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最後一個周末,提前幫我家小隻佬和表姐庭庭合辦了魔羯生日趴!

相較於網路上模範母親們舉辦的【周歲主題趴】,爸媽各個精心打扮,還有豐盛的蛋糕點心,跟五層Cup Cake裝飾,

安小妮這次主辦的【魔羯轟趴】,點的外燴是親民的炒米粉,蛋糕是媽媽最愛的紅葉,

連佈置,都只有一塊貼牆上略顯小的Happy Birthday和兩顆米奇氣球。

完全就是free style的family gathering啦!

不過這兩顆氣球倒是很吸引小隻佬,對著他們又呼又叫追追跑跑的玩了好一陣子~

12282013_1

媽媽本人終於還是沒能勇健的撐過10幾天寒流,在寒流的尾聲,我流鼻涕又喉嚨痛了起來...

我兒的趴替,也只能包緊緊招呼大家,

早上開車接客的打扮:

DemyLee圍巾 + Mason罩衫 + Citizens of Humanity Logan騎士褲 + 內搭Majestic上衣 + PS1包 + Isabel Marant鞋

2013 daily wear

周歲的小子不免俗的要來個抓周的活動,

親戚朋友們來自各行各業,靠大家捐贈的抓周道具可是相當豐富且現代化,

沒有雞腿蔥米等等的傳統必備,反而有專業無線耳機=剪接師,無線鍵盤=劇作家,場記版=導演,錄音筆=記者,

媽媽提供太陽眼鏡=時裝業,一個月出國五次的機票票根=飛行員/貿易...etc.。

平常很動感又愛跳舞扭屁股的小隻佬,一被放到地上,看著滿地新奇的玩具,

先是被無線耳機柔軟的耳墊給吸引,接著看他眼睛一亮的丟下耳機,

立刻衝向算盤,緊緊抓著,先拿手刷再用嘴啃,就再也沒放過了!

這時候爺爺最開心,家裡再也要不要有寫作拍電影的創作者了,來個會算錢又會賺錢的,真好~

12282013

媽媽我呢,送給小隻佬一個最好的禮物,

我幫他準備了一輩子的玩伴和手足,2014年就正式promote小隻佬成為big brother了!

這肚子,這角度,應該再也藏不住了吧!XD

Mason洋裝 + Mason罩衫 + David Lerner貼腿褲 + PS1包 + Chloe靴 + YSL圍巾

1224_1

謝謝我可愛的team,看到我褲子尺寸越拿越大時,沒有恥笑我,只有偶爾看到我的凸肚,會克制不住的再多看幾眼...

也感謝我的二寶,讓我再度胃口極佳一餐可以喀兩碗大滷肉飯還穿的夏牛仔褲...

生這麼趕,大概真的只有咬著牙的高齡產婦懂吧!

我想,再過一兩年,動力和體力都會慢慢消失...

anyways, 又是要繼續和減肥跟擠乳行程奮鬥的2014,你來吧!I am ready!!!

Happy New Year, my dear friends!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