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大家~

好久沒來分享胖媽穿搭,總覺得plus size的造型應該沒人想看吧~~~

眼看進入孕期最後一段,也經歷了前陣子奔忙的空中飛媽日子,

終於可以好好地回到家裡,安心養胎,把近日照片整理時,想想,也作為此生最後一次胖媽穿搭的紀錄吧!

這次懷孕,安妮我的肚子在接近第六個月時開始以每天1kg的高速成長,走到哪都被問是不是快生了,

懷孕29周還在東奔西跑飛行的我,登機時連機長都來關心,很怕我會把小孩噗在飛機走道上!

不曉淂跟懷男生女生是否有關,懷我兒時,從腳趾頭一路粗腫到脖子,十足甜不辣人造型,肚子倒一直尖尖小小一顆,

這次懷了很會飛踢的馬妞一隻,手腳很安穩的沒腫,肚子卻又圓又大的永遠比我先抵達終點。

也因為肚子激大,上一胎一路穿到生的男朋友褲,這次還沒到七個月,已經完全塞不進去了!

於是胖媽只好重新研發可以不要看起來太圓滾的穿搭妙方,

這回,我的胖媽三寶分別是:Legging、Tunic & Oversize Top!

其中Legging應該是最重度依賴的懷孕單品,從初期一路穿到後期,

尤其感念David Lerner超大彈性的材質,收放自如,又夠修飾,而且一口氣推出的各種款式,大大滿足胖媽想換口味的心情!

這陣子的最愛是

David Lerner Tuxedo貼腿褲 和 David Lerner Light Basic貼腿褲

Tuxedo貼腿褲讓身體變寬的胖媽,覺得那兩道皮革在視覺上很顯修飾,尤其大腿處!

Light Basic貼腿褲,則是讓愛流汗又怕熱的胖媽超感恩的舒服材質,修飾度不變,彈性與舒適度不變,但更輕薄,天一熱穿好速喜阿!

040320141

Tunic=長板上衣,是堅持不想買孕婦裝的媽咪們必備!

我尤其愛Equiptment的襯衫/洋裝們!

這是今年最新的Brennan襯衫

被大圓肚撐起來後,還有大腿中上的長度,又搭配著襯衫的俐落造型,真的讓我滿意極了!

生完還能穿一樣造型出場,只是終於可以把平底鞋換成高跟靴了,我好等不及阿)))))

04032014

這是那天的total look:

Smythe外套 + Equipment Brennan長板襯衫 + Fine Collection Tank Dress內搭 + David Lerner Tuxedo貼腿褲

Givenchy Pandora包 + Prada豹紋loafer平底鞋

2014 SS Daily Wear

胖媽喝喜酒要怎麼穿? 當然還是Equipment出場!

穿著豹紋洋裝和挺著被大圓肚撐到要爆炸的扣子,那天被同桌的好友們笑稱是【爆/豹媽】,這個稱號目前我也只能接受了!

喝好友喜酒的穿搭:

Equipment Lucida洋裝+ Gryphon風衣 + David Lerner Light Basic貼腿褲

Chanel Boy肩包 + Roger Vivier平底鞋

03312

喔!還要跟姊妹們分享一件超讚的Tunic: Carreline洋裝 by Sphere One

我超愛他舒服的棉質,上周突然一夜起床變夏天的高溫,胖媽也能穿得住的少見長袖款!

不想露出肥臂膀又還能兼防曬,真的棒呆了!

陪兒子去草地上打滾的周末穿搭:

Carreline洋裝 by Sphere One + AG Denim + Givenchy Antigona Rottweiler 包 + Adidas球鞋

2014 SS Daily Wear

除了長板上衣/洋裝之外,已經越來越少穿得進去的上衣時,就把目標轉向到Oversize Top吧!

現在的上衣類,胖媽很認命的自己size up,選擇最大的尺寸,才不會發生衣服套進脖子卻被胸部和肚子卡住的窘境,

Current/Elliott Fade連帽上衣我很愛,因為他有舒服的蝙蝠袖,還有夠長的長度,

連帽造型和仿舊色調,即使穿的寬鬆,也很隨興自在,一點也不顯邋遢!

這也是辛勤的媽媽周末不能睡懶覺,周末八點就準時出現在大學校園遛小孩的穿搭~ 

Current/Elliott Fade連帽上衣 + Current/Elliott 短褲

+ Givenchy Antigona Rottweiler 包 + Hermes H Bracelet + Adidas球鞋

2014 SS Daily Wear

懷孕期間皮膚變得更敏感,現在幾乎是見光死,只要小曬10分鐘必長全身疹子的地步,

這件Current/Elliott Fade連帽上衣有100%棉質的舒服和六分袖的輕薄,就是我夏天離不開的打扮~

至於凡是穿得進去但扣不起來的短褲/煙管等等,一律以蓋住腰頭的長上衣與彈性皮帶伺候,這個法寶,應該還夠我撐一陣子!

還有兩個多月的懷孕胖媽生活,

下回,不用穿搭來嚇大家了,來分享我終於成真又龜毛很久的2013年聖誕願望吧!

啾~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