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Buyer,在每一季的挑選品牌過程中,總是講究一些緣分,

說到和Eleven Paris的源起,要說回2012年早春,剛忙完從紐約舉家搬回台北,緊接著又和先生在荷蘭會合,參加鹿特丹影展。

當時,正逢歐洲十多年來最嚴重的大寒流,三月初的荷蘭,是小跑步到街角拿個餐點,都冷到腳趾抽筋的程度,

先生忙碌的行程,我只能自己逛街自娛,靠著一間間店家的強力暖氣取暖。

就是在某間鹿特丹的精品店裡,我認識了當時剛成立,品項少的簡單,只有名人翹鬍子系列的Eleven Paris。

當時,我買了老佛爺翹鬍子,那是我的第一件Eleven Paris

回到台灣,左想右想,她實在可愛,簡單的黑白灰,大膽的詼諧設計,可以很隨興的穿搭,也好適合balaence西裝夾克裡的俏皮。

在幾此連繫討論後,apt.3R在2013年底,確定成為Eleven Paris台灣區的獨家,(新聞報導這裡

也正好趕上Eleven Paris開始設計與Disney/Looney Tune等卡通獨家授權的超可愛翹鬍子系列。

姊妹們一定對她們印象深刻!

可愛的翹鬍子系列也正式在2014年底,推出了童裝,

同年,Eleven Paris經歷內部整合,原本鬼靈精怪的歐洲小品,成了跨國際的連鎖大家。

當時懷著小女兒,正在巴黎出差的我,收到品牌上市Party酒會邀請,代言人Kate Moss也會到場狂歡,是當時PFW最夯的Party之一,

可惜Party時間是10pm-2am。

抱著一顆大肚子,媽媽實在沒辦法跟著年輕人董茲董茲,只好飲恨錯過和Kate Moss自拍的機會,

倒是那年為了慶祝Eleven Paris的漂亮擴張,除了女裝訂單之外,我默默的訂了幾件打點兒的衣著。

Little Eleven Paris  

好幾次被路人媽媽攔下詢問品牌的經驗,我發現好多媽都跟我一樣,想要突破可愛繽紛的童裝概念,

想要孩子們穿出多一點個性,多一點精品的氣氛,

這很符合Little Eleven Paris的風格,像是小一號的女裝/男裝,甜度和帥氣,都恰到好處。

我愛的要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2015年秋冬,apt.3R終於有童裝囉!

apt.3R沒有簽約童星,幸好我家兄弟姊妹很會生(噗哈哈哈)

現成的小Model四名,除了3歲以下皆不受控外,6歲以上的,都pro級的,不但會看鏡頭,還能自己擺Pose想橋段

花了一個周末下午四小時的時間,給小模特兒們搞得媽媽們妝都糊了得滿身汗,

來看看這次的拍攝花絮和幕後漏網鏡頭吧!

首先,我們先人物介紹一下:

MS. Audrey

本篇的超級名模,人稱二姊。

Audrey國小一年級,身高125cm,示範穿著尺寸為6Y

kids27.JPG

二姊有學芭蕾舞,不但很會擺pose,還很會管秩序。

下面這張,就是二姊正扳著Miles的頭,要他看鏡頭。

kids4.JPG

Mr. Miles

我調皮,又真的很適合Super Hero系列的孩兒。

2歲10個月,衣著選擇90-100cm,除底下這件短袖超人Tee穿著2Y,其餘示範尺寸為4Y

kids31.JPG  

接著是本次拍照的幕後靈魂人物,因為小至還不會說話,大到很會管秩序的小人們,都聽他的。

這位是人稱大姊的... Ms. Sophia

Sophia 國小五年級,身高140cm,示範衣著為8Y

kids17.jpg

最後這位小小隻,但你也不要小看她,

因為年紀太小,所以只被指派到穿兩套衣服示範,但很厲害就是有辦法默默的游進畫面中搶鏡頭,

Ms. Skyler

Skyler,1歲5個月,衣著選擇80cm,示範照皆為2Y

(雖然沒頭髮的,但是是貨真價實的愛漂亮女生)

kids12.JPG

這次Little Eleven Paris推出的款式很豐富,

基本好搭配的素Tee款,到具紀念/收藏價值(STAR WARS星際大戰造型款式等)的設計,

其中,最得媽心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BABY PACK 新生寶貝組合

kids5.JPG

BABY PACK的內容包含一條口水巾圍兜兜、一件包屁衣、還有兩件式可分開穿的長袖上衣與貼腿長褲,

色系都基本簡單,搭配甚麼款式的外套/背心都不違和(有媽媽跟我一樣很講究【百搭】這個點嗎? XD)

重點是可以mix and match穿著,真的很方便。

法國尺碼,長度偏長,正常身高體重的baby,可以依照年齡選擇尺寸即可。

kids13.JPG

  Baby PAck中附帶的手提包,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發自內心覺得她真的很貼近媽媽的使用習慣,

孩子還小時,我專門用這個提袋裝aden+anais小毯毯(哺乳/擋風)和幾條口水巾,有時連奶嘴都會一起收,

長大一點後,改放尿布跟濕紙巾,以及孩子們的換洗衣物,

這周末短暫的家旁公園野餐騎腳踏車行程,我兩手空空的只帶了水壺,和手提包,裡面裝了哥哥的小內褲,妹妹的小外套,一塊尿布,和一包濕紙巾。

手提包的底座是立體的,我的好友拿來放奶瓶、奶粉分裝罐以及小點心,立體的底座,不容易壓碎餅乾類的點心,

媽媽們的雜物很多,分門別類很重要,這種收納袋兼具美觀與實用性,超貼心!

