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大家,

媽媽的部落格文只能在夜半刊登,久等了~

昨天聽到L.說他熬夜在等我的新文章,這真是2015年繼我兒完成馬桶訓練外,最讓人感動的事了!

知道好多好友周三上完2015年最後一天班,今天已經啟程前往度假,先祝大夥兒新年快樂、旅途平安!

孩子還小,爸媽還沒勇氣,拎著他們遠行,

有時候看著孩子還是baby時的照片,好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讓他們永遠貼在我胸口,

但孩子漸漸有了主見和喜好,可以溝通,可以商量,我又開始期待著,他們成為我最好旅伴的那一天!

媽媽都是矛盾的,從聽到心跳的那一天開始,是吧!

2015年的部落格文最終回,我先來關心一下大家,是不是都買到心儀的披肩了呢?

昨晚才跟Ms. P. LINE得很起勁,聊到這讓人大心動的披肩系列還有我喜愛的顏色順序~

剛剛驚覺,底下讓我丟頭銅板掙扎好久的一白一黑,分別剩下最後一條啊! 

1230_12.JPG

她夠大片,穿著外套時,可以當圍巾圍在脖子一圈;

只穿大毛衣的日子,可以當大披肩圍裹;穿洋裝的時候,可以隨興的披掛;旅行的路上,還能披蓋!

她有單色的雅,也有格紋的時髦,好搭配極了!

還沒入手的姊妹,要相信我~快衝!一定值得!

1230_11.JPG

推薦完我內心覺得不擁有真的太可惜的Standard Form大披肩

我們回過頭來聊聊12月31號晚上,最重要的跨年Party/晚宴的穿搭ideas吧~


也許是與家人的歡樂餐聚,也許是公司半公半娛樂的場合,或是只有另一半的浪漫晚餐,

辦公室的女生們都一致認同,One Piece的洋裝,是最不出錯的好氣質晚宴穿搭!

嬌小的女生們,這件Roberto Collina Cappa 長版毛衣 就美呆了!

咱們妮爾姑娘160cm,完全可以當洋裝的長度,

高挑的女孩,或是單穿有點小害羞,Legging與長靴,也絕對合味道!

我覺得它的顏色很少見,溫暖的料子非常柔軟一點也不扎皮膚,清亮的湖水綠,出眾且襯膚白,絕對是氣質款無誤。

12299.JPG

同樣屬於氣質款,DemyLee Bianca洋裝 以高領的風格,招牌頂級Cashmere的觸感,

有別於Roberto Collina Cappa 長版毛衣的亮麗活潑,高領的洋裝,灰色的知性,又更她更氣派優雅了一些。

DemyLee Cashmere系列,絕對不讓人失望,就是又輕又暖的保證啊!

 1230_15.JPG

或是如果妳像我,最近沉迷於及膝裙的窈窕,那Two Pieces組裝的Skirt Look其實也一樣能穿出好氣質。

單件式洋裝穿搭很輕鬆,因為色系配好,我們只需要傷腦筋外套配色、長度,還有鞋子高低就好。

兩件穿搭的裙裝造型,其實打點好色系的協調,其他的鞋阿外套阿配件阿,自然也會有定案!

我喜歡這件C/E Geneva 短裙穿起來腿超細屁股超翹,

她的主色系是淺灰與米色,找到同屬大地色系的Velvet Boucle 毛衣

不僅色調很合拍,咖啡色系的溫柔與知性,也壓住了豹紋裙的外放,讓整體的氣質,更內斂柔和,人也更顯親和力強了!

1230_13.JPG

今天辦公室裡,熱鬧的討論著連假的天氣,看起來,應該會是有陽光的好天氣,

千萬別辜負了太陽,有陽光的日子,踏青最歡樂啊!

就先別管媽媽要拎兩個孩一隻犬,披頭亂髮的踏青怎麼穿了,

我們想到了這幾套超適合的暖冬穿搭,妳來瞧瞧:

首先,羽絨背心能穿能脫行動方便,是再實穿不過的weekend outfit選擇,

Gertrude是我們公認為最最最超值的羽絨大衣品牌

想想2008年我買的第一件Moncler大衣才800多美金,現在類似款已經漲到1400美金,還持續漲價中...

