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姊妹們~

媽媽總是在孩子都睡著時,才能文思泉湧,半夜泡了杯Chia鍋煮奶茶,抓了幾顆核桃雪球,

BLOG,我來了~

今天繼續跨年穿搭的話題,想跟姊妹們從【配件類】開始聊起!

配件是個很容易小兵立大功的單品,尤其是在具有意義的節慶裡,適當的配件點綴,平實也能變深刻!

當然,身為重度圍巾愛用者,最能畫龍點睛的搭配,當然非圍巾莫屬。

今天就讓本周新品的三款超大尺寸披肩/圍巾當我們的穿搭重點吧!

對了,為了讓姊妹們能穿新衣迎接跨年假期,

本周新品提前於 12/30 週三 10:00 登場,

apt.3R也送大家 12/30 - 12/31 兩天購物享免國內運費的好禮,讓新衣陪姊妹們一起迎接2016。

底下這套全身都是本周新品,記得要準時登入官網搜尋!

黑色V領毛衣,來自360 Sweaters,這樣素雅的設計上衣,是我平日最愛收集的冬日單品,

在跨年需要聚會的場合,上衣不需要最新款最前衛,只要有了搶眼的披肩點綴,自然是聚焦點。

黑色系圍巾的氣派與自信,後座力很強,看了自然讓人難忘,

搭配的豹紋裙子,來自Current/Elliott,你也知道我最近在迷及膝裙,這樣的長度,簡直完美,

這條Current/Elliott及膝裙彈性超棒,包覆性強,沒有凸小腹的擔憂,反而能把曲線雕塑的極S。既性感又率性。

122933.JPG 

這是我的今天!骷顱頭的黑色V領毛衣 x 豹紋感窄裙 x 灰色Designer Remix輕軟大衣

就如昨天的分享中說出灰色Designer Remix輕軟大衣的優點之一:長度很理想,

搭配及膝裙,灰色Designer Remix輕軟大衣剛好落在裙襬上方,

大衣下露出一小截的裙擺,讓比例顯得高挑,更增加精心調配的層次感。

有姊妹說有點擔心她的落肩剪裁會穿出太ㄎㄨㄞˇ的感覺,

其實這幾年太多厲害的北歐品牌,包括ACNE Studio、Designer Remix等等,在國際舞台上紛紛獲得大批鐵絲支持,

他們共同的特色,就是簡約低調的色調和Oversize的自在剪裁,

尤其是大衣類落肩/Oversize/Boy-ish風格的設計,更為主流。

妳若可以接受這樣Normcore的調調,

那妳肯定喜歡這件灰色Designer Remix輕軟大衣穿出的寬鬆、低調、舒適,卻充滿了時尚態度的味道。

122928.JPG

Anyways, 回到披肩的話題,

披肩三色中,最搶眼的,也是昨天第一次曝光後,姊妹們詢問度最踴躍的,就是他:奶油配紅格紋!

今天收到很多詢問,特別是這三條披肩都各有各的特色,該怎麼做抉擇?

從個人服裝配色的喜好來挑選當然是最容易的!

針對這條配色最亮眼但也最純粹的奶油色配經典紅格紋,我覺得他最適合柔嫩感的色調。

不要和黑色硬碰硬,過度強烈的對比,反而襯托不出他的好氣質,

要嫩嫩的灰、輕柔的駝、有暖度的藍,最能顯得他亮眼但同時優雅的美麗~ 

和這件Chinti & Parker口袋洋裝的搭配,就是我們想穿出的那種恬淡氣質。

122937.JPG

底下這一套,比較像是我跨年假期會穿的造型:我想要舒適、想要像我自己、但也想穿出應景的氣氛。

所以我一定會選擇煙管褲,FRAME Denim Jeane煙管褲

(本周新色具備基本、百搭、顯瘦、充滿層次的深色調,肯定會讓丹寧褲迷尖叫,請務必以心理準備啊~~~)

上衣我會選擇【應景】,很具節慶感,甜美開懷的白色軟軟絨絨的Designer Remix上衣

122929.JPG

其實單純這樣白色上衣x深色煙管的打扮,已經是清爽俐落,並且容易駕馭,

但配合節日的聚會,我一定會選擇圍巾讓整體造型更為完整,

搭配嫩白色上衣的清爽,我會選擇氣質駝色系披肩的打扮,披肩上靛藍格紋,襯托著丹寧褲的帥氣!

順帶一提,這靴,是友人在尋找新主人的 Saint Laurent Biker短靴,今天慎重的為她搭配了好多套,一整個著迷。

割愛資訊請看這裡有興趣的女生,歡迎留言。

122935.JPG

有時候,配件也可以從讓人驚喜的地方出現,

例如,日本製的Sisii手工皮衣,他可以拆卸的皮草領圍,就是我心目中另一個能夠配合出席場合搭配的重要配件!

