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穿搭計畫的Part II,一定要來一件小夾克啊!

來自義大利,全程義大利製作的... Semicouture Joey 連帽夾克 

IMG_9661.JPG

我個人覺得他帥呆了!

而且棉質的厚薄度,從南臺灣走到北台灣,東台灣開回西半部,溫差氣候一把罩,

可以擋風可以禦寒,拼接的特色搶眼又不撞衫,

是一件超理想的in between seasons小夾克啊!

IMG_9645.JPG

Joey連帽夾克把風衣與獵裝外套的設計概念結合,帥帥的又痞痞的!

不需要太多刻意的裝飾或是打扮,一件素素的Tee或是一件條紋的經典上衣,就能把這股帥勁穿得很有味道~

IMG_9650.JPG

我很喜歡他衣襬灰色拼接的細節,

他讓視覺上,腿部的線條變長了,但整體仍然保留中長度風衣的瀟灑與雅緻!

衣背的全灰色設計,也帶出Semicouture的品牌精神:高級訂製服的休閒慵懶版本啊!

IMG_9649.JPG

Semicouture來自米蘭,品牌堅持從布料到車工全程Made in Italy義大利製作,

確實從讓人欣喜的舒適度,可以感受出義大利人講究的用心!

她真的很適合旅行阿~

方便收納又不佔空間;口袋多好塞收物品;帥勁又禦寒遮風,功能性一樣也沒少啊!

IMG_9660.JPG

拼接的細節,一直都是Semicouture品牌的強項,

秋冬的Semicouture大玩針織拼接純棉毛衣/罩衫,

春夏的Semicouture玩耍Sweatshirt和Poplin棉質,把我們需要的透氣清涼和有型通通一次給足!

這件也是我越穿越滿意的單品:

Semicouture Juddy 假兩件洋裝

IMG_9732.JPG

最近好迷One Piece啊!!!

如果是這樣不用擔心長度,不用擔心內搭,不用擔心裸露(媽媽只有本錢露腳踝)的洋裝,拜託一定要留一件給我啊~~~

IMG_9293.JPG

最重要的是,在每天趕得要命的早晨,這種不需要熨燙,跳進去就可以出門的布料拼接,媽媽那貪睡的5分鐘就是靠他撐場面啊!

挺挺的襯衫和帥氣隨意的Sweatshirt的組合,注定了他又美又瀟灑的命運啊~~~

IMG_9709.JPG

簡單的灰與白,舒服不厚重的棉質,隨手一套就自在舒適的春天就該這麼俐落有型啊!

我喜歡把袖子再反摺上去,對小個子的女生來說,這樣的比例能更顯修長,

IMG_9290.JPG

義大利女生的搭配強項就是很全方面的顧全大局,

她們不會顧了正面忘記看看背後,也不會全身美美的但配了不搭嘎的鞋款,

Semicouture給我的感覺便是如此,她是如此的顧前顧後,讓360度,都很有看頭~

IMG_9707.JPG

超喜歡她裙擺與衣測的襯衫弧度,整個流暢度,把人修飾的好纖細啊!真是夫復何求有沒有~~~

 

IMG_9291.JPG

全程Made in Italy的義大利製Semicouture真的與美式的衣著不太一樣,

她更時髦也更俏麗,但實穿與舒適不變,第二季推薦她,還是滿滿的喜歡啊!

接著要來推薦這件超Q的希臘神殿上衣阿,我知道好多姊妹都等不及了~ 

IMG_9747.JPG

是的,

他就是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Thinking Mu Greece 棉質上衣

Thinking Mu的可愛名聲和舒服名聲,姊妹們一定很熟悉了!