Gertrude又輕又暖時尚度又高的設計,相信我們,這品牌來勢洶洶,行情看漲真的只需要再幾年時間醞釀啊~

Bertha 三穿羽絨夾克(灰) 款式基本但穿起來不腫反而很纖細,且像變形金剛一般,是外套也是背心,

內搭的是同樣帥勁適合outing風格的 Mother Denim CTR 圓領上衣

 122924.JPG

消失一陣子的Ms. E. 其實在忙著生病... 從頭到鼻子到喉嚨到肚子,已經輪了一遍現在百毒不侵了,

請大病初癒的Ms. E. 貢獻一下她最想要穿著郊遊的連假穿搭,

Ms. E. 今天立刻就這麼穿來上班了!

她說,輕鬆的出遊裝,一定要她最愛的G.KERO上衣,和這件 Bella Luxx 輕鬆又超有度假感的毛毛外套!

G. KERO的Tee系列,我們都分別收藏了好幾款,

G.KERO的選擇性豐富,圖騰有的知性有的活潑有的青春,材質輕軟相當舒適搭配性也夠強,是四季都穿得上的選擇~

1230_7.JPG 

Bella Luxx Sherpa 毛呢夾克(白)很神奇,她看起來蓬度很夠,但其實穿上身的墜度讓他驚人的很顯瘦!

又白又ㄆㄠ又顯瘦,好像很互相抵觸的視覺概念,卻是不騙人的事實啊!

這件試穿後的購買率100%的,是Current/Elliott Fling男朋友褲(RPM)

她好像很深色,好像沒甚麼太多值得琢磨的刷色效果,

但其實她的氣場很強,因為挺,隨手一套就有精品質感的味道,

也因為深色中帶著亮度與鐵色,讓她的Boyfriend造型,多了些dressy的雅致,簡單的上半身,也能因為她,而大大加分。

 1230_6.JPG

如果是不想穿的太寬垮隨興的郊遊裝,但想保持著隨興的舒適度,Current/Elliott Fling男朋友褲(RPM)就是個好選擇。

G. KERO Guappa 上衣Current/Elliott Fling男朋友褲(RPM)不變,

換上Sisii皮夾克,俐落的風格就到位。

我說,這是適合留在城裡,逛書看電影的造型啊!

1230_3.JPG 

Sisii 靛藍色皮夾克,是品牌最經典的熱賣款,眼尖的女生一定還記得,她也曾在apt.3R亮相過,

太多姊妹跟我們一樣,因為這件單條拉鍊的Riders剪裁而愛上Sisii日本手工皮衣,

當Sisii設計師邀約apt.3R獨家推出靛藍色Riders騎士皮夾克時,我們當然舉雙手喊hooray!!!!

要說假期外出的最帥打扮,那肯定有Sisii 靛藍色皮夾克啦!

122917.JPG

Riders騎士夾克的單鍊設計輕鬆自在,俐落的長度落在腰下,都讓她的搭配度無敵,

我喜歡她和煙管褲(上圖是 COH Avedon 煙管褲 Reign刷色 ) 搭配出的sophisticated和纖細,

也愛她和男朋友褲(下圖是 MOTHER Denim Dropout男友褲 Reckless刷色)搭配出的帥氣性格。

內搭妳也一定要認識,這件太好搭太好配太好穿:Vince Knit 弧形毛衣

122918.JPG

Chinti & Parker 這季的毛衣,我覺得都有帶來好心情的神奇魔力~

首推Leopard 毛衣

有別於安小妮搭短軍靴的帥,和妮爾姑娘穿出運動感與學院風的青春,(請記得看PART TWO喚起回憶)

Ms. E. 把Leopard 毛衣,穿出帶點甜的俐落!

1230_2.JPG

要說Chinti & Parker帶來的好心情,怎麼能不提桃紅色調的Contrast 撞色毛衣

我覺得她和煙管褲絕對不出錯,

但甜美的她,換上寬鬆的直筒男友褲,對比的效果,反而更迷人,更適合度假的氣氛啊~

這件是妮爾小姐私下最常穿的褲款,來自日本單寧教父:Johnbull Wash 寬煙管

122824.JPG 

最後,送給姊妹們一張超~~~美的新品穿搭照,祝大家新年快樂~

義大利製的Roberto Collina Giroco 金蔥毛衣

因為太美,太輕,太軟,太暖,還有色系太迷人,妳不能錯過的漏網之魚絕美收藏啊!

1230_5.JPG

 夜深了,2015年最後一篇Blog,在這裡跟大家說晚安!

最後,別忘了,12/31 跨年日,送給大家免國內運費的福利,跨年假期穿新衣,還來得及啊

期許一個更美更好的2016年,我也努力答應姊妹們,2016,一定更多更常來blog報到~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