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在好奇怪的時間點跟大家打招呼~

昨天本該迎接一個久違的陽光,心情卻在午間開始急速結凍,一碰就要支離破碎,

大家都說要繼續堅定的勇敢,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媽,沒有那麼多的大愛與容忍,

內心對這個我稱作【家】的土地,突然有好多的懷疑跟憤怒。

晚上照例摟著孩子們唱歌道晚安,摟得更緊更深:

親愛的孩子,不管你今天哭的多還是笑得多,我只有滿足,又是平安的一天,我們陪伴在彼此身邊!

願全天下所有的孩子們,平安的長大。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因為這則新聞,心情又悶又沮喪,

那我們一起換個心情好嗎?

因為我好需要換個情緒啊!不然整個人在這個事件裡打轉,心情真的好糾結耶!

讓我聊聊我喜歡的褲子好嗎?從我最愛的丹寧褲開始,讓鳥情緒散去散去~~~

Citizens of Huamnity Emerson男朋友褲

Emerson打從去年春天首次推出,便快速竄升至CoH最高人氣的褲款

還是因為我超愛他,所以內心一直視他為No. 1嗎? )

IMG_7227.JPG

Emerson能夠這麼受歡迎也不並讓人意外,

他的剪裁寬鬆得宜,瀟灑間的boyfriend jeans氣味迷人,窄身且上寬下窄的剪裁所穿出的優雅也很貼心。

​我當之無愧的是收藏Emerson褲款的頭好粉絲。

我很愛他穿出的纖細與瀟灑,

喜歡她不會過寬,所以即使穿搭平底芭蕾舞鞋等類似的lady-like鞋款也不違和,

我也喜歡她大腿與臀有舒適的寬鬆感,剛剛好的瀟灑,也很必要。

褲腳的寬度正好,冬天窄口一點的短靴,也能穿出很帥的組合!

IMG_7250.JPG

​閱褲無數,我對Emerson這條褲型的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

而這次的新刷色,整體看似深色,其實很有層次感。

正藍色中的深墨藍線條,以及淺白的貓抓,深淺色系中,營造立體且瘦身的陰影,

看得出專精復古刷色的CoH女裝總監Cat對每條丹寧褲刷色的堅持與獨特的詮釋。

IMG_7253.JPG

常覺得每條褲子都該有自己的搭配歸屬:

有時候想穿合身的Tee,就想找一件極寬極破極淺的男朋友褲;

或是想穿一件超長超Oversize的襯衫,就在衣櫃裡挖那件最貼合剛好九分長的煙管褲!

但Emerson很有趣,他是我心目中,可以駕馭合身,也能迎合寬鬆的褲型,

不論是順身典雅的Cardigan罩衫,還是微微oversize的寬鬆男朋友條紋衫,

或寬或窄,或短或長,和Emerson,都很理所當然!

快來~(招手招手)跟我一起當Emerson的死忠粉絲~

IMG_7424.JPG

​好吧!大家知道春天我們又要迎接新朋友,而且都是重量級的。

昨天已經小小露了臉,就是這件,該說他是蝙蝠,還是蝴蝶結,還是糖果紙的開襟衫品牌

今天要慎重介紹她出場:

IMG_7228.JPG

​這個品牌我是一整個期待,今天就要介紹給姊妹們認識~ 

來自英國倫敦:

精品針織品牌【J.won LONDON】

150803_02_004_f_massive.jpg

品牌的Model Look與實品有著相同程度的迷人風貌,

一靜(優雅的開襟衫)一動(俏麗的圓褲/裙)的搭配, 傳遞的就是品牌精品質感,年輕貴婦般的俏麗靈巧好氣質。

J.won LONDON不熱衷極女性化的設計,也不走中性路線的剪裁,

整體比Lady Like的窈窕更容易駕馭,也比Unisex中性設計的帥氣更具美妙的修飾度。

J.won LONDON超適合總說自己不適合淑女打扮的妳,穿出最具自信的優雅面貌。

150803_11_935_f_massive.jpg

J.won LONDON的主理設計師為韓裔,一路出色的求學過程,是設計學院菁英中的菁英。

出色的設計表現,也讓Jiwon受到設計名家的矚目,

自設計學院畢業,便立刻被延攬至Alexander McQueen擔任助理設計師一職,

Jiwon紮實的底子與古靈精怪的設計風格,也帶給她令人欽羨的工作經驗:

