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陀螺般的忙著工作,同時還要打點著孩子,好不容易終於安靜的夜晚,又不甘心太早睡,

天剛亮的六點多,小隻佬還沒醒,不管黑眼圈有多深,媽媽已經練就自動先醒著等他呼喊的開始我們的一天...

各位媽咪們,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每天的時間過的好快?

從半夜也得醒來的乳牛模式,到每周想著副食品的變化,一直到現在每天陪著開始走路的他逛大街逛的腰痠背痛(是老了!)

日子,就在這樣轉啊轉的忙碌跟看孩子天天變化的驚喜中,快速的度過了我的2013年!

生活中有了小隻佬之後,也不知道是母愛,或單純只是購物狂多了一個新目標,

現在看到幼童用品腦波就自動減弱,連聖誕節,也為了想買一個幼童餐椅(又不是送自己),選配色選的好開心...

慾望清單part one和part two,整整間隔了20天,先說個最簡單的...

#1 YSL 腮紅

YSL Beauty系列真的是女生們慾望的無底洞,

除了YSL遮瑕系列讓人每天離不開,一次囤貨要來個5隻才心安之外

去年開始用上手的旋蓋式蜜粉,附上好用的粉撲和不外溢的旋蓋開關設計,簡直太適合我這種隨手亂丟化妝品的邋遢懶人了!

當想為化妝台上的腮紅補貨時,立刻就想到YSL系列。

這塊一深一淺搭配的組合很得我心,想要自然好氣色或是正式妝容,應該都很好上手吧!

期待~BGC0X3P_mx

#2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長餐椅

目前我兒小隻佬的餐椅是小表姐用不到的IKEA,上面貼滿了Hello Kitty和多拉A夢的貼紙,算算也有3-4年的歲月滄桑,

媽媽我一直想為小隻佬物色一張可以讓他更有參與感的餐椅,隨便在網路上逛逛,立刻就被這張Stokke電到!

這張Stokke的成長餐椅,應該是媽媽界的Goyard吧!

除了一張椅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還有椅墊跟幼兒座椅可以玩配色耶!(好興奮!)

一整個客製化的造型,媽媽光是玩椅子配色,玩和家裡擺設的搭配,

豐富的想像空間和排列組合,就可以兩眼亮亮的待在電腦前玩上一整晚~

不過孩子的爹比較務實,

他說要物盡其用,等到小隻佬的肥腿塞爆那張IKEA的時候,再去搬一張Stokke Tripp Trapp比較實際,

可是媽媽我被這五顏六色電的好沉不住氣,問他爹:"如果當做是我的聖誕禮物,這樣可以提早先買嗎? "

於是這張明明就是輪不到我坐的椅子,也列入我的聖誕慾望清單一部份了~ 媽媽的犧牲好大!

2013 Daily Wear

#3 墨西哥聖誕大餐

炸的酥脆多層的Chips,濃稠有奶油香又嗆辣的酪梨番茄醬,香滑的Sour Cream,

道地的墨西哥燒豬肉烤蝦仁,再來一盤厚厚的豆泥跟黃米飯,跟一小塊開胃菜點心Tamale。

喔~~~ 我。好。想。吃。墨。西。哥。菜。啊。

想吃到都想流眼淚了...

每回剛到美國的前幾天,我肯定是天天午晚餐到墨西哥餐廳報到,

渴望的程度,跟以前每回回台灣,一大清早一定要趕攤吃一份美而美和一份永和豆漿是一樣的堅持。

我不講求氣氛,老娘就是要吃的粗飽最爽快,可惜在台北一直沒有找到合口味的墨西哥餐廳,

昨天孩子的爹問我三心兩意了老半天,現在決定要甚麼禮物的時候,

我突然脫口而出:帶我去吃一頓好吃道地的墨西哥菜當聖誕大餐吧!

這才領悟了,原來包包項鍊飾品和孩子的東西都不急,永遠還是最心繫食物阿~~~ 

2013 Daily Wear

這篇blog被小隻佬的作息搞得寫寫停停,敲著鍵盤的當下,看看時鐘,已經是聖誕夜(12/24)了,

如果妳的交換禮物party已經結束,包在聖誕樹下的玩具反斗城禮盒也打包好了,

那就不囉嗦,來挑件禮物犒賞自己辛勞的一年吧!

我今年真的過得很戲劇化耶,從年初懷孕吃得太開心變成一隻胖母鯨,到生產完之後遲遲瘦不下來的胖媽大嬸,

犒賞自己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用力的收藏那些我好不容易拼了老命才穿得進去的牛仔褲們~

今年的apt.3R也來了位重量級的丹寧新朋友: Citizens of Huamnity.

