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年春夏,其實在穿著上挑戰自我突破的不只是Ms. E.阿,

安妮我,也為了這件衣服,踏出了粉紅色的第一步...

DemyLee 拼接上衣

image.jpeg

應該也只有DemyLee可以讓我願意為了她首度嘗試如此柔粉的設計吧!

不過說真的,DemyLee就是DemyLee,她總是能把很柔美的設計,打點出足夠的都會風采!

這件層次上衣,有點像是將Tshirt套在襯衫外的層次設計

波浪衣襬的襯衫模樣,俏皮輕盈,搭配著Tshirt簡約的經典剪裁,立刻賦予了不一樣的線條與氣質。

IMG_9712.JPG

對我來說,這樣的清爽,其實很適合台灣的夏季。

再怎麼愛黑愛灰,到了30幾度的高溫,也忍不住對顏色的堅持投降。

高溫的季節,一件清爽的配色,心情也跟著涼快了起來!

顏色真的很討喜,粉嫩的蜜桃色,襯膚色也輕鬆穿出活潑開朗的氣質。

image.jpeg

而對我來說,她所穿出的視覺效果其實才是最重要讓我對粉色投誠的原因~

他把中等長度的上衣,發揮出進可攻退可守的設計理念:

TShirt本身的中等長度,搭配喇叭褲/寬煙管/男友褲的長度比例高挑且窈窕;

襯衫衣襬為他增加的長度,則讓搭配煙管/合身褲款也不害羞。

想走更俐落路線的女生,把衣襬塞進褲子裡的效果一樣讚!

IMG_9311.JPG

粉嫩色系是春夏的Must Have,但如果你真的必須要一件正式但清爽設計的單品,

那請容安小妮我推薦她:

Suncoo V領七分袖印花上衣

IMG_9855.JPG

眼熟吧!這是我超愛的Suncoo同品牌老爺褲的同樣黑白印花布料!

(沒辦法,人就是偏心,喜歡的東西總是不小心也會重複對不對... )

​黑白基底色的她,很有dressy的味道,一條珍珠項鍊的搭配,就有宴會與正式的氣氛。

IMG_9162.JPG

​和Designer Remix小香感的軟呢裙,素雅的黑與白,就是好氣質的保證!

IMG_9161.JPG

​好氣質是一定的,尤其在需要正式專業形象的時候,這樣不裸露但俐落風格的她,就相當實穿!

不過她的秘密在背面,一些些微微的簍空線條,並不裸露,卻能穿出一些小清爽,

更有與眾不同的特色重點!

IMG_9164.JPG

簡約經典如她的設計,越是俐落簡約的搭配,越能穿出好氣質的fu,

​不過總覺得要mix and match才有感覺~來條破褲,再捲個袖子的感覺其實更有感覺啊!

IMG_9856.JPG

好酒沉甕底的穿搭預告已經透露了重量級的商品即將登場,

噹噹噹~

就是這件,上回與DemyLee毛衣搭配曝光後,姊妹們雪花般飛來的詢問不斷,都是在問:

這是哪一條褲?!

IMG_4933.jpg

終於在殷切期待後,所有的尺寸與數量通通到齊,​ 超興奮我們終於可以公開答案了!

rag & bone/JEAN Bell 喇叭褲

IMG_9191.JPG

這件刷色美麗與剪裁的超級修身效果,早已經風靡好萊塢,

Jessica Alba就是穿著同款同刷色的褲款

這張街拍的色系偏淺,正確的刷色(而且也更美),請參考上圖以及官網呈現

Jessica-Alba-Rag-Bone-Bell-Jeans-Clean-Little-Five-2-640x1024.jpg

rag & bone/JEAN的Bell喇叭褲,有名的就是她有目共睹的曲線打造,

而且小屁股+窄大腿的效果,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等級~

泥砍砍~就是這樣

Zoe-Saldana-RB.jpg

很多姊妹們對於喇叭褲的喜愛是近鄉情怯的欲拒還留(這樣的成語有用對嗎? )

愛死她的窈窕感,但又害怕她不容易駕馭的長度;

喜歡她的纖細,但又不確定她的搭配度!

我懂啊~ 這也是我的心聲啊~

IMG_9189.JPG

但我必須說,我願意為這件 rag & bone/JEAN Bell 喇叭褲 轉換心態,

首先,就是衝著她美的冒泡的刷色來的!

​很久沒有在rag & bone看到這麼復古又立體感的刷色了,她甚至超越了我內心永遠No. 1的AG-ed系列,

這樣的形容,是不是真的說明了她神聖的地位~

IMG_9190.JPG

除了刷色真的很無敵,為了打破【喇叭褲 = 厚底鞋】的迷思,

我也想和姐妹們分享喇叭褲可以和布鞋和平相處的穿搭

9d1c97c646f03a6be33e63106ad3ec9f.jpg

ef1dbb317f759e4442f73b57d50a9d7b.jpg

Ellen+Pompeo+Jeans+Flare+Jeans+L86L3C_66GDl.jpg

單藍,也許你會說:人家是嘛豆,我不依...

所以我準備了哈比人對照圖

IMG_0117.JPG

騙不了人的布鞋,還活生生的短了10-12cm的布料,

不過人客妳看,她厲害的點,就在於怎麼剪短,那段喇叭曲線的流暢還是在,而且窄臀長腿的修飾度,反而顯得人更高挑。

不用擔心長度之後,其實妳知道嗎? 喇叭褲的搭配比煙管褲還要方便。

我們總是會想找長版上衣配著煙管褲穿,

喇叭褲有著與煙管相同細腿的功能,卻因為從膝蓋漸展開的褲腳,讓整體穿來少了曲線畢露的不自在,

不一定要長版上衣蓋住大腿一半,也能展現窈窕的身段!

輕鬆的喇叭褲,少了煙管的貼合,也更適合春夏季節。

IMG_0116.JPG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也心動了呢? 

我已經備好一條準備周末要來改褲長了~我們一起手牽手來個喇叭褲dress code吧!

今晚的壓軸,是上禮拜廝殺好激烈的丹寧短裙~

Mother Denim 深灰刷破短裙

這禮拜推出的,是更具個性的深灰色刷破造型~

IMG_9179.JPG

這條裙在apt.3R女生間討論了許久,

因為很奇怪的,在我們當中,有人小腹像懷孕3個月,有人屁股很有肉,也有人專門胖大腿,

但就是穿上Mother Denim的單寧裙,大家都一起看起來有個緊實的小翹臀和纖長的大腿線條

IMG_9254.JPG

看到我們分別選了她搭配不同感覺的上衣,就知道這條裙是多麼讓人自我感覺良好了!

IMG_0131.JPG

整體彈性很棒的她,很適合隨心所欲的調整穿著的長度與中腰低腰效果,

同時也讓喜歡更自在一點長度的女生,可放心選擇大一尺碼,也不顯過寬鬆的撐不起來~

image.jpeg

一樣的招牌抽鬚設計,就是一個帥啊~

錯過上禮拜了也不要沮喪啊,因為新款一樣刷破的超有型,也一樣美不勝收...

這禮拜錯過就回不來啦~~~~~~   

image.jpeg

​Part Three今天很精簡,夜晚划手機的速度可以加快了,

美容覺一醒,明天又是需要眼明手快的一天!

姊妹們,別忘了週四9:50am先登入會員Standby,等待10am整搶購開始

​ 母親節企劃除了全館八五折,可別忘了滿額咱們還送上現金折價券哦!

活動詳情請點選這裡

別忘了~本周新品

4/21 週四 10am

www.apt-3r.com

官網準時開搶

xx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