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三月與姊妹們的穿搭分享內文,實在很不好意思,先在這邊懺悔一下,

話說俺三月就喊著想要剪的那顆頭毛,到現在還遲遲沒有時間動身......

(好吧其實上禮拜某日滂沱大雨的傍晚,我很認真地殺去了髮廊,沒想到因為現場人太多又被趕肥家

直到現在,大頭已經剪了三次髮,並且嘲諷意味濃厚地對我說:"妳看吧就說我剪完三次才輪到妳剪一次啊~我果然聰明"

問題是一顆男人的頭到底有甚麼事,需要短時間內修剪三次啊!!

好吧~~ 讓我們回到現場!!!這禮拜對於安小妮而言,是一個超級渴望的一周,

對我來說呢~則是一個【挑戰自我】 x 【愛上新造型】 x 【挖掘新寶物】的 super exciting week!!!!!!!

已經開始好奇了~對吧!!

首先,就讓我來揭曉屬於挑戰自我的穿搭篇章:

蕾絲金蔥上衣  

IMG_9235.JPG

是的!認識我的冰友都知道,俺空有一個女生的外殼,內心的Man是連蝴蝶結都無法上我身的

這時候又忍不住閒聊一下,想當年小時候我的玩具是BB彈手槍,

大頭的最愛卻是眨呀眨之大眼洋娃娃,妳們說這難道不是天意?(翻白眼)

IMG_9240.JPG

怎麼一直在離題,來來來~回到這組穿搭來,蕾絲上衣不稀奇,

蕾絲上衣再加上漂亮的金蔥點綴,那就值得我獻身了啊 (噗)

這套穿搭是我躍躍欲試地自告奮勇想要這樣玩,

同時安妮認識我幾十年了,也從來沒看過LACE元素在我的身上,所以~

登愣!

IMG_9246.JPG

金蔥一直是我的弱點,有金蔥/銀蔥的單品都能讓我的心靈獲得雀躍的滿足~

說真的,穿上後,很難不讚嘆Des Petits Hauts設計的精巧,一穿我就愛!

IMG_9236.JPG

她的蕾絲是用鏤空的方式雕琢出巴黎女人的優雅浪漫,

衣襬、袖口精緻的稜狀滾邊襯出一點女孩兒的好氣質,

長度呢,則是過腰及臀,裙裝褲款一把罩的完美長度!

我喜歡內搭黑色最愛背心,再用黑色CDC、黑色平底鞋、黑色小香包,搭配A字裙的簡明俐落,

IMG_9243.JPG

當然,這麼帥的男孩褲也一定列入我的購物榜單中,這樣穿,也好愛!

(等等讓偶來好好介紹它)

IMG_9258.JPG

首次與apt.3R合作的Des Petits Hauts獻上這麼不一樣的漂亮單品,真心話,投資起來太划算!

接著,請讓我吸吸口水,身為格紋控的一份子,這這這件簡直讓人心花怒放

 Equipment 絲質格紋上衣

IMG_9253.JPG

熟知apt.3R的老朋友都知道,apt.3R是台灣首家率先引進Equipment的精品店,

Equipment跟著apt.3R同步成長,現在已經是居於一線地位的國際精品集團設計品牌,

熱愛她的忠實粉絲不勝枚舉,當然,她的好質感是沒話說的精緻到位!

來看看她的近拍:

IMG_9221.JPG

淺弧形的圓領,精氣神十足的紅色調與黑色格紋的堆疊,基本,卻是令人回味的經典!

IMG_9224.JPG

我愛它有鬆度的剪裁,有著適度空間的布料,讓絲質不黏身體,不貼肚皮,

這樣的側面線條設計,是不是很有優勢!

IMG_9222.JPG

因為是Equipment,因為是絲質,它讓格紋除了休閒,更賦予了另一種美式都會的up east調調。

穿搭嘛,不誇張,就是走一個隨便穿就有型的路線

妳喜歡與名人指定寬煙管激盪出的時髦調性:

IMG_9181.JPG

還是與 搶翻天之我們雙手再奉上的新色迷你裙 搭配出的夏日俏麗?

