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快生灰塵的小天地,其實安妮我真的很想認真的update,無奈家裡孩兒一個比一個小,一個比一個拗!

媽媽半夜想偷閒上網,但總是在哄完孩子後,一起不支倒地,這個快被遺忘的blog,也就灰塵越積越厚了!

但我有很認真的update instagram裡的每日穿搭喔!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聊天

acmsu

今年春夏開始,我們引進了好多新的丹寧品牌,也許你對它們陌生,或是曾經耳聞,

但9年來,安妮我始終如一的堅持,就是每條褲子我一定親自試穿,確定他的剪裁與舒適度過關,才會放心的帶進apt.3R!

今年先/新登場的,是赫赫有名的MOTHER DENIM

我覺得他最棒的,是丹寧布料的舒適度一把罩,風格很有女人味,即使是癖的要命的男朋友褲,也能穿出漂亮的曲線!

最近我愛為我的每天穿搭主題命名!

例如春夏新品的IRO外套,就是一件讓我穿了心情超好的【Feel Good Piece】。

這一套是:

Zoe Karssen 的老虎Tee

IRO 的又美又挺但春夏薄度的軟呢夾克

MOTHER denim的好口碑而且好舒服的清爽Loosey寬煙管

SS 2015 Daily Wear  

經營apt.3R,我和E.最不用愁的,就是不怕沒新衣服穿,

每季都總有一些讓我們眼冒愛心的新歡,但也總有那幾件經歷了好幾季,還是常穿,放在衣櫃裡最顯眼好拿位置的舊愛。

跟著母親節的活動,【冬衣折上折】專區商品,享有兩件extra 10% off的特別優惠(限現場或電話訂購)

太久沒在blog上聊天,一時有好多想說的話,今天,就從穿搭的新歡舊愛開始聊起,也分享我心目中值得下手的冬衣特價單品吧!

Gat Rimon的夾克帥帥的,寬大但順身的剪裁,穿起煙管褲很顯腿細,

春天的微涼溫度,這件Nolan夾克的厚薄也剛剛好,

其實素素的簡約穿搭就很雅,但也因為他素雅,所以配起花版圍巾,一點也沒違和感!

Gat Rimon Nolan Oversize夾克

rag & bone/JEAN 經典Pacifico刷色煙管褲

Inouitoosh印染圍巾(這條是我的最愛,兩個配色都打包~)

IMG_9833.JPG

懶懶的媽換了一件Tee和皮衣,又是一套很自在的穿搭!

Graham & Spencer的騎士皮衣剪裁經典,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收藏款,還沒有收藏到黑色皮衣的女生,大推妳一定要衝!

Graham & Spencer 經典騎士皮衣

Zoe Karssen 貓臉白Tee

Inouitoosh印染圍巾

rag & bone/JEAN 經典Pacifico刷色煙管褲

IMG_9805.JPG

藍色系的圍巾我覺得也好美!冷色調的好氣質很耐看~ 

這件Majestic的長版衫有Cashmere成分,前幾天氣溫陡降時,有暖度但又有春日的氣氛,非常好搭配!

反折袖口後的條紋細節是個驚喜,他適合寬鬆感的穿搭,size up也很有味道!

褲子依舊是rag & bone/JEAN 經典Pacifico刷色煙管褲

IMG_9808.JPG

冷色調的藍色系Inouitoosh圍巾,也很適合灰色系的單品!

這件American Retro Laure外套,是我在生完兒子後,終於又穿上他的得意之作~

也許你會擔心他大圓領的開口,但其實他剪裁順身修長,穿起來超~~~顯瘦!

大領的領口很適合圍巾的搭配,甚志在多層次穿搭時,有讓人驚喜的幾何線條感~

IMG_9524.JPG

自從Catherine Ryu加入Citizens of Humanity之後,我便深深的為Catherine擔任總監的CoH全系列所著迷!

這條Emerson九分男友褲,據說是每個女生到了現場,最不覺稀奇的刷色,

但他有讓每個女生,每個女生,真的是每個女生,一試穿後,絕對無條件愛上的超級魔力!

應該是因為她的剪裁真的太精準修飾了,也是因為石灰色調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好搭配!

Ms. P.就是那【我不要試這件,但最後乖乖買單】的其中一位倫客!

我偏愛為淺色的男朋友褲搭配正式一點的服裝,Ms. P.則是一個喜歡輕鬆率性感的女生,

她打包了所有的The Original Retro Brand,這件Twister上衣,應該是最愛!

IMG_9895.JPG

好吧,說回新歡舊愛的選項,

這件Duffy的Gauge開襟外套,也在冬衣折上折專區中,姊妹們,請約閨蜜們一人一件帶走她吧!

IMG_9588.JPG

上面搭配了Emerson寬煙管

底下搭配的是Getting Back to Square One的立體圓裙

幼駝羊的質感非常細緻,輕薄沒負擔,重點是一整個很顯瘦搭配性又強,大推!

IMG_9832.JPG

在繼續看胖媽的每日穿搭前,先補一張Ms. P.姑娘的舊愛 v.s. 新歡的搭配選擇!

