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才經歷過每天秤體重,少個0.1都要斤斤計較,好不容易把自己從水腫大奶媽的形象拯救回來的日子,

怎麼才沒過多久,又開始要面對吹氣球的身材!

有時候不小心看到之前的照片,好想念當年的腰腿和脖子啊...

還記得去年年底懷二寶初期,體重一直維持的很標準,甚至前三個月連一公斤肉都沒長,

正在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經過第一胎狂肥22公斤的悲慘經驗後,終於掌握了懷孕的訣竅

(是很重要嗎!明明這回就是最後一次了~一點都不需要熟能生巧阿這位太太!

又想要感謝我二寶對媽咪這麼好,知道媽咪天生很難瘦,不要讓我胖太快,

沒想到,一轉眼到了關鍵的第17周,"長肉開關"好像被默默的打開,又開始了胖媽每周體重多一公斤的激增期!

16周,25腰的AG Nikki還塞的下,26腰的AG Ankle Legging還穿的將將好,

但,打從17周的第一天睜開眼開始,就正式bye bye牛仔褲了!

上禮拜的寒流,胖媽以為有Gryphon的Puffer大衣我就不用怕,沒想到大衣的拉鍊卻像隔著台灣海峽這麼遠...

現在能穿的衣服不多了,每次習慣性的拍照紀錄每日穿搭,都忍不住耐悶真的有人會想看胖媽的daily wear穿搭分享嗎?

沒關係,就當作請姊妹們跟我一起見證高齡產婦的懷孕日誌吧!

先感謝大家不嫌棄了...

天氣漸冷的冬天,我這陣子都是靠Vince Blanket大衣撐場面的!

很寬大沒拉鏈,可是非常暖,估計肚子再大都圍著住,脖子很怕冷的我,只要再加上圍巾,就全身暖呼呼!

很漂亮的墜感弧度,而且長度在膝蓋上,讓哈比人也不用擔心會被壓垮!

超愛~

Vince大衣 + Beck Sonder Gaard圍巾 + Mason洋裝 + David Lerner貼腿褲 + Ferragamo靴

01282014

另外一件也超有肚量的大衣,是American Retro的Laure大衣!

Laure大衣夠挺,很能把全身亂跑的肥肉就定位,尤其是一胖就從脖子臂膀開始胖的我來說,他的剪裁真的太感恩了!

材質夠暖,不過現在要扣起扣子已經有點困難了,但有寬x厚的圍巾裹著,內搭只要有一件薄毛衣,我就覺得很安心。

他也是少數大衣,可以讓我穿著會暫時忘記自己是個大肚婆的事實!

American Retro大衣 + Helmut褲 + Inverni圍巾 + Chanel包 + Sigerson Morrison鞋

01142014

上次有朋友說照片上都看不出來我大肚子!我是好心的取了角度,減低大家看到太龐然大物的驚駭感!

不過既然有人問了,

哪~這張的大肚子就很in your face了吧!

Vince Tee + Mason罩衫 + Masion Boinet皮帶 + 舊Destin圍巾

+ 舊C/E褲 + Alona手鏈 + Isabel Marant鞋 + Givenchy包

01282014_1

今天溫度上升了些,曬曬冬陽是件很幸福的事,簡單的Tee+罩衫+薄圍巾就可以走跳得很輕鬆!

有姊妹很驚訝我還穿的下牛仔褲,其實正常版形的牛仔褲已經完全穿不下了,

現在只好重度依賴之前裝痞超愛穿低褲檔時期囤的貨,這件是兩年前的C/E了~

2013年秋冬我穿的次數最多,搭配廣度最大的毛衣外套,一定就是這件Mason的皮革拼接罩衫了!

顏色很合我意,剛好是可以取代黑色,但又不失黑色的好搭配度的焦糖色;

長度也很剛好,夠長可以遮屁股搭配煙管褲/Legging,但又不會過長到無法搭配西裝褲或紅蘿蔔褲,顯得不夠俐落。

還沒想好拜年要穿甚麼outfit的胖媽我,已經偷偷在計畫又要拿出這件Mason的皮革拼接罩衫的穿搭了!

過年前的產檢,應該就可以知道二寶性別了,

最近家人們開始下柱,從大寶的長相、聲音、髮旋方向、到清宮生男生女表,

過年剛好可以開盤,當作茶餘飯後的第一娛樂活動!

明天就是小龍年上班的最後一天了,祝福大家年節平安不塞車,吃飽喝足不發胖!

Happy New Year!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