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大家,又到了媽媽的深夜時間!

轉眼間又跨了一年,真想不到2016年怎麼來的這麼快啊!

最近apt.3R裡的大家都忙著準備過冬。

哈!是真的,等了好久,終於開始有點冬天的樣子,

還沒敢收起短袖上衣們,但也同時開始很認真地穿著羽絨衣、毛大衣、披肩跟毛帽來了!

深怕這次就是最後一次,用力把握著每一個有冬天感覺的日子啊!

說到這兒,新年企劃第二發的Gertrude優惠商品,妳有發樓到嗎?

新年企劃請見 apt.3R 臉書粉絲頁 

這兩天一直在回答:該選哪一件?推薦哪一款的問題!

我懂大家的疑惑啊!不如在這裡一起討論吧~

先說說這件Gertrude毛呢羽絨大衣

她與Loulou 皮草夾克是我心目中認為,身為Gertrude巴黎品牌,最徹底的做作王代表!

別誤會我,這可是最頂級的稱讚呢!

0111_19.JPG 

巴黎女生很愛刻意營造的不經意時尚感

例如明明精心打扮了兩個小時,稱讚她這件襯衫搭牛仔褲真好看,她會說:喔,這件好舊了,來不及才拿出來穿的!

冷得要命的深冬,合身的大衣外,只披了一圈厚厚的圍巾,好像很耐寒般的,其實,大衣底下,塞了一件超暖羽絨。

這些看起來不經意的【刻意】,其實才是最花時間與心思的!

就像Loulou 皮草夾克,看似一件氣派皮草,

或是這件有著雪花般優雅紋路,看起來像是一件華麗毛呢大衣,

好像巴黎女生很刻意地說:喔,我不穿胖嘟嘟的羽絨!但其實,每一件精心打扮的選擇,骨子裡,都是暖呼呼的羽絨大衣阿。

這種做作的功力,只能說好高明好厲害!

0111_21.JPG 

細細看毛呢大衣的細節,是真的毛呢編織的觸感,暈染的黑灰白雪花貌,也超級有質感,

很特別的單扣設計,讓整體更為簡約俐落。

順便為姊妹們解答,妮爾姑娘搭配毛呢羽絨大衣的穿著為:

上衣:Mua Mua Dolls Raglan 上衣

褲子:Frame Denim Jeanne 煙管褲(Manor Ave)

0111_32.JPG

羽絨本身帶有蓬鬆度,毛呢的質感也增加她的立體感,

不能要求她展現曲線,或是窈窕纖細,務必要熱愛且接受這樣氣派無比的毛呢毛草感,

超適合喜歡Oversize效果,氣派華麗感的女生!

(霸特,BTW,她輕的讓你無法想像,又輕又暖,絕對是她帶給每個女生的驚喜!)

0111_28.JPG

另一件,是Gertrude 雙面羽絨夾克

顧名思義,他有兩面可穿,在甚麼都講究CP值的市場,一衣兩穿的概念,確實是超級吸引人的訴求。

我倒不是特別為她倆穿的多變而吸引,而是她小傘版的設計,實在是超超超顯瘦啊~


0111_23.JPG

小傘的側面長這樣,我很驚訝她又輕又軟,卻可以穿出這麼漂亮的墜度。

0111_33.JPG

想是跟兩面穿的另一面,科技感的防水材質有關!

羽絨的那面穿起來很俏皮,而科技感防水材質的這面,則穿起來很帶挺度,

配合穿搭帥勁時的防水材質,與甜美時的羽絨面料,兩面穿的味道不盡相同,其實也是一種趣味!

0111_31.JPG 

相較於Gertrude毛呢羽絨大衣適合喜歡長版、Oversize、氣派華麗、以及兼具保暖與大衣特色的女生,

Gertrude 雙面羽絨夾克,則帶隨興調調與講究功能性,輕快暖和,同時也很有修飾效果!

重點是,全新當季商品,難得的低於七折價,不入手好可惜啊!

安妮媽媽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上次去吃飯遛小孩,#$%*()@的大衣都要萬把元,

這是貨真價實法國空運來台的歐洲製羽絨大衣,

超甘心的$13,900,請姊妹們把握最後一天的訂購機會,速來電:02-23527808 

電視訂購上身的安妮媽媽,是發自內心勸敗的好苦口婆心!真的~

0111_29.JPG 

同時也為姊妹們解惑,

妮爾姑娘穿著的搭配照是:

上衣:義大利製的Roberto Collina 好質感沒話說的 Rigato 條紋毛衣(淺)

褲子:即將登場,萬眾矚目,一整個重新創造經典的 rag & bone/JEAN Skinny煙管褲

冬天到了,今日的穿搭企畫主題,就想跟大家聊聊外套單品。

外套的選擇好多,材質廣泛,同時色選豐富。

每年秋冬,最燒的顏色,不外乎就是黑、灰、駝、藍。

今年我特愛oversize沒有明顯肩線的灰大衣,一整個像極男人的外套就是了!