卸下皮草,我可以很自在地玩耍他屬於Biker騎士夾克的帥氣,

但有了皮草點綴,讓再隨性、再甜美的衣著,也能立刻氣派華麗了起來。

若是有餐聚且有戶外賞煙火行程的跨年,我肯定會穿著她出席!

(可惜媽媽很沒搞頭,跨年只有跟老公一起乾香檳,還好我有這樣出席過喜宴~)

122925.JPG

我發自內心的熱愛這件Sisii皮衣,它的寬鬆與長版,不同於以往Sisii皮衣的合身剪裁,

不貼身,卻以皮革本身的重量穿出非常Biker風格的隨性墜度,帥呆了!

我喜歡他那一圈特別以同色系呈現的浣熊毛領圍,沉穩的黑,讓華麗的成分,更顯低調而時尚。

 他的百搭,也讓人著迷,從襯衫、運動套頭衫、到毛衣,沒有一件難的了她!

122921.JPG

眼尖的姊妹們,也發現了這件有著螢光亮彩的豹紋毛衣,她來自Chinti & Parker,妳懂得,她是本季的主打。

淺的鐵灰色,是Chinti & Parker品牌招牌,Leopard的豹紋紋路,以靛藍包裹螢光粉的方式呈現,

為鐵灰色的沉穩,穿出青春的活潑,也讓豹紋的野性更具親人的甜美。

122911.JPG 

當我們在聊跨年假期,搭乘交通工具趕路的時候,該怎麼穿搭?

妮爾姑娘跟我同時看向這件DemyLee Finley 老爺褲

她的時尚感滿分,而且舒適度沒話說,需要長途跋涉的通勤時間,就靠他穿出自在舒適又得體的打扮。

旅行途中,搭配套頭上衣與球鞋是絕對的輕鬆有型,

需要一點dressy感的場合,套上豹紋毛衣,加上DemyLee白襯衫,就這麼輕鬆地打造出學院風的美好氣質。

122910.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這三天連假,準備要迎接帶孩子們騎車打球野餐吹泡泡丟飛盤等等行程

(媽媽顯示我願意上班,可以不用放我假...)

那跨年假期的穿搭,肯定就要適合追趕跑跳碰。

襯衫類上衣,一向是我帶孩子們出門最常選擇的衣著,

她適合媽媽大幅度的動作,不容易曝光,

例如:撈從野餐墊上出界的小孩、滑壘接住騎車快摔倒的小孩、手刀接住快要打到路人的飛盤...etc.

長版的設計也很符合隨手一套,甚麼褲子都能配成一套,讓媽媽可以快速從容衝出家的簡易穿搭。

襯衫很得我心,尤其是特殊設計的款式,更讓人一整個期待!

本周新品Current/Elliott抽鬚襯衫,是超經典的格紋圖騰,長版剪裁,抽鬚細節,

搶眼度夠,而且絕對好搭配。

FRAME Denim的Jeanie煙管褲深色系難不了她,淺色破洞的丹寧穿搭起來也一定超美的阿~

想到就滿眼愛心...

122930.JPG 

不過說真的,我最想嘗試的,還是當個放假也能很有氣質的飄逸媽啊!

本周新品中,我最想嘗試的,是這條Roberto Collina的百褶長裙

奶油色系的仙女風格,我不說妳一定不知道,我其實私底下就偷偷愛這一味啊!

今天先請尼爾姑娘示範了我心目中最渴望的有氣質長裙穿搭~

首先,不想太女人味,就先來雙白布鞋吧!

然後,不想太仙女味,就來一件永遠可以當最佳解決方案的丹寧襯衫吧!

12297.JPG 

單寧襯衫是MOTHER Denim Fray 潑漆襯衫,套上一件Designer Remix Hanneli 毛衣

褐色與米色的組合,是耐看的好氣質,

針織感緊密的上衣與雪紡飄逸的材質,對比的特色,反而更具個人風格啊!

12298.JPG 

上面套頭上衣的穿法,我覺得是知性但輕鬆的都會調性,

若要一些慵懶隨性的點綴,MOTHER Denim Fray 潑漆襯衫不變,

改套上同品牌Roberto Collina Trecce 編織外套,各自輕鬆的慵懶,一樣迷人!

122916.JPG

這套穿搭我愛死了~甜的、帥的、自在的、慵懶的、從剪裁到色調,通通都滿足了!

塞進裙內的襯衫,也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修長,搭配上超長罩衫的對比,人顯得高挑極了~

是的,我這陣子真的是迷上裙裝。

媽媽需要追趕跑跳碰的連假,無法擁有長裙的好氣質,妳可以為我試試嗎?這樣裙襬搖搖的愜意典雅啊!

 122913.JPG

夜深了,但怎麼我的PART Two還有完沒了呢... 新品先送上照片讓姊妹們解解饞,

本周新品將於12/30(周三)搶先登場,12/30 - 12/31 兩天送給大家免國內運費,跨年假期一定要穿新衣啊

本周新品好令人摩拳擦掌,還有更多精彩的跨年穿搭企劃,明天同一時間,敬請期待!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