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夏天要到了!

妳是很迫不及待的要展現沉寂了一個冬天,無比Fit的好身材; 

還是跟我一樣,對於FB上蜂擁而至,【教你如何在比基尼季節來臨前鍛鍊好xx肌】的PO文,猛翻白眼!

其實媽媽也不是不知不上進,在連生兩個,第二個都快滿周歲的現在,也是很努力的在運動+節食,

只是年過35,時不我予的感受特別深刻啊!

四肢緩慢的細了,但那顆養了兩個孩兒,軟綿綿的肚子,還是在快走的時候永遠跑得比我本人更賣力,

別再告訴我要怎麼核心肌群了,媽媽有在認真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誰可以先告訴我,怎麼穿,看起來會瘦,我比較想知道啊))))))))))))))

好吧,如果沒人教我,怎麼穿看起來瘦,胖媽就來分享我的親身經驗!

第一招:高腰褲

姊妹們,我們先來一起打破高腰褲迷思吧!

迷思一:高腰褲是阿嬤褲!

WAKE UP啊~ 

現在時髦的歐美單寧品牌已經很懂得女生的心理了,除非選擇刻意的古著,不然那種看起來復古/舊時代的剪裁,老早就已經找不到了。

迷思二:時髦的高腰褲風潮,一定要配一件短版露肚臍的上衣才有搭!

NO NO NO!

明明只是褲檔變高,褲腳還是瘦腿的煙管版型,要穿長版衫蓋屁股,當然還是順理成章!

迷思三:低腰褲看起來腿比較長!

Baby,安小妮恭喜妳!妳一定是穿對了身形的低腰褲,覺得自己腿很長,

但你也肯定是還沒試過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高腰褲,不知道他的厲害!

其實老早就聽聞Rocket高腰褲的厲害,但我紋風不動了兩季,其實也是跟姊妹們一樣,需要時間克服內心對【高腰】這兩字的障礙,

最後讓我快速下決定的,就是這張Cara穿著Rocket煙管褲的街拍照!

SS 2015 Daily Wear  

 如果不告訴我,誰知道Cara穿的其實是件高腰煙管呢,是吧!

但也真是太好看了吧!

就在安小妮我終於訂了也終於等到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高腰褲飛來台北工作室,

一穿上身之後的感動,真的是【驚天動地】來形容!

因為高腰,在布料大面積的包裹下,提臀、包覆髖骨、以及收大腿內側肉的效果都很棒!

相對的,也非常修飾腿長!

穿搭#1

Bella Luxx 上衣 x IRO外套 x Inouitoosh圍巾 x CoH Rocket煙管褲

  IMG_0073.JPG  

也因為高腰對小腹強而有力包覆性,穿起來絕對有瑪莉蓮的效果,我不騙你!

這一條 CoH Rocket煙管褲 ,幫你把那訂做的8-9萬都省了,媽媽肚子好鬆,但真的從來沒有覺得那麼有安全感過!

穿搭#2

Gat Rimon 襯衫 CoH Rocket煙管褲 x Dee Keller 鞋

IMG_0216.JPG

 因為整體看起來有緊縮=瘦身(尤其是大腿與髖骨處,但完全不緊繃)的效果,

所以也讓我不排斥把襯衫塞進褲頭裡,露出大腿的穿法!

我甚至覺得塞進褲頭後的視覺,真的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特別是穿上Dee Keller的平底鞋,簡單優雅的俐落修長,是我最近很迷的搭法!

穿搭#3

Equipment上衣 x IRO外套 x CoH Rocket煙管褲 x Dee Keller 鞋

IMG_0412.JPG

安小妮真的口說無憑,歡迎有興趣的姊妹們,一定要抽空來showroom一探究竟!

這條CoH Rocket煙管褲,胖媽拍胸脯保證的瘦腿修長褲款!

說完修飾腿部的妙招,

來聊聊怎麼用衣著修飾那越來越紮實的後背,還有越來越肥厚的臂膀跟雙下巴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祕訣?

對我最有效的穿搭遮肥法,就是...

第二招:有領襯衫

對圓臉的女生(或臉肉肉)的女生,V領的衣著具有拉尖臉型的視覺效果;

選擇不黏貼身體的挺度布料,也能巧妙的把渾圓的後背與肩後肉給遮掩住!

因此,我的妙招就在同時具備【V領】+【挺度布料】的有領襯衫!

把身子抓挺了,自然,在視覺上就顯瘦~

穿搭#1

Current/Elliott單寧襯衫 x NSF潑漆老爺褲

IMG_0473.JPG

       有領襯衫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若選擇boyish寬寬鬆鬆的剪裁,

只要服裝剪裁的順度美,自然也能穿出偽骨感的飄逸!

