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還給孩子領圍+毛帽+羽絨衣的米其林寶寶打扮,今天又回到了長袖薄Tee和薄外套的輕快!

忽冷忽熱的氣候,Team apt.3R女生們紛紛告病假,也請各位多保重啊!

年底的聖誕折扣季,緊接著來到最後一段的重頭戲:

單筆滿$3600,現抵$1080 = 全館7

熟識的姊妹們紛紛來信希望我們提供私房必搶清單。

這種工作我當然義不容辭,先來一篇慾望清單!

先來一張今日穿搭開啟我們的慾望主題。

媽媽今天穿得更簡單:

Gat Rimon的短袖上衣 和  Velvet的軍裝風衣

不想失去秋冬的氣氛,就換上男朋友褲和軍靴。

12214.JPG

這件Gat Rimon的短袖上衣我很愛,Oversize質感很讚,清爽灰和立體黑字,簡單穿的時尚感就很出眾。

當然,也可以穿得很飛遜,來一條亮片過膝裙和高跟鞋,就一整個閃亮!

nyfw-streetstyle-399x600.jpg 

軍裝風衣,今年秋冬是牛刀小試,到了2016年,肯定會看到更多精彩軍裝外套類的單品,

Velvet的軍裝風衣重量很輕,墜度很漂亮,整體穿來是輕鬆瀟灑的模樣,

很適合不那麼冷的秋冬至早春,隨手套在Tee外的造型。

12215.JPG 

不得不提醒大家一聲,聖誕驚喜價今天12/21是最後一天

該買的不能放手啊!

這件Gertrude Bertha三雙羽絨大衣

低於6折(OMG!!!!)的超級聖誕價,過了今晚就找不回來了!

 12213.JPG

有姊妹擔心,紅色會不好搭配嗎?

親自試穿過後,許多姊妹都被說服了,其實我自己就很愛這種紅,他的橘紅復古感覺很適合和丹寧褲的搭配,亮眼又活潑。

特別是一圈浣熊毛的帽圍點綴,簡直帥到底了!而且一整個超級超值~

千萬不能忘記:12/21 11:59pm前,低於6折價務必搶購入手

12217.JPG 

BENEDICTE珍珠系列項鍊,當然是另外一件不能錯過的聖誕禮物選項。

姊妹們都很快狠準,

最後一件,還有有甜蜜味道的雙戒珍珠項鍊,和多一點個性率性層次感的星星月亮太陽

星星月亮太陽的層次感強烈,很適合搭配反差性大,或是領口處花樣也已經很豐富的造型上衣

Roberto Collina的毛衣花色復古,正適合這樣點綴性強烈的項鍊。

12212.JPG

12/21 11:59pm 最後截止的5折起聖誕禮物加價購,購物指南請參考這裡

好低,講回耶誕壓軸活動的必搶清單,

牛仔褲不用說,apt.3R是有名的牛仔褲王國,趁此時入手比美國當地買還便宜的牛仔褲,最聰明啊!

除此之外,襯衫類我覺得是現在入手,保值性最高,也最能夠四季搭配的單品。

底下這套就是我的愛!姊妹們一定不陌生,好幾次見面我就是這樣穿的對吧!

Equipment 星星襯衫 + AG 丹寧褲 + Benedicte雙戒項鍊

122113.JPG 

好幾位熟悉的女生問,淺色丹寧褲,在秋冬穿會不會很怪?

其實我覺得反而有時候對比的穿搭,例如搭配黑色/咖啡靴,就很能穿出秋冬搶眼的亮點。

尤其AG DREW男友褲型雖淺色但有深色補丁,對比的色調反而顯得協調出眾。

如果擔心秋冬禦寒搭配大衣會很突兀,不妨試試搭配色選有深淺差異的選擇:

One Grey Day Logan大衣 穿起來超氣派又超獨特。

就是很好的淺色褲在秋冬的搭配選擇。

12211.JPG 

說到現在入手最划算的襯衫系列,最具備保值度的,當屬黑白與單寧。

白色襯衫,選擇很多,絲的、綿的、麻的。各有味道。


DemyLee Devin純棉襯衫,就是一件超基本,超百搭的萬年經典襯衫。

它的長度完美,而且挺度漂亮,

單穿或是內搭在毛衣/套頭上衣內,都是不出錯的選擇。

這裡搭配的是 DemyLee 開襟毛衣 + Designer Remix的羊毛裙

12155.JPG 

 接著黑色系列中,也是我的心頭好:

  Equipment 黑色襯衫洋裝 

122112.JPG

早秋的單穿我很喜歡,秋冬我換上外套和短靴,一樣得我心。

Gat Rimon Keith毛呢開襟外套  +  Benedicte 雙戒項鍊

12218.JPG 

Denim Shirt,是我常在失去穿搭靈感時,第一個想到抓牠出來撐場面的單品。

記得那天在玩膝下裙的穿搭,想要一種不要太隨興,但又不想要太lady-like的組合,

立刻就抓出MOTHER Fray 潑漆單寧襯衫,果然是我想要的感覺。

121521.JPG

MOTHER Fray 潑漆單寧襯衫是我心目中最讚的【隨手套】單品

NSF工作褲的簡單穿搭就超帥!

122116.JPG 

接著要提醒姊妹們,

滿$3600現抵$1080是可以累計的喔!等於單筆買$7200,可現抵$2160,以此類推。

金額差一點點要怎麼辦呢?

當然要派出經典好搭單品出場啦!

除了Vince最愛背心(白)Vince最愛背心(黑)Vince最愛背心(灰) 之外,

還有rag & bone/JEAN長版洋裝/Tee

他是洋裝的長度,但兩側開衩的設計,想要短版帥氣一點的造型,綁個結也很方便!

這兒搭配的,是同樣有個性的Current/Elliott Coastal 老爺褲

122110.JPG  

還有我超愛他的領口,永遠好搭配的

Vince Little Boy Tee (白色)  同款黑色一樣厲害必備!

領口很有氣質的Vince Little Boy Tee (白色),超適合同樣也是好氣質的開襟罩衫,

例如與DemyLee Natalie 開襟毛衣(白) 就很完美!

12151.JPG 

慾望清單part one就先寫到這兒啦!

姊妹們記得翻翻網頁,別忘了在12/22 11:59pm時,趕快把慾望放入購物車,等待12/23 0:00 鐘聲一響,手刀結帳!

Have fun shopping :)

Part Two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