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的臉書被開學文洗版了啊!

我家小女兒今天也開始了她人生學習之旅的第一天,未來的當學生的日子是一輩子啊!不用急著ABCㄅㄆㄇ沒關係,好好玩三年吧!

媽媽內心OS:等妳長大我們再一起剉著面對啥都不會的小學第一天吧!

IMG_4277.JPG

8/30 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Markus Lupfer經典系列預購的最後一天啦))))))))

喚起妳的回憶,請見上集

還沒訂購成功的姊妹們,請把握最後機會,看看有沒有你的幸運尺碼喔!

IMG_4284.JPG

這禮拜是好刺激的一周,對我來說,這周完全是我的菜,而且還是我痴痴等待很久的菜...

等到飢腸轆轆都忍不住先在紐約自己掏錢買了一件原價的嘞))))))))

是的,我就是再說她:

來自加州的精品~  Sandrine Rose

IMG_4457.JPG

從Sandrine Rose開始品牌的第一季,我就受邀參與了發表會,

非常加州,100%嬉皮瀟灑的復古風情,大量運用刺繡、patches、還帶一點波希米亞的氛圍,

我知道她的手工非常精緻,整體的風格復古極具特色,但太過波希米亞的設計,一直以來都不是我採購的方向,

當時默默地離開,內心其實知道Sandrine Rose繼續茁壯只需要幾季時間而已,

畢竟這是一對有著非常堅強設計履歷(太太),以及超強行銷背景(先生)的夫妻檔所創立,

當年的Current/Elliott從無到有,就是這對夫妻檔一手將C/E推向頂端,

果真不出我的預期,Sandrine Rose一再的修正產品走向,讓復古嬉皮的俏皮感保留,但多了一些俐落簡約的線條,淡化了波西米亞風格的浪漫,

甚至在這幾季,

Sandrine Rose繼續經營她們擅長的單寧設計的同時,也陸續地推出Sporty Chic的帽Tee、拉鍊外套、抽繩老爺褲等等,

打造很風格很Sandrine Rose,但又相當實穿都會的設計,

於是,品牌的成績又更亮眼了!

Sandrine Rose 最突出的設計,就是一系列俏皮的單寧夾克,

在還沒引進之前,安妮我就自己掏錢在紐約入手了一件了!

IMG_4382.JPG

這次的 Mesa 單寧夾克亮眼的設計又更勝一籌啊!

Mesa 單寧夾克的刷色是很漂亮的正統復古藍,配上綠色精緻的立體釦,整體的質感不只滿分,還有五顆星,

很帥的七分袖長,讓看似Oversize的版型穿出很高挑的比例,而且隨意一套,就能打造帥勁的風格

IMG_4481.JPG

看似Oversize這是重點,因為她其實肩線與腰身都拿捏得漂亮,帥歸帥穿起來卻一點也不垮

patches的造型各個俏皮可愛,正面肩上的紅唇,衣領上的蜜蜂、眨眨眼

IMG_4381.JPG

IMG_4384.JPG

IMG_4383.JPG

一直到背面大大的LOVE ME,吸睛程度超夠力!

單寧夾克是這一季的超級大重點,請各位姊妹一起用螢光筆畫線。

這一季,一定要物色到一件讓自己看了也癡情的單寧夾克才能安心啊!

Sandrine Rose的設計,不撞衫剪裁又帥,保證我心目中No. 1 

微微有寬鬆感的單寧夾克,Annie穿XS和S號都可以,若考量冬日內搭微有厚度的毛衣/針織衫,會選擇S號喔!

FW2017,Sandrine Rose的主題是【Love Me】

IMG_0254.JPG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因此Tshirt系列,當然也要呼應主題

Sola上衣

超。級。好。看。的Sola上衣,是Sandrine Rose標準的中性Tee系列

IMG_4540.JPG

採用復古Vintage Tee的fitting,沒有刻意雕塑身型,是品牌最標準的中性剪裁,

很標準的100% Cotton,舒適透氣,

百搭的純白色,最搶眼的,就是胸口那精緻的patches做工,

Sandrine Rose全系列Made in USA,

很講究的手工,很舒適的美國棉質,這是以精品規格打造的休閒品牌,一點也假不了!

Sola上衣尺寸分為XS/S/M,微寬鬆的版型,姊妹們選擇正常尺寸即可喔!

Annie 34C/25 肚子肉鬆的誇張,不能穿太合身,所以選擇size S

IMG_4539.JPG

 

IMG_4543.JPG

IMG_4547.JPG

說到肉鬆,來跟姊妹說,這件有塑身衣效果的丹寧褲,真的不是蓋的... 

AGOLDE Sophie 高腰煙管褲(Outsider)

姊妹們啊!先不管這是甚麼褲型,光是這美到冒泡的Outsider刷色,就足夠讓人想飛撲過去了吧!

(我是說我啊!我已經立馬舉手喊我要了!)