IMG_9220.JPG

既然聊到了Equipment,上個禮拜搶得不過癮,一下就秒殺的無袖襯衫,

寶貝們一定繼續追著問,還有沒有新鮮貨?

有有有~ 不但有,圖騰還是大家最愛的

動物紋無袖絲質襯衫 

IMG_9197.JPG

招牌slim signature版型,oversize的過臀長度,帶著一點印染小狂野的氣質,

不一樣的下半身,就可以打造出大異其趣的穿搭風格!

比方說,我喜歡用黑色煙管褲,一枚黑色CDC,呈現出酷酷惹人愛的復古都會感:

IMG_9304.JPG

想要耍帥,把衣擺放進男朋友褲一塞,簡約俐落感立刻加持!

IMG_9309.JPG

想耍慵懶,又想穿出絲襯衫的輕甜時,多開幾顆扣子(記得要加最愛背心),

IMG_9278.JPG

一條白色毛呢裙,就有一種懶散中卻怎麼還是很時髦的隨興小層次,

約會逛街買菜~用這個造型都勝出啊!!

IMG_9277.JPG

(已經當苔胎的我怎麼玩穿搭,都能給他穿出去買菜無誤)

眼尖的美女肯定要舉手發問了,我很乖,這次不賣關子,優先登場:

rag&bone/ JEAN 男.朋.友.褲.

image.jpeg

這樣強調【男朋友褲】,是因為這一條就是人稱原汁原味,正宗正港的男朋友褲啦!

妳問我這件跟rag&bone最出名的Dre有甚麼不一樣?

image.jpeg

第一,boyfriend jeans的剪裁是以男人的模樣打造,

它的鬆度自然也就比窄版男朋友褲多出了布料空間,來詮釋不羈瀟灑的奔放感!

IMG_9308.JPG

第二,歐美女孩兒對於男朋友褲的設定,就是要鬆、要寬,啷啷的才對味,垮垮的才時髦!

ez46kh-l.jpg

Sunday.jpg

Katie-Holmes-Rag-Bone-Marilyn-Boyfriend-Jeans-Huntington-2.jpg

​看到這~ 妳們說,不來一件又寬又鬆的造型,怎能宣告妳穿過正宗男朋友褲呢?

IMG_9307.JPG

尺寸怎麼選?筆記請準備:要啷,請選小一碼,要鬆而不垮,請選小兩碼。

矮由,寫到這裡只透露了挑戰自我的新品穿搭,準備好跟我一起【愛上新造型】了嗎?

無重力感超窈窕九分寬褲

IMG_9241.JPG

謀錯!穿慣了AG legging、R&B Skinny,寬褲呀寬褲,原來妳居然如此顯瘦修長~!

IMG_9259.JPG

單寧寬褲會讓人有一種錯覺,以為布料的寬度會給人一種臃腫的刻板印象,

還沒嘗試過的北鼻請相信我~這.是.錯.誤.的.!

IMG_9317.JPG

對於我這樣身高逼近160cm的小哈比來說,(用逼近寶貝們就瞭齁)

不拖泥帶水的九分長度,剛剛好看得到腳踝的抽鬚細節,

IMG_9318.JPG

平底鞋、跟鞋、甚至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來雙bling bling夾腳拖也不費力!

IMG_9237.JPG

至於純白刷色呢,從去年的丹寧褲嘉年華試衣大隊姊妹們實際體驗,就不斷驗證了這句話:

不是黑色才顯瘦,選對褲子,白色也能詮釋纖細模樣!

IMG_9209.JPG

難得一件的白色寬褲,重點來了:它可是來自於強調舒適的迷死人Current/Elliott的設計啊))))

IMG_9255.JPG

顯瘦、蘇胡、清爽的三合一的激推組合,這個新造型我真的是滿意極了!!!

(上禮拜我已經挖坑自己跳了完全沒機會搶到貨,這禮拜咱毋需多言

單寧篇章啟動,寬褲搶頭香曝光,同樣來自於Current/Elliott,FB詢問度超高的寶貝裙,一起一起!