Baby Pack

Little Eleven Paris的Baby Pack新生寶貝組合,是我心目中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寶物,

準備彌月禮的姊妹們,新生寶貝組寶寶時髦媽媽實用,沒有一個媽收到這禮物不開心的!真的!

說到送禮,有這麼一套,是我覺得有兄弟姊妹的家庭,過年/聖誕拍照,效果一定很棒的一組:

米奇與米妮套頭上衣

kids29.JPG

米妮是淺米色,米奇是鐵灰色,

布料都是帶著顆粒感的效果,

都是超上相的好看配色,而且所有的Little Eleven Paris童裝套頭上衣都有兩個口袋唷!

kids23.JPG

不僅搭配的好可愛,背面更有看頭!

街坊上米老鼠與米妮圖樣的童裝選擇很多,

但有沒有授權,印刷與圖案的活潑度就有差別,

身為法國第一潮牌,衣著的細節設計,配色的用心,還有布料的選擇,當然也是不一樣!

Little Eleven Paris  

秋冬季的Little Eleven Paris,套頭系列是他們的招牌,

而且帶有口袋的套頭上衣,更是最受歡迎的熱門款式。

這位挖鼻孔男模示範的R2-D2立體圖騰,星際大戰紀念款,也有口袋唷!

kids20.JPG

還有對比色超顯眼,媽媽就是愛看小男生就是要穿這麼酷~

蝙蝠俠立體LOGO套頭上衣,也是有口袋的!

kids19.JPG

我不得不稱讚,Little Eleven Paris真的很貼心的滿足了媽媽們喜歡活潑不俗氣的設計需求!

尤其是雙面皆有設計的概念,很適合孩子好動活潑的形象~

kids11.JPG

像是黑白色大對比的Dark Knight蝙蝠俠短袖Tee

我就超愛他轉身後那個大大的KNIGHT設計。

超搶眼,背影的孩兒也讓媽的眼神充滿愛阿~ 

kids7.JPG

我還喜歡Little Eleven Paris,中性路線的設計。

男孩可以穿的很甜蜜,女孩可以穿的很帥氣,重點是比例拿捏得剛剛好的甜和帥,模樣就超可人!

kids18.jpg

Hug Me系列除了洋裝超討喜,還有推出上衣版!(是不是的太~~~可愛了!)

(P.S. 這件尺寸偏大,Audrey示範尺寸為2Y)

kids25.JPG

灰色調的風格,就是很中性,

不僅Hug Me短袖上衣男女孩都適合,Audrey示範的唐老鴨白底圖騰,以及Skyler示範的灰底Bunny兔寶寶

都屬於男孩女孩都能駕馭的款式。

哥哥穿完,後年妹妹也能穿,不正是媽媽心裡面的如意算盤嗎? XD

kids16.jpg

外套類的設計也很適合中性打扮,

Audrey最愛的連身蓬裙洋裝(到底哪個小女孩不愛!),搭配的兩面穿鋪棉暖呼呼外套

一面是平滑順暢的灰色布面,一面是向雲朵般軟綿綿的毛毛手感,

kids8.JPG

毛毛感就跟小女孩一樣水嫩,穿著紗裙的效果好棒,

灰色那一面,低調簡單,

愛簡約俐落衣著的媽們,一定會超滿意這樣不囉嗦不花俏又不俗氣的童裝設計!

kids2.JPG

除了兩面穿的絨絨外套,Little Eleven還推出了這件有帽子的騎士夾克

原本屬於小男童裝,

但反而是小女童的媽們愛不釋手。

有口袋、有拉鍊、有帽子、顆粒灰、黑色金屬配件,是不是連你都想問:有做到16Y嗎?  XD

kids15.jpg

Little Eleven的招牌米奇翹鬍子

白色底,灰色黑色圖騰,長袖與短袖,是最棒的中性款式!

如果你問我,最該下手哪一件,

我說:來一件長袖的米奇或米妮吧!

經典不會錯,更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設計~ 不退潮流,經典耐看!

kids22.JPG  

還有還有,

我要在這裡代Audrey小姐解釋一下,Little Eleven Paris的上衣不是只能搭配蓬蓬紗裙喔!

是我們的當家名模Audrey實在不願意脫下來阿~

紗裙對於小女孩的洗腦功力真的很可怕,若是媽媽同意,小女孩兒們連睡覺都會想穿著吧!

想想也好,若是醒來時發現自己還是公主,那天早上,一定不會有起床氣!

kids32.JPG

腦波弱,是媽界的通病, 

坦白說,我也手滑買過不少各家童裝(從歐洲買到美國買進日本),我懂媽們都認為孩子穿不了多久,衣服一下就穿不下的實際考量,

但我也因為想反正不過就是穿一季,而試過材質不舒服的布料;或是看起來很時髦,但洗兩次車線就歪斜的質料,

Little Eleven不一定各項皆滿分,

但 from a mother to another,我對他的品質與透氣舒適度有信心。

我喜歡他的設計,我愛我孩子穿上她們的自在舒適,這一切,就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台北的家不大,每過完一季,我就會整理出一批衣服:準備送人的、留給妹妹穿的、也會在每一季,精選幾件,留作紀念。

兩季了,我發現我留下的,都是Little Eleven Paris

日後翻著照片,也許孩兒也會記得,曾經跟媽媽一起追過的時髦童年。

Little Eleven Paris全系列

2015年11月17日

www.apt-3r.com 即將完整登場

敬請鎖定

更多精彩的Little Eleven童裝街拍分享,

請見apt.3R臉書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