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每次的開場白如果都是[好久不見],各位看官除了內心裡翻白眼,

肯定還默默留下【吼!真的很偷懶捏】的評語,

偷偷告訴大夥兒,其實...我們還累積了不少【丹寧褲試穿大隊】的歡樂狗仔側拍,

照片都堆到天上去,還在奮鬥ing!!!

真的很想念各位姊妹們,有下午茶話家常姊妹、三不五時來送禮的姊妹、每隔一陣子就殺來吃貨的姊妹,

還有許多跟我&安小妮一樣,這幾年從小姐變成苔苔,從人妻變成阿木,生活變得不那麼一樣了的姊妹們~

有些真的好久不見了內!!!(對,我說的就是妳,我正在默想著妳,快主動投案來給我們看看妳!)

今天這一篇,我一定要歡呼一下,就在苔苔被老公餵肥了三公斤,

阿木帶小孩結實了?台斤後(安妮妳的體重我幫妳保密了),

對照五年前的穿搭照片,天兒啊依舊像小姐的身材(自我感覺很良好地開心起來外加轉個三圈慶祝~)

妳們說說,難道這要歸功於Annie & Eileen的小腹和手臂嗎?

Nonono,然是要感謝apt.3R超美麗又修飾的衣裳們啊!!!

說到主題了

2015年的秋冬來得很晚,衣櫃裡的短袖還能撐個幾天,

就這麼巧,就在apt.3R企劃小組推出睽違兩年的Family Sale 75折的這個時候,

氣象台就發布了下周立馬變冬天的消息,

姊妹們摸摸良心,這樣剛好,所以現在掃貨有沒有一整個天助我也之有夠大碗划算之立刻可以派上用場!!!

(三更半夜寫文好像會特別亢奮,所以說我還是要乖乖地以後絕不能一天內喝兩杯嘎逼)

講了這麼多,就來看看【Family Sale】之最聰明購物清單與apt.3R girls最愛穿搭組合吧~

Equipment Daddy 棉質襯衫 x Mother Charmer 煙管褲 x InouiToosh 旅人圍巾

image8 (2)

從大學以來就身為襯衫控,除了因為喜歡man man的造型,

簡單經典俐落的白襯衫,也絕對是四季穿搭都狠正的優秀!

Equipment的絲質襯衫早就網羅了一大票中外女星名模粉絲,棉質的舒爽同樣讓人驚艷,

image7 (2)

Oversize的剪裁,任誰穿都能營造纖細苗條的視覺效果,

搭配人稱最舒適的品牌Mother煙管褲,不走包覆路線,舒適之外也具備直腿效果,

這,是我毫不猶豫就會立刻搶貨的組合!

(apt.3R的白襯衫真的很厲害!我們還有主打柔軟皺褶的Current Elliott 白襯衫

還有強調硬挺扎實的Demylee 白襯衫,下回待續)

InouiToosh 雙層圍巾 x Velvet Boucle 長版毛衣

 image8

美不美~~~~??這條雙層雙色的圍巾,我一試就不想放手~~~~(手比愛心

用雙層毛料的羊毛圍巾,尺寸可比披肩大小,百搭的藍格紋搭配亮眼的黃格紋,

就是一定要隨意繞兩圈,不要刻意披得太整齊,才看得到那雙色的美麗!(眼冒愛心

image7

圍巾拿下,裏頭的Velvet 軟呢質感的長版毛衣也很值得我再多廢話兩句,

長版長度夠,帶點秋冬的駝灰色調,衣擺前端的不對稱小開岔,重點是,她的單價也太親民!

 Holzweiler 格紋披肩 x Velvet Waffle針織上衣 x Current/Elliott Fling男朋友褲

9

 別告訴我,妳還沒搶到排隊排到耶誕節的第四梯次之【瘋狂秒殺格紋披肩大預購】!

說真的,我跟安小妮的親友團也排隊等追加中,因為第四批追加還有好多想要擠進候補名單姊姊妹妹阿姨,

熱門的程度簡直跟這一陣子我痴迷瘋狂的動物溝通線上報名一位難求一樣超霹靂大爆滿!!

(這個不倫不類的奇怪比喻,完全就是百分百貼近偶最近的人篸狀態啊啊)

身為超級幸運已經拿在手上準備享受的妳,真心誠意恭喜妳了寶貝,但請千萬不要炫耀太過,

因為到現在還有冰友默默等待著候補的消息...痴痴地等...

但是回頭看看,由於品牌限量供應反而根本無法擠上預購名單的第三色藍紅格紋

官網售價碰上了限時Family Sale 75折,是不是一定要搶!!!

 IMG_9646 

中長版的waffle針織,很柔很細很喜歡,下半身,搭配帥帥的Current/Elliott Fling男朋友褲

或是人稱最舒適品牌的Mother Charmer 煙管褲,都很對味!

10

 Vince Melange 翻領大衣 x Mother Charmer 煙管褲

 12

 持續亢奮的我一定要說一下,這件寶貝,絕對夠資格登上apt.3R 大衣系列的前三名!!!