Equipment襯衫 x CoH Rocket煙管褲

IMG_0464.JPG

我對單寧襯衫情有獨鍾,這件Current/Elliott的Perfect襯衫出了好幾代,我還是樂此不疲的照樣收藏,

喜歡她帥帥的丹寧風格,布料柔軟但穿上身,仍有不多不少氣勢的挺拔感,

還喜歡她肩上的小細節,當罩衫時,有軍裝小外套的效果!

想穿一些比較girlie服裝的時候,喜歡用她來平衡女孩兒調~

Velvet蕾絲洋裝 x Current/Elliott單寧襯衫     

IMG_9923.JPG

人超正身材又爆炸好的Ms. K. 也愛襯衫,看看這件被K.挑中的格子衫的多種變化吧!

帥帥的輕鬆Super market run,就這麼穿...

Gat Rimon格子衫 x Current/Elliott 男朋友褲

IMG_0381.JPG

還是塞進皮裙裡,俐落又時髦的都會風格

Gat Rimon格子衫 x Gat Rimon皮裙

IMG_0382.JPG

說完修飾圓臉厚背的襯衫,可以修長腿部的煙管褲,

接著,是媽媽我最有感能快速貼近時尚,又可遮小腹的單品:

第三招:連身褲

連身褲真的是件很奇特的衣服,

穿她上廁所,要慢慢的從上脫到褲子,才能解脫;通常單色調,變化有限,

但愛她的人,就是收藏個100件單色系連身褲也不嫌多!

我之前不懂,現在,我明白了!

選擇Romper,要選剪裁以【鬆長上衣】+ 【上衣>短褲】作為基本組合藍圖,

鬆鬆的長上衣,可以默默的把女生的肉肉小腹藏得好好的;

視覺比例上,上衣長度>褲子長度的比例,也聰明的把腰後贅肉與臀部線條視覺轉移,有小臀+瘦大腿的神奇效果;

最後,單色系的連身褲雖然顏色單調,但是超方便女生們玩穿搭!換上不同的罩衫,就有不同的造型~

Gat Rimon這次推出的兩種romper都是我的菜!

黑色的Nelson連身褲的襯衫造型帥氣休閒,100% cotton純棉的布料,剛好很對慵懶的味!

奶油色的Lore連身褲清爽細膩,由絲質感的布料詮釋奶油色,更顯濃郁豐潤的好質感,

單穿很有名媛風格的優雅好氣質,跟胖媽安妮一樣無法露手臂的女生也別擔心,

好氣質的奶油白,超容易搭配,任何一種材質與配色,都能穿出好氣質!

我人矮,所以特別將褲腳反摺,讓褲子長度更俐落,搭配各式長度的罩衫也能有更漂亮的比例!

Roberto Collina罩衫 x Gat Rimon Lore連身褲

IMG_0182.JPG

黑色的Nelson連身褲的休閒模樣真的很吸引人,更是初次接觸Romper的女生,最適合入手的造型,

謝謝Ms. C.當我們的Model,

簡單的開幾顆扣子,露出內搭的對比色,是不是就是輕鬆又超具活動力的weekend穿搭呢!

11205552_820108174736212_8577267464969494340_n.jpg 

胖媽安小妮的簡短的視覺-3kg小祕訣分享就先到這兒啦!

女生們一定都希望擁有窈窕又苗條的好身材,夜深了,要熄燈的媽,送一張正妹試衣照,祝大家Good night :)

Sisii皮衣 x DemyLee連身裙

IMG_0478.JPG

也提醒各位姊妹,

51勞動節連假,apt.3R館休喔!

想趁連假期間來逛逛的大家,歡迎直接至官網選購,

apt.3R 破天荒地提供一連三日(5/1 - 5/3)

官網訂單,滿$3000送$300的超級優惠!

活動詳情 http://www.apt-3r.com/news_content.php?id=89&page=1 

SS 2015 Daily Wear

母親節活動即將結束,還沒衝的姊妹們,趕緊下手吧!

即日起至5/10/2015,

www.apt-3r.com 全館85折(適用於電話/網路/現場消費,同時折扣商品也可再85折唷!)

我覺得最划算的買法,是住在北部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周五與周六來一趟apt.3R Showroom,

逢周五六,現場消費,除了85折外,還有滿5千現抵5百的優惠!

不方便周五與周六來現場的女生們,也別氣餒,

每逢周二,電話與網路訂單也有滿額贈:滿3千可獲3百現金回饋!

週五營業時間10:30am-:8:30pm

週六營業時間12:30pm-8:30pm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73號2樓(鄰美麗華, 劍南路站2號出口, 樓梯直上)

 這是apt.3R第一次周末開放營業呢!

母親節最後一個周末(5/8 & 5/9) 如果有空,來找我們吧~

xx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