Emmanuelle Alt的穿搭就超對味。

emmanuelle-alt-grey-coat-pfw_20120306_1841224094.jpg 

大概是Emmanuelle的風格釘在我的腦海裡,當我看到Designer Remix的外套,簡直就無法自拔地愛上~

她寬鬆瀟灑的弧度,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單顆黑扣的造型,也是理想的俐落調調!

灰色的美好,就在於是個好搭的色調,絕對的知性優雅,也絕對的百搭顯色!


我的內搭,是Velvet軟綿綿超舒服的Boucle 毛衣

還有愛得要命的 rag & bone/JEAN 超級帥褲 Tomboy 煙管褲(Wilmington

0111_35.JPG 

灰色的百搭,就在於即使是 Grey + Grey,都一點也不顯突兀。

我們特別搭配了這一整套,

有街頭(內裡套頭上衣)的元素、有男友風(Oversize外套)的帥勁、也有雅痞優雅(及膝裙+紳士帽)的造型,

真的,就是吸引人的耐看啊!

搭配資訊

小小兵套頭內搭灰針織氣質窄裙 / Oversize氣派大衣 /襯白皙的酒紅色紳士帽

0111_14.JPG 

不過,如果你是個無法穿的太MAN的女生,或是,有著就是愛外套要帶挺度的偏執,

沒問題!我懂!

我也贊成有時候,外套就是要呈現該有的氣派才夠力啊~

這就要有請我們超超超美麗的本周新品登場了!

 0111_36.JPG

她出自日本單寧教父之手,

Alpaca+Cashmere+Wool的組合,讓她輕暖柔,一項也沒少,

很講究的肩線,勾勒出立體的弧度,可拆式帽子下,是立領的設計,

隱藏式口袋的設計很別緻,搭配了兩顆扣子的細節,是很道地的,日式雅痞的俐落氣氛。

她像是一件長版西裝外套的延伸,微微鬆但非常順身,

對我來說,最特別的小細節,是她剛剛好落在手腕上的袖子長度

真的很驚人的比例,就是這樣,才能悄悄的穿出好高挑修長的線條~

搭配資訊

DemyLee黑色高雅洋裝 / 法國手工珍珠項鍊

0111_13.JPG

我覺得她的挺度與優雅,非常適合當裙裝的外套。從長度、合身感、到立體模樣,都適合。

但我也愛她帥帥的打扮,

這麼的俐落,如果可以穿的微微粗曠,反而很能凸顯她雅致的特質。

搭配資訊

義大利製的百搭條紋毛衣 / 妮爾姑娘對她的修飾讚不絕口的深灰色煙管褲

0111_5.JPG  

當然啦,灰色外套分好多種啊!從大衣、羽絨、到罩衫,選擇實在太豐富,

今年秋冬,相信時尚迷們,一定都注意到了這一款 灰色  長版  沒扣子  有口袋  的罩衫吧!

是不是看了很多人穿,越看火燒得越旺?

a3f98e8767402f83e671deafbea3ff3f.jpg Street-Style-April-2016107.jpg

太多女生在問,我們怎麼會沒準備呢!

再怎麼說,安小妮也是第一個被燒到體無完膚的阿~~~

本周新品,就為大家獻上--

來自北歐,我的新歡丹麥品牌Designer Remix,所設計的羊毛長版罩衫!

 完整的開襟設計,鬆軟輕暖的材質,插著口袋,穿出的慵懶墜度,就是她最大的看頭。

0111_9.JPG

我覺得這件Designer Remix單品最特別的,是她在瀟灑的元素之下,還很顯甜美,

應該是因為她寬鬆,但不顯臃腫;長版,但保持膝蓋上的俐落;深色,但同時已有顆粒雪花感的布料,帶出活潑的氣質!

依照暖冬的氣候,單穿一件她,就很足夠,

套件外套,也別擔心她的長度造成困擾,其實她順順的剪裁,穿在大衣底下,不臃腫,反而能有驚喜的層次感!

0111_37.JPG  

她是所有apt.3R女生心目中的No. 1

請容安妮我先為大家打個pass,現貨已經妳一件我一件的快被team apt.3R瓜分光,

這樣的天菜美衣,上市那天,請姊妹們務必快狠準!

搭配資訊

義大利製的百搭條紋毛衣 / 妮爾姑娘對她的修飾讚不絕口的深灰色煙管褲 / 超襯白皙的酒紅紳士帽

0111_38.JPG 

寫到這件超嗨的這件 灰色  長版  沒扣子  有口袋  的罩衫,先跟大夥兒說聲晚安!

未完待續的【冬季穿搭企劃:灰色系外套(part two)】,我們明天見!

night~

xo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