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大家好~

這幾天的聖誕壓軸優惠讓大夥兒們摩拳擦掌,Showroom跟電話專線一直熱鬧滾滾,

不能來台北的女生們也紛紛來信點播穿搭照,

今天安小妮就來了點播專輯大集合,把女生們詢問度最高的單品和我這陣子的每日穿搭跟大夥兒分享。

詢問度Top 1 

毛茸茸的Designer Remix毛衣

姊妹們都想問,毛茸茸的設計,會不會很難搭配,怎麼穿出不過度可愛的穿搭?

如果真的問我,我覺得每個衣服都有他設計的道理和搭配的理想歸宿,

如果硬是要把毛茸茸的設計穿的很服貼,不如選一件絲質/棉質的順身單品,是不是咩 

毛茸茸就讓他有毛茸茸的Fu,我首推與同品牌的窄裙組合的感覺!

他的甜美恰到好處,窄裙增加了一些【大人味】,軍靴的帥氣也中和了可愛調性。

超愛這一整套!

12246.JPG

同樣的Loose x Fit 的概念,也適用於煙管褲上。

帶點澎度的Mount 奶油毛衣手感超級柔軟,即使不穿內搭,也不扎身體,

穿上黑色破洞牛仔褲和牛津鞋,又比甜美的風格多了一些俐落的都會感。

若是天氣許可,我會選擇大圍巾的搭配(本季的主打格紋圍巾就是讓黑白配不單調,但是很搶眼的搭配)

122419.JPG

詢問度Top 2 

Denim On Denim 的全身單寧裝

有姊妹問:是不是要深淺單寧混搭才不會奇怪呢?

我覺得是denim on denim是甚麼樣的配色穿搭起來都可以成立的!

cat-2300.jpg 

我最常在缺乏靈感的時候,想到Denim on Denim的搭配!

今天我剛好穿了

Mother Denim 襯衫 x Mother Denim Loosey寬煙管褲

如果真的擔心顏色太近,或是過於枯燥,任何顏色的背心/外套/罩衫,都是很好的【Plus One】選擇。

為了配合襯衫的領子,我選了 DemyLee的Natelie開襟毛衣

白色的對比,讓整體的藍色系穿著也顯得更活潑,不那麼單調!

 122421.JPG

今天穿了這一套,才發現:甚麼!這Mother Denim Loosey寬煙管褲褲子還有最後一件25號?

姊妹們~是妳的尺寸請快衝!

這條褲子我收進衣櫃好一陣子了,很喜歡他寬寬的帥勁,是市面上其他寬煙管做不到的率性感。

也許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寬褲管的設計,但某時候,就是要寬褲管,才稱得出氣場,

就像當我不想穿得太像上班裝扮時,就在西裝外套底下,換上一條有破又寬管的褲子!

喜歡這種很自在但又很有自信的打扮~

122114.jpg 

永遠都能讓我穿起來充滿自信的,要歸功於Smythe的西裝外套

Smythe 經典 Sharp Shoulder灰色西裝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認識Annie夠久的人一定很熟悉,

因為早在Smythe品牌草創初期,我就買了黑色版本,並且一天到晚穿不膩!

當品牌推出灰色系,當然二話不說要收進衣櫃!

看看底下的Ms. A. 大美女,她說她平常很少穿西裝外套,但一穿就驚為天人!

122115.JPG 

詢問度 Top 3 

Frame Denim Jeanne 煙管褲(RPGR)

姊妹們都擔心共同的問題:1) 淺色有顯瘦嗎? 2) 淺色褲子在秋冬好搭?

Frame Denim這幾季已經成為apt.3R的招牌,

身為Frame Denim鐵粉的我,拍胸普保證,每一件apt.3R的Jeanie煙管褲,我通通都有而且愛不釋手,

我的結論是:

不論是甚麼色調,Frame Denim Jeanie煙管褲的顯瘦度是不分刷色深淺的!

至於淺色系褲子在秋冬的搭配性,

我自己的心得,是注意上衣與鞋子的配色平衡,就抓住了重點。

分享昨日的穿搭

Vince Knit 弧形上衣  春夏秋冬都完美的條紋單品,大推~~~

Chinti & Parker 長版靛藍色罩衫(電話訂購ONLY)

穿了紫紅色的Slip On便鞋,就不想讓整體太沉重的組合,所以靛藍色的罩衫正合我意,

內搭的黑白條紋,輕鬆簡便,是甚麼都能搭配的絕佳選擇。

122420.JPG

淺灰色丹寧褲,當然和黑色上衣也很Match,底下也換上黑色的球鞋,比重才不會頭重腳輕,

對於想要遮臀與大腿的女生來說,Mua Mua Doll一系列的長版套頭上衣,就很適合和貼腿合身褲的搭配。

122416.JPG

點播結束,換安小妮推薦我的私房清單:

Current/Elliott Fling 男朋友褲(Au Natural Destroy)

一整個能靜能動,可以帥可以甜可以都會的好褲!

122111.JPG 

還有我覺得難得可以Lady也可以很Rocker的外套

Vince Melange 拼接大衣

長度是好氣質的膝蓋高度,平常可以和優雅的穿在洋裝之外,但換上帽Tee,我覺得也一點也不違和啊!

12241.JPG 

 

當然,滿$3600現抵$1080的活動是可以累計的喔,例如滿$10800,是可以現抵$3240喔!

需要小額商品湊金額的姊妹,

安小妮推薦  South Parade 全系列

從可以和裙裝混搭出很有個性風格的長袖套頭上衣外,

South Parade的短袖T恤質感舒適,淺色不透明,單價親人,

是春夏單穿合適,秋冬搭配在各種外套夾克內,都很完美的選擇。

12247.JPG 

年底的聖誕折扣季,緊接著來到最後一段的重頭戲:

單筆滿$3600,現抵$1080 (以此類推,可累計)

活動至 12/25(週五) 11:59pm 結束

姊妹們趕緊手刀下單~

更多搶購清單分享:Part OnePart Two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