這條Sophie褲型,我已經跟著新品上市收藏了兩條了,

要給她一個暱稱,我會說她是一條:有了她,美肌就不用開到滿的褲子!

IMG_4455.JPG

因為線條真的太瘦太纖長,臀腿和小腹真的太平太誇張,

好像穿上塑身衣,開了相機裡的美肌拉長功能一模模一樣樣啊!

Agolde的Sophie煙管褲應該是今年話題最高詢問度最激烈的一款褲了,畢竟Gigi Hadid的街拍好生火!

任誰看了都心癢癢啊!

86604481302485925707344f5e8584d3--gigi-hadid-casual-style-street-gigi-hadid.jpg

但超模穿得美沒甚麼好神氣的,

我們正常人穿起來超~級~美~才要用力推薦啊!

麻煩看一下南西妹妹的超級勸敗穿搭照:

IMG_4459.JPG

Sophie高腰煙管褲顧名思義就是條高度至肚臍下方的煙管褲,長度則是亞洲女生最愛的九分褲長(也就是腳踝長度)

Outsider的刷色是清爽的復古淺藍刷白,耐看度一流,

非常精緻的貓抓層次感,製造出的陰影,修飾大腿的效果無敵!

這個無敵的刷色,由前AG-ed系列的大師打造,真的是無話可說的讓人超滿意!

重點是AGOLDE的價格漂亮,我覺得跟她的刷色和品質與修飾度根本不成比例阿,

這種極品,怎麼能讓她從手掌心溜走!!!

IMG_4526.JPG

這條Outsider刷色的布料合身帶硬挺感,尺寸正常,示範的尺寸也為正常碼,

布料帶有挺度,包覆性無敵,所以也推薦喜歡舒適一點效果的女生不妨也可以考慮大一碼入手喔!

IMG_0262.JPG

 

IMG_4556.JPG

IMG_4534.JPG

接著讓我們掌聲歡迎這件顆粒感洋裝登場:

Fine Collection Cassie洋裝

100% Cotton的全棉翻毛洋裝在季節交替之際好重要啊!

超喜歡她開叉在兩側,長度過膝蓋的造型,優雅的法式迷人就是這麼簡單!

IMG_4441.JPG

IMG_4445.JPG

IMG_4446.JPG

顆粒感的灰與白,知性清爽,耐看度十足。

想想法國女生會在早秋時節怎麼搭配她:

法國女生應該會單穿配一雙超平的復古球鞋;

或是搭配一件磨地舊舊,寬寬大大的皮衣,也有可能穿一件Oversize Cocoon造型的大衣,配上綁鞋帶的短靴。

那美國女生呢?

一件單寧夾克和愛迪達就是王道!

至於配件,歐洲女生可能會想再加一條圍巾,美國女生則可能會想來一條大大的statement項鍊~

Midi(過膝)長度的洋裝就是這麼好發揮,外套已經備妥,就差一件洋裝的女生,Cassie洋裝絕對會是收藏品啊!

Annie 34C/25穿著XS號唷!

IMG_4444.JPG

IMG_4447.JPG

IMG_4449.JPG

夏天結束了,代表各行各業的假期也結束了,各式的展覽,會議,行程,都在第三季的一開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知道好多女生都有即將來臨的出差行程,

因為好多女生都在問:有推薦的飛行衣著 & 甚麼時候會上市 & (最重要的)我9/xx出國前收的到嗎? 

我懂我懂~這種舒服好穿的單品安妮個人最愛收集了,到了得密集出國的9月10月,舒服的飛行裝怎麼少的了呢!

來~ 就是她了!必買:

IMG_4546.JPG

Velvet Hevera連帽上衣

我只想跟大家說:她極度柔軟!!!

好像裹在一條給孩子蓋的豆豆毯一樣,舒服到可以秒睡的程度!

真的不誇張,來試試看妳就知道我真的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說說怎麼搭飛機最舒服,不管式寬大的抽繩褲和柔軟的長袖連帽Tee,還是合身的貼腿褲和寬鬆柔軟的長袖連帽Tee

IMG_4550.JPG

我最在意的就是 柔軟 還有 長袖連帽Tee

這習慣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來的累積,但好像每趟長途,這都是我習慣的裝扮!

Velvet的Hevera連帽上衣,就好適合今年跟著我東奔西跑。

她的長度可以搭配貼腿褲,蓋住我的大腿一半;也可以輕鬆地選一條不太寬的抽繩褲,

最重要的是,她極度柔軟,極度輕盈的質感,還沒上飛機就完全安心了!

IMG_4558.JPG

IMG_4555.JPG

灰色是個很好的basic color,加任何一種配色在上面都不奇怪,

也就是說,不管你的下半身選得是黑、灰、咖啡、藍、白,還是紅,這款灰都安穩不突兀,

以及不管你選擇搭配在她之外的大外套是單寧夾克、是男友皮衣、還是大針織大地色罩衫,灰色都是理所當然的自在!