包括了美國Ports 1961女裝針織設計總監與英國Jas MB女裝設計總監的職務。 ​​

IMG_7248.JPG

2014年,Jiwon正式成立同名品牌【J.won LONDON】,專精她擅長的針織單品,

以頂級的材質,還有超讓人折服的設計,一推出,便為英國百年龍頭品牌賞識,

並將J.won London與Victoria Beckham齊名,並稱為受矚目的新設計師!

這麼厲害的設計後起之秀,apt.3R超級有榮幸成為她的台灣第一站。

在每一個新品牌來到之前,我們做了無數的功課與測試,

特別是要對各位貴婦交代的精品等級,安妮拍胸普保證!我對她的剪裁與質感有200分的信心!

IMG_7431.JPG

Jiwon最擅長的,以品項區分,當屬針織系列單品。

但從風格探討,來自亞洲並接受多年倫敦時尚薰陶的她,

Jiwon最引人矚目的設計風格,是她對【甜美】,有獨特且自然流露出的古靈精怪詮釋!

同時,她不在意以剪裁表達對於女性曲線的展現,設計中沒有刻意的收腰馬甲與腰身窄臀,

相反的,她以材質的營造以及剪裁立體的版型,打造自然流露,不做作的美感與線條。

這點,這我們超折服!

IMG_7396.JPG

新品牌登場的第一位,就交給品牌最知名也最受矚目的針織系列吧:

Jiwon London 開襟羊毛衫​(藍色 & 灰色)

IMG_7249.JPG

可愛的蝴蝶結(還是糖果紙?)造型開襟外套,100% 美麗諾羊毛材質,

手感是紮實的針織密度,穿起來卻很輕鬆沒有厚實的負擔,

順順的剪裁,就一如Jiwon對剪裁的執著,是沒有特別強調腰身的線條,

但神奇的,靠著針織材質的密合感,以及剪裁的用心,隨手一套,就有好修飾的迷人曲線。

開襟的造型很優雅,簡約的單穿也搶眼!

除了修飾度讓人驚豔,我也喜歡她整體的長度與寬度:

領口的寬度適中--讓優雅與俏皮兼具;

衣長的長度適中--讓寬褲或CE長裙皆美,開襟之後的墜度,搭配煙管也很理所當然;

衣服的袖長適中--選擇全長袖長,讓他順理成章的,成為很值得投資,一年四季必備的小罩衫單品。

IMG_7432.JPG

Jiwon很重視細節,無論是灰或是藍,都有對比色調的內裡,

即使反折袖口高度,也讓充滿了細膩的設計感。

IMG_7398.JPG

還有轉身後俏皮的細節,

同樣也以對比色調呈現的 Bonbonniere(糖果盒)字樣,輕輕的甜度,恰好宜人。

IMG_7307.JPG

​春季的J.won LONDON除了這件大主打的針織罩衫之外,

還有幾款極具看頭的褲/裙裝,

讓極少穿裙裝的我們,也超被打動,尤其是在試穿之後,發現自己穿褲/裙還真美,這還真多虧厲害的剪裁功力啊!

J.won LONDON Lolita長裙

IMG_7261.JPG

​​看似寬鬆的大圓裙,幾條皺褶,其實就是功力的展現。

她讓裙子的蓬度夢幻,但依舊保有修飾的美妙,再加上口袋的細節,

讓一切都變得好夢幻卻又好平易近人!

說她好夢幻,因為她畢竟是一條長圓裙阿~

搭配了細膩的Designer Remix上衣與跟鞋,氣質出眾典雅,氣派極了;

與基本經典的Equipment絲質襯衫也組合出知性優雅的風格。

IMG_7262.JPG

但她又平易近人,因為造形並不誇張,剪裁整體低調實穿,你瞧,素雅的條紋衫,是不是也很合拍?!

p.s. 條紋衫是另一個超厲害的新品牌,請代我下回揭曉

IMG_7402.JPG

我覺得他實穿的秘密,在於裙子腰頭上那塊 //倒三角布料// 與 //打折// 的設計,

倒三角的布料巧妙的壓制的自由自在慣的小腹,

可以穿寬鬆的上衣,也不害怕塞入裙內的造型,讓裙裝的搭配性無敵!