熟悉美國高及牛仔褲品牌的妳,一定對他不陌生!

我真的好喜歡今年秋冬apt.3R精選的每一條刷色和版型,

CoH的彈性舒服,包裹性強,夠貼身的顯瘦又不讓曲線畢露,真的極為滿意!

低溫寒流的這天,我全副武裝的來...

DemyLee Ethernity領圍 x Gat Rimon Shine大衣 x Demylee Finn雙色毛衣 x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煙管褲

1223

我最近很迷這樣Oversize,off shoulder的剪裁,又帶點粗針織感,復古的大衣上半身 x 合身煙管下半身的搭配,

Gat Rimon Shine大衣就是我喜歡的模樣,長度也是很好搭配的臀下長度,

他的配色很讚,黑白的組合,錯落的色彩穿插,對於穿膩了重色系大衣的女生們來說,是個容易搭配,但又不落俗套的選擇;

整身的暖度,要感謝DemyLee一系列的貼身照顧!

Demylee Finn雙色毛衣,我特別挑了大尺碼,就是喜歡她大大的像偷偷穿著男朋友(or老公,in my case! XD)毛衣的那種寬鬆率性阿!

像這樣領口帶著V or U Shape的大衣,顏色又非單一色調,我覺得DemyLee Ethernity領圍最好搭,

他夠暖,不搶鏡頭,顏色又容易搭配,是最棒的最佳女配角!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煙管褲的Nugget刷色真的好美,

帶古銅的金屬感,細細透著靛藍色的單寧原色,很粗曠,又很文人,

這幾年非常少看到這樣的刷色,物以稀為貴,再加上材質舒服又順身的修飾效果,當然很愛!!!!!

我喜歡上城街頭mix and match的打扮,

Ms. Ada套了一件NSF的秒殺外套,就穿出了這條褲子瀟灑復古的east village隨性,

NSF Fae亨利領上衣 x NSF 外套 x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煙管褲

1218_4

另外一條也很愛的CoH,是雙色拼接的騎士款: Logan煙管褲

(抱歉我不小心搔首弄姿的醜態又要讓大家再看一次,下次我會請我的攝影好好給我認真拍!

我喜歡她精心設計,在膝蓋處的皺摺感,不費力的就覺得好有biker的帥氣模樣,

拼接的色塊感也很聰明,直接有讓腿瘦一半的魅力

(BTW, 這條rag & bone/JEAN也有這個魔力,小羊皮的材質頂級)

我喜歡她有黑有單寧的配色,在穿搭時,可以更隨意的搭配出off duty或是OL的知性模樣~

Yarnz Zoo圍巾 x Mason 三色罩衫 x Citizens of Humanity Logan煙管褲 

1215_9

Ms. J. 的搭配讓這件帥氣的褲子又更女人了~

畫龍點睛的,是IRO最擅長的毛呢外套!

Funktional黑色上衣 x IRO Welfare毛呢外套 x Citizens of Humanity Logan煙管褲

1218_12

跟我聊過這季IRO外套的姊妹們都知道我私心最喜歡的就是這件IRO Welfare毛呢外套   

雖然多數姊妹的第一反應都是擔心他太前衛的造型難以駕馭,但其實他很簡單,他像是一件小香風外套與圍裹的披肩的延伸,

而且就是因為她的與眾不同,所以更讓我欣賞她的獨特設計,

只要一件Tee(素Tee或Print Tee),一條單寧褲(合身煙管或微寬老爺褲),她就會搭配出讓人驚豔的都會時尚感!

感謝被我說服下試穿後心滿意足打包的那幾位姊妹們~

是不是,她真的一點也不難!

另外加碼一件,Ms. E.穿起來超美的斗篷。

我覺得她是一件滿滿holiday spirit的溫暖單品~

Graham & Spencer Fur 皮草斗篷 x AG Denim Legging貼腿褲

嬌小的女生總是擔心皮草的毛絨絨會把人穿的不顯俐落,

Graham & Spencer Fur 皮草斗篷卻超適合嬌小的女生,輕盈的材質不顯重,不對稱的衣襬很活潑,更聰明的修飾了身長!

她適合喜歡手腕包的妳,就像Ms. E.愛的穿搭,每次都讓我好生羨慕這樣不疾不徐的優雅阿~

2013 Daily Wear

終於寫完了我的聖誕慾望清單,大半夜的,滿腦子還是Tacos和Nachos的香氣阿~真糟!

希望妳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平安滿足

apt.3R 聖誕禮物周的活動,今天(12/24)也是最後一天囉!

享有全館購物85折優惠,最後23小時,不要客氣,衝吧~

until next time!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