上禮拜六Ms. P.來玩了一整天(也抱了兩大袋回家 ),順便凹她拍了好多穿搭分享,

Ms. P. 穿的很素,但對色彩的接受度高,太花的衣著她拒絕,但是彩度高的褲子可是她的愛~

穿著Chloe Stora的Dolly嫣紅煙管褲來,

隨手她從【冬衣折上折】專區選了件DemyLee的Kenzie毛衣,在場的女生紛紛投以讚許的眼光!

整個好陽光俏麗,好看極了!

IMG_9843.JPG

在我的強力洗腦下,Ms. P.也試了我心目中的寬褲王:Johnbull 吊帶褲

這件Johnbull寬褲王的剪裁無敵翹臀又細腿,挺度很棒,大腿線條都筆直細長,安小妮滿意極了!

搭配的是隨興的NSF Clothing Lucas圓領上衣,再來雙球鞋,整個就太合拍了!

IMG_9811.JPG

回到我們的舊愛新歡主題,這就來獻上一張孕婦時期很愛穿的Jumpsuit穿搭,

曾經被撐的又圓又鼓的Jumpsuit,現在一整個消氣之後,連胸部都空了(嗚嗚嗚...)

孕期時就愛挑戰非孕婦裝的穿搭,生完之後,這些衣服當然還要回鍋讓她值回票價物超所值,

jumpsuit很好搭,西裝外套、套頭毛衣、開襟罩衫每一組都是不一樣的效果,

Theonne的2015春夏很得我心,這件Emerson針織外套更是我的最愛!(最近的最愛都撞名,叫Emerson! )

IMG_9462.JPG

Theonne的Emerson外套的顏色是我之前比較少接觸的嫩奶油色,

以前總怕白色外套容易顯胖,現在才知道,其實嫩奶油色超百搭!

尤其是和我愛的深色系,更是可以搭配出沒有黑成一團,不無聊的時尚感~

這件Emerson外套,不扣時,領口的開口弧度很漂亮,衣側的曲線也很美,而且喜歡她拉起袖子時,堆出氣球袖的弧度,很有味道!

扣起扣子的衣身有點復古調調,順度很夠,而且極顯【腰瘦】(<--關鍵字),讓媽媽一穿就上癮。

說到舊愛跟新歡,

當然要挖出質感很得我心的The Lady & the Sailor的過膝裙

窈窕度一流,外套還可以幫我遮肚子!太滿意!

IMG_8325.JPG

如果要私心推薦【冬衣折上折】的一件單品,但我一定會推薦她:DemyLee的Vincent羊毛衫

陪著我留守台灣的濕冷,也跟我一起到零下17度的紐約發抖,

這件DemyLee Vincent羊毛衫石灰感的灰+白+黑,整體圓弧+長版的剪裁,雖然寬鬆有份量,但很具氣勢!

極冷的紐約,我穿了襯衫+羽絨外套+雙層Legging和過膝長靴,

回到微涼的早春台北,大大的毛衣罩在Velvet蕾絲洋裝外,是屬於我自己比較能接受的甜美!

最近開始迷連身洋裝,像Velvet蕾絲洋裝這樣深色系又細肩帶的款式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他很適合單穿,也很適合作為層次穿搭的第一層,不論是大罩衫襯衫皮衣或是長背心,都是方便出色又體面的基本調!

(寫到這兒...明天就來玩玩洋裝的穿搭吧!)

 IMG_9597.JPG

最後很跳tone的問問大家:這禮拜的新品牌Roberto Collina,有買到妳喜歡的單品了嗎?

好多姊妹在問追加的秒殺洋裝與小外套,我們會努力追追追...

不過其實我和E.私心最愛的,是 Maglia金扣外套

她有我們很迷的幾個大理由:長版、配色亮眼、兩穿、超級好氣質!

這套Ms. E. 搭配的是Citizens of Humanity的Phoebe九分煙管褲

安小妮又要雞婆的告訴妳,這條褲子簡直是夏日長褲的首選!舒適+修長+不用改褲長,完美到我想囤貨了!

重點是:追加即將到貨,請喜歡她的姊妹們無比點選【貨到通知我】,才不會錯過第一波追加通知喔~ 

IMG_9898.JPG

夜深了!明天禮拜五耶~

說到這,自從母親節活動開始後,姊妹常問怎麼買最划算~

即日起至5/10/2015,

www.apt-3r.com 全館85折(適用於電話/網路/現場消費,同時折扣商品也可再85折唷!)

我覺得最划算的買法,是住在北部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周五與周六來一趟apt.3R Showroom,

逢周五六,現場消費,除了85折外,還有滿5千現抵5百的優惠!

不方便周五與周六來現場的女生們,也別氣餒,

每逢周二,電話與網路訂單也有滿額贈:滿3千可獲3百現金回饋!

週五營業時間10:30am-:8:30pm

週六營業時間12:30pm-8:30pm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73號2樓(鄰美麗華, 劍南路站2號出口, 樓梯直上)

 這是apt.3R第一次周末開放營業呢!

這周末如果有空,來找我們吧~

xx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