 抽鬚及膝A字裙

IMG_9205.JPG

齁齁齁~這一條受到apt.3R熱烈愛戴的裙有多百搭,看我們怎麼穿也不厭倦就知道它的好

首先,在昨天的趴萬介紹紅色小外套時,她就悄悄出現過:

IMG_9226.JPG

有圖有真相,她的【及膝長度】 x 【A字剪裁】是修飾度最完美的詮釋

IMG_9242.JPG

選擇正常碼就能享受的舒適寬鬆度,恰恰好遮蔽住了不想露出的腰間肉,

IMG_9231.JPG

A字造型讓裙襬弧度巧妙地讓腿部線條集中,自然而然,任誰穿了都有一雙美腿!

IMG_9204.JPG

也因為修身功力一級棒,每一套穿搭都忍不住想起這美呆了的心頭好

IMG_9311.JPG

這件不可多得的及膝A字裙可別說我沒打PASS,

apt.3R girls的穿搭通通找她出場,就知道這位是紅牌了吧!

說到紅牌,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開始想念Demylee的棉質洋裝呢?

秒殺也不過分的棉質口袋洋裝 報到!

image.jpeg

Demylee的棉質系列有口皆碑,挺拔的布料深得咱們的偽少女心,

左胸的超Q大口袋已經怦然心動,兩側功能性的隱藏式口袋更是讓我們很不得藏進衣櫃裡自用啊~

大心推薦~~~!!!

image.jpeg

小洋裝的穿搭很簡單,喜歡Demylee的街頭紐約風格,那麼來一雙白球鞋就出色!

陰晴不定的春天,我也喜歡這樣穿:

IMG_9306.JPG

披在肩上的長袖上衣/襯衫,可以隨興瀟灑當作配飾點綴,當作小外套也好有味道!

同樣是女生們心目中的紅牌,還有一個響噹噹的大牌紅星~

Vince V領長版上衣  

IMG_9313.JPG

一直在尋找V領,又點名要長版造型的美女有福了!

IMG_9263.JPG

結合了【深V領】x 【長版】x 【色塊拼接】的精采元素,Vince的國際級設計功夫果然一流

IMG_9267.JPG

光是手感,就讓我愛極了那股又滑又嫩的極致柔順度,老朋友還記得Little Boy Tee嗎?

對~ 她就是採用了Pima Cotton的材質,就像是妳的第二層肌膚的舒適

她的V領,可以用最愛背心來詮釋層次風格,

IMG_9265.JPG

​也可以拉出全長,單穿搭配裙裝展現甜甜的時髦味兒,

IMG_9312.JPG

喜歡俐落感的妳,最最推薦這樣穿~

IMG_9315.JPG

衣襬塞入裙內,拉出一點兒拼接細節點題,袖子反摺呼應灰色塊拼接,超對我胃口!

IMG_9314.JPG

Vince,就是能讓穿搭變得豐富有趣,呈現愜意休閒很簡單,穿出高雅Urban chic也是一片蛋糕!

IMG_9266.JPG

雖然我已經面對電腦奮鬥三小時,怎麼越寫越有精神了起來....

一鼓作氣,今天的趴兔就是要讓姊妹們尖叫連連~!!!

這一件長版,我也好愛她

Suncoo 寬版上衣  

IMG_9198.JPG

是的, 仔細看細節,會發現衣襬與衣領呼應的圓點小鏤空,是品牌細膩的精緻設計,

領口優雅的弧線與分布不過低的圓點洞洞,單穿不擔心曝光;內搭背心,也是另一股迷人的層次美感~

IMG_9200.JPG

最重要的,她既是寬版,也是長版的cutting,結合了五分蝙蝠袖設計,

完全抓住了【喜歡衣襬漂亮墜度】【想要修飾手臂肉肉】,以及【享受變化穿搭樂趣】的粉絲群!!

自然的全長長度搭配rag & bone skinny,就是一股最雍容自在的優雅look,

IMG_9199.JPG

想要穿出不一樣麼風貌,不妨善用這件單品的絕佳彈性特質,

在衣襬下方綁一個小巧的扭結吧!

IMG_9201.JPG

與及膝裙的搭配,轉換了風格,心情也跟著神采奕奕

接著,讓我們來造福襯衫控吧!

