛱ /

4/1 – 4/5館休,所有客服需求與訂單出貨將於4/6(四)起依序處理,謝謝大家的耐心

🙏🏼

祝大夥兒收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