IMG_9307.JPG

已經越來越稀有的有機棉,

Thinking Mu依舊以超有誠意的價格帶給我們最精緻的質感,每一件商品都是超級舒適柔軟的有機棉,

我已經聽過好幾位女生讚美她的有機棉真的好~~~舒服阿~~~

IMG_9750.JPG

Thinking Mu是個年輕又有活力的西班牙品牌,不但全力支持環保議題與有機Life Style,

更積極地與Local Artist合作,每一季都由合作的藝術家推出可愛又俏皮的圖騰,

不撞衫又獨特的設計概念還有詼諧設計,真的超吸引人的啊!

IMG_9742.JPG

這次的Grace套頭上衣,是與西班牙設計師雙人組Cachete Jack合作,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Cachete Jack更多的設計http://www.cachetejack.com/ 

IMG_9298.JPG

是不是超可愛!!!

Oversize的Grace套頭上衣,尺寸分為S/M/L三個尺碼,

姊妹們勇敢地擁抱大尺寸吧!就是要寬鬆慵懶才有fu咩~~~

說到寬鬆慵懶,這種服裝風格是胖媽我的最愛啊!

接著我就要拿出大聲公告訴各位有小腹又有掰掰袖的姊妹們~

來來來~這件穿上去就看起來小3kg的Oversize剪裁輕柔毛衣,是肉身的救星啊!

IMG_9312.JPG

Chinti & Parker Boyfriend毛衣

就如同她的名字:Boyfriend毛衣,

這件100% Merino Wool材質毛衣,就是一件寬鬆瀟灑,剪裁輕鬆,風格俐落愜意的單品啊!

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造型,微寬又有蝙蝠袖,把我最擔心的腰與手臂打點得服服貼貼,就是一個帥啊!

IMG_6334.JPG

100%Merino Wool是非常細膩的毛料手感,細膩而輕盈,春天就是這樣的服飾,讓人感覺輕盈而幸福!

IMG_9309.JPG

Chinti & Parker的單品,不管是甚麼造型,都有好氣質的滿分保證,

再加上超細膩的手感,簡約的靛藍與嫩白色塊,簡單俐落就是耐看啊!

IMG_9311.JPG

色塊的拼接,讓她的的毛料材質在春日顯得輕盈;

直線條的色塊,視覺上讓人打造纖細的比例,一整個就是美阿~~~

IMG_9318.JPG

Chinti & Parker的品質是五顆星的保證,

輕盈又優雅的薄毛衣,是不管出遊或是辦公都舒適且自在的穿著。

我覺得她是本周新品中,完全不需要費心,就能穿出200分質感與氣質的單品。妳懂我的意思... 

IMG_9310.JPG

回到度假與春遊的話題,

美式風格最道地的Bella Dahl怎麼能不參與這個熱騰騰的話題呢!

Bella Dahl除了襯衫厲害,瀟灑又隨興的下半身,更是姊妹們超級好口碑的單品阿~ 

IMG_9588.JPG

Bella Dahl Welt單寧口袋裙

單寧布料的口袋裙,以抽繩的腰頭,讓她可以很輕鬆的調整褲頭的高度,

可以和襯衫搭配穿出低腰略帶長度的小優雅;

也可以和夏日的小傘背心穿出中腰高度,甜美又俏麗的度假比例!

IMG_9589.JPG

Bella Dahl一系列的抽繩短褲/短裙/長褲,都是品牌最具口碑的款式,

經典的Cotton/Tencel材質,順度夠,舒適度棒,微微的彈性也能穿出極佳的包覆性,

IMG_9594.JPG

我覺得她的長度很棒,介於及膝裙與短裙之間的優雅俏麗,

一雙球鞋,就是最棒的春日穿著了啊!

IMG_9305.JPG

本周新品現貨供應,3/30準時訂購成單,北北基週末就可以穿新衣出遊囉!

(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可能會有延誤,這安妮沒辦法拍胸潽保證,但早訂早寄有保障肯定是認真的~

敬請期待今晚的Part III,因為有我超愛的這件~~~~~~

IMG_9302.JPG

別忘了,這禮拜的新品:

3/30 週四 10am 準時官網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