長圓裙的小秘密,還有她露出腳踝的長度,讓裙長不壓垮身高,

平均高度不超過160cm的apt.3R girls,也輕鬆駕馭!

IMG_7572.JPG

你瞧,​ ​這又是另外一種風貌:

寬鬆的Boussole針織上衣 v.s. 長圓裙 v.s. 紳士鞋=很隨興都會的off duty感穿搭!

IMG_7263.JPG

在長裙之外,同樣立體剪裁與手感的布料,Jiwon也提供了另一個超容易駕馭的款式:

J.won LONDON Lolita褲裙

IMG_7255.JPG

褲裙的風格又更容易入手了啊!

IMG_7304.JPG

立體的布料,在近拍的照片中,好希望妳也能感受到我們在現場超驚艷的超棒質感!

以同樣的打折剪裁,還有斜向的褲檔設計,保有褲裝的帥氣味,也多了一些甜甜的俏麗,

好像一條即膝裙裝,但其實是活動自如的褲子,這樣的美好,還真不用我們贅述啊!

IMG_7295.JPG

​很喜歡她帥氣與優雅兼具的氣質,

好像很不費力的,就能穿出那份精品氣派的好質感。

鬆鬆的設計,腰臀的合度卻極修飾, 即使簡約的條紋,或是基本的單寧襯衫,都因為她,氣質滿滿!

特別吸引我的,是她雖然長度就快要及膝,但其實穿起來並不顯得拖泥帶水,

細細研究,我覺得要歸功於Jiwon厲害的腰間合身剪裁與打折的設計,

她要腰身看來纖細窈窕,視覺上,就同時拉長了比例,再長的裙子,也不顯得累贅複雜了!

IMG_7257.JPG

單寧迷的你我,也一定被這條丹寧刷色的百褶裙給吸引了目光吧!

150803_11_947_f_massive.jpg

這條剪裁超立體,穿來腿有細的單品,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J.won LONDON Bubble丹寧圓裙

IMG_7289.JPG

這件單寧圓裙的剪裁,讓我們嘖嘖稱奇!

​​ 原以為皺褶很多,會讓臀部放大,

沒想到她的蓬度,讓腿變得好細;

原本以為她的長度不夠,穿起來有點害羞,

但其實她布料充足,垂墜出的蓬度與立體感,讓穿著她充滿了 安全感;

IMG_7399.JPG

原本以為她就是一件藍色單寧裙,

但其實她設計感強烈,穿搭出的質感滿分,完全超越了單寧裙訴求的隨興與休閒感。

​她同時可以很sporty,也能超雅致!

藍色系的搭配度無敵,黑、灰、藍、紅、黃、白,一起一網打盡。

IMG_7290.JPG

件件都高招的J.won LONDON,我有信心,妳會跟著我們一起愛上她!

下一篇產出前, 先提醒各位姊妹一個超級好康~

這禮拜的全新美國條紋品牌【KULE】,有精美限量好禮要送給大家喔!

凡購買KULE品牌條紋單品任兩件即贈品牌限量購物包乙只

IMG_7560.JPG

Team apt.3R努力爭取的超級好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超讚的新朋友KULE的品牌故事和精彩穿搭,就請待我下回分解吧!

IMG_7436.JPG

還是要貼心的提醒姊妹們,謝謝有你們一路陪伴,粉絲終於突破三萬!

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

3/24 - 3/31

  連續兩周的新品,不限訂單金額,結帳立即現抵$333

感謝姊妹們的支持,這項優惠不限會籍,只要是apt.3R會員,都可以參加享用,

詳細的活動內容詳情,請見官網說明

這禮拜的所有寶貝新衣,

3/31 週四 10am

www.apt-3r.com

官網準時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