亨利領氣質襯衫

IMG_9171.JPG

請注意:波西米亞風是2016 SS的trend之一,

apt.3R 採購團隊可是百裡挑一,精挑細選了這麼一件襯衫式上衣:

IMG_9173.JPG

有著最受歡迎的亨利領造型,清爽的香草色,用黑色的點點印花妝點整體造型,

波西米亞的穿搭很簡單,一件詮釋風格的單品是重點,不需要披披掛掛才叫時尚,

一件男孩兒造型的煙管褲,就可以打造兼具俐落的可人兒模樣~

IMG_9175.JPG

拉出衣長,換件單寧抽鬚短裙,風格一致的​小清新女孩兒模樣,質感一百分!

IMG_9177.JPG

嗯哼~青春洋溢路線若是還不能滿足,看官們請繼續觀賞這一件!

rag & bone 棉質長版衫

IMG_9169.JPG

這一件襯衫我要用力讚美一下!

襯衫式的造型,用無鈕扣的造型打造小V領的領口,

IMG_9168.JPG

特別喜歡她黑色不透光的棉,用輕柔不厚重的質地中和了色調的分量,

讓她用顏色雕琢修飾感,用布料穿出清爽透氣,

這樣的面面俱到,反而讓她一舉成為夏天最消暑的心機單品!

IMG_9167.JPG

((( 咳咳,這件要做筆記才不會忘啊 )))

趴兔即將進入尾聲,妳是不是也在期待我到底在這禮拜挖掘到哪個新寶物?

來了唷來了唷~

刻意擺在壓軸,倒是FB已經被偷偷曝光了的:

COH ELSA 中腰九分褲  

IMG_9260.JPG

這一件,請列入必敗清單中,丹寧褲列表的第一名首選!!!

無論是不是Citizens of Humanity的粉絲,在昨天看完了安小妮的part one介紹後都應該知道,

美國精品丹寧褲世界中,COH佔有相當頂尖的一席之地,它的名人粉絲更是網羅名模巨星,喬治克魯尼夫人就是其一!

Elsa這個2016年的全新褲型,設計概念來自於Tomboy的打版,Elsa jeans,可以說是升級版的Tomboy造型!

IMG_9245.JPG

首先,是它讓人極為驚艷的超優秀彈性!可別以為彈性就等於緊身的包覆,

IMG_9251.JPG

事實上,這條號稱窄版Tomboy的版型,有著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IMG_9174.JPG

大腿超服貼的延展力,會讓人誤以為是穿了rag&bone的Skinny;

但自膝蓋以下到腳踝的微鬆感布料 ,介於男友褲與煙管褲之間的打版設計,抓出了俐落的順身身形,

不貼合,不黏膩,完美的舒爽質感,又像極了咱們津津樂道,最舒適排行第一的無重力感Current/Elliott!

刷色的處理,是人人可以駕馭的灰藍仿舊色調,大腿髖骨處刻畫的貓抓陰影,

IMG_9257.JPG

膝蓋處的手工磨破點題,沒有過多的妝飾,簡單呈現刷色的迷人本質,

IMG_9176.JPG​ 

我愛極了這條寶貝褲穿在雙腿上展現的纖細與神奇的拉高效果:

IMG_9249.JPG

也好喜歡反摺褲腳的俐落自在

IMG_9210.JPG

沒有在誇張,一穿上的修飾與無壓力的布料,就已經讓我拜倒,

走出更衣間聽到安小妮拉高長音喊著"怎麼這麼夭壽美"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條我非跟大家手刀搶購不可!!!!(握拳!!!)

呼呼~轉眼間偶居然滔滔不絕地寫了五個小時!(中間不小心吃了一鍋肉骨茶當作犒賞自己的消夜)

趴兔到這裡正式收攤,很精采對吧!!

請各位繼續鎖定PART THREE

姊妹們,別忘了週四9:50am先登入會員Standby,等待10am整搶購開始

​ 母親節企劃除了全館八五折,可別忘了滿額咱們還送上現金折價券哦!

活動詳情請點選這裡

別忘了~本周新品

4/21 週四 10am

www.apt-3r.com

官網準時開搶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