她柔軟,輕盈,完全沒有一般大衣的厚重感,手感細緻的毛料,穿上她就等於看到Vince的招牌,

一整個瀟灑隨興,一股濃濃美式都會俐落,很難想像暖暖柔柔的大衣,能有著讓人充滿幸福感的無負擔重量...

堪稱是一件超完美的夢幻大衣啊)))))

    13  

獨家Duffy Cashmere輕斗篷 x rag&bone/JEAN Skinny(Savannah)

image2

apt.3R獨家的Duffy喀什米爾,擁有大票鐵粉喜歡她有如棉花糖般的鬆軟細緻手感,

輕斗篷,更是品牌的經典單品,每一年秋冬,甚至在早春的cashmere系列都會發現她的身影,

今年讓咱們幾個女生為之迷倒的,就是那鬆糕式的黑色領口,搭配粉嫩顆粒灰的撞色組合!

斗篷式的剪裁,同時貼心地加上袖擺的設計,活動自如,舉手投足間,展現自然擺動的小斗篷優雅~

image1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介紹這一條savannah刷色的Skinny細腿褲,

平常在FB穿搭的分享上常常可以見到這條好褲的蹤影,卻沒有時間著墨她的特別之處,

仔細瞧瞧,savannah可是淺色丹寧褲中,同時有著纖細瘦腿的超厲害刷色!

image3

大腿處的立體貓抓,對應刷白的視覺效果,再加上雙腿側邊深色線條輔佐,呈現了相當搶眼出眾的3D效果,

每次穿,每一回都是無比的驚歎與滿意!

rag & bone/JEAN 連帽上衣 x rag&bone/JEAN Skinny(Savannah)

   image4 

連帽上衣有一種上山下海都穿得到的超值感,我喜歡這件的柔軟,

寬鬆的剪裁,若是等天冷個幾度,再搭一件最愛背心空間也夠,側面的開衩,遮屁股的長度,

不假思索我就套上一雙長靴來享受一下冬天快來臨的氣氛啦~~

Velvet Sherpa 騎士背心

      image6   

連帽上衣作為內搭還有一個很棒的穿搭搭配,那就是把衣帽外翻在外套與背心上!

這次雀屏中選的Velvet Sherpa 騎士背心,也是我心癢到不行的帥氣背心榜單第一名,

亞洲氣候比較難照顧到的皮草類單品,在這件大碗美麗的人造皮草背心得到了救贖,

咖啡色系,簡直是丹寧褲最迷人的好捧由啊~~~(鄉音又出來了)

   要講帥氣,蝦郎嘎安小妮比!!!

這件皮革拼接款式的Vince 軟呢皮夾克

IMG_9020

是由羊毛與皮革,所擦撞出的奇妙火花。她有軟呢的撫媚,皮革的帥勁,還有Vince招牌的翻領設計,

安小妮簡直愛不釋手,在第一篇最愛穿搭文中,完全展現了她詮釋黑色帥氣的一級棒功力!

IMG_9028  

Velvet 墜領風衣夾克 x 新品襯衫即將上市 x Fling 男朋友褲

IMG_9030

安小妮總是能把絲質的女人味再多添上幾分瀟灑率性的調調,破褲男朋友,搭配墜領風衣外套,

就很有那股今日老娘我最帥的迷人味道!當然啦,安妮粉一定都知道,這條褲,同樣是她的穿搭最愛!

還有一組最愛穿搭,也是平常辦公室最常看到她的casual look

360 cashmere 骷顱頭毛衣 x DL1961 Nolita 煙管褲

IMG_9045 

360 sweater 毛衣的照片一放上去,電話那頭的安小妮就跟我說:"噓~這一件不用講太多噢"

(哈哈因為是最後一件惹還不手刀行動)

看官請務必注意:今年apt.3R team精選的DL1961,真的很精彩!

我們很難說比較愛哪一條,姊妹口碑大好評的Nolita,破得很隨性,最愛反折tone調的自在,

褲檔腰頭更是女生們最愛的中腰效果,沒有超低腰的露屁股露腹肉困擾,不趁現在下手丹寧褲,會很嘔!

DL1961丹寧褲款下回待續)

同場加碼黑色系穿搭:One Grey Day 毛衣 x CoH Sadie老爺褲

IMG_9047  

有沒有,老爺褲的慵懶,原汁原味,黑灰色系毛衣的好氣質,一覽無遺!

最後,放上一組最近讓我見獵心喜的 apt.3R獨家Duffy 編織羊毛衫

IMG_9044

話說~這其實是有冰友私訊點播的穿搭,剛剛好可以很即時地在活動優惠第一天首播^^

今年開始流行的寬口袖,詮釋在這件毛衣上讓我很尬意,

用黑色毛料點綴的灰白色毛線,鬆鬆的衣領,寬寬的袖擺,方正的剪裁,遮得住臀部的長度,

最喜歡的穿法,就是反折幾折的袖口,搭配一枚小香包,所呈現的法式小優雅!

哈哈,寫到此時也已經是大家準備要起床的時刻了,亢奮的咖啡因默默離我遠去,來睏了各位同鞋

別擔心,睽違兩年的Family Sale 75折穿搭分享不會就此結束,

apt.3R女孩的最愛穿搭,絕對還有part 2!!(我...我發賜)

Love you -E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