沒有長途旅行的時候?

那有甚麼問題,

灰色的Oversize連帽上衣,隨手一套的煙管褲和大毛靴/白球鞋,

就是最不經意又有型的Weekend Outfit。

有點心疼,可惜了她的超級柔軟的好質感不能被電腦前的你們觸摸到,

但相信我,在找一件舒適、長版蓋臀、寬鬆隨性、連帽上衣的女生,

Velvet的Hevera連帽上衣是最不能錯過的Top Choice!

IMG_4549.JPG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Hevera連帽上衣是我一眼看去就知道會是我的菜,再穿上更迷上她的質感,

但近期讓我超驚喜的新歡發現,是這件:

IMG_4537.JPG

Equipment Gigi條紋洋裝

要說驚喜,因為我總是會想:襯衫洋裝能有甚麼變化!

但沒辦法,身為襯衫控,我喜歡這種復古老派的直條紋襯衫,這件洋裝,我一看到,就想非試不可!

IMG_4646.JPG

是的,她就是一件襯衫洋裝,

但她穿起來非常不一樣,她是以不同的打折方式,調整出裙擺的高低比例,

整體穿出的模樣,像是上半身襯衫+下半身微蓬圓裙

IMG_4643.JPG

IMG_4644.JPG

IMG_4647.JPG

弧度超美,而且修飾度,尤其是大腿與臀部的線條,很令人驚喜!

另外對於在乎肩線與手臂修飾的女生,我也必須要親自見證,這件Gigi襯衫洋裝穿起來超瘦的!

版型很挺,所以身形筆直修長,連帶手臂與肩線的線條都漂亮流暢!

版型很正式,但是風格超俏皮,你說這種組合,該不該算她超級天菜!

尺寸分為XS與S,請姊妹依照Equipment襯衫會挑選的尺寸選擇即可喔~ 

IMG_4650.JPG

IMG_4649.JPG

Equipment是我們愛了許久的襯衫,

很多女生跟安妮我一樣,有一櫃子的Equipment Signature版型襯衫(黑白藍是基本盤啊,我還有粉跟綠呢!)

繼Signature版型以及窄身的Slim Signature版型之後,Equipment近幾季主打的是Eseential襯衫

先說說Essential這個版型,根據設計師的說法,她是Signature經典襯衫的晉級版

IMG_4664.JPG

Essential的長度與Siganture襯衫相當,但寬度微微調整至更順身的角度

因此Essential不那麼寬大,更適合穿在合身的西裝外套,有厚度的開襟外套內,

對於Equipment品牌來說,她是更基本更具全方位搭配性的全新剪裁!

未來也會在apt.3R看到更多更豐富的Essential襯衫版型與配色,

今天就先來聊聊本周的兩款Essential襯衫:

IMG_4681.JPG

Equipment Essential 紅唇襯衫

Equipmnet近期大力地推廣100%Cotton的poplin襯衫單品,熱愛Equipment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Essential紅唇襯衫有近期最熱門的唇印圖騰,巧妙的印在衣領上,俏皮也性感。

紅唇襯衫的100% Cotton純棉材質,有白襯衫的必備,又有小唇印的詼諧

IMG_4592.JPG

IMG_4593.JPG

對於穿膩了正白襯衫的女生們,這可是一件變化多多又極好搭配的選擇呢!

Essential襯衫版型順身小鬆,建議姊妹們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喔!

IMG_4597.JPG

 

IMG_4611.JPG

IMG_4612.JPG

IMG_4682.JPG

IMG_4683.JPG

IMG_4697.JPG

另外一件Essential就是她:

Equipment Essential 動物紋襯衫

IMG_4698.JPG

 100% Silk材質,又回到Equipment最擅長的絲襯衫領域,

同時動物紋也是Equipmnet的強項,總是不浮誇不俗氣,

我喜歡動物紋,但對於絲質動物紋很是挑剔,畢竟挑選一失手,絲質動物紋容易流於老氣,

Equipment的動物紋襯衫是我唯一充滿信心的選擇!

IMG_4701.JPG

他的動物紋,給人一種年輕氣派的優雅感!可能是因為紋路的調配,可能是因為色彩的拿捏,每一款都兼具華麗與個性!

本周的豹紋紋路,以嫩白色微底,以薰衣草、石墨灰、靛藍勾勒出豹紋紋路,

厲害的配色,顯得神清氣爽,動物紋的效果,也更青春有個性了!

Essential襯衫版型順身小鬆,建議姊妹們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喔!

IMG_4665.JPG

 

IMG_4679.JPG

 

IMG_4699.JPG

IMG_4700.JPG

別忘了

Markus Lupfer 經典預購至8/30(週三)截止 

KULE 本周主打星三款經典條紋以及本周新品們

8/31(週四) 10